我中毒了,症狀如下,怎麼辦?中毒了應該怎麼辦?

2023-04-21 02:10:02 字數 4145 閱讀 7974

1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應該沒什麼理由啊。安全模式很多東西都不開,殺軟核心服務函式應該和病毒的衝突減少了才是啊。

哦!我明白啦,因為安全模式下殺軟某些功能不開啟,對核心服務函式的hook的位元組數(例如37號服務函式,是控制新建檔案的,某些第三方軟體可以利用它禁止新建某些檔案,這種利用叫做ssdt_hook,它對該函式改寫,改寫的長度有一定的位元組數)在安全模式下少了,病毒比它搶先hook了該服務函式,殺軟嘗試覆蓋,因為位元組數不夠病毒多,實際就是改寫的長度不夠病毒長,導致核心函式覆蓋失敗,導致藍屏!建議更換殺軟,推薦金山,金山沒ssdt_hook,但是在fsd_hook底層驅動下調動檔案過濾,可以發現金山載入的驅動檔案,所以從某方面可以認為金山的監控驅動技術比較先進,比較穩定!

2樓:網友

安裝後 用滑鼠右鍵點選你要刪除而刪不掉的檔案 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 你點選一下「解開」 然後想怎麼刪都可以滴。

3樓:氺蛭de溦笑

斷開網路鏈結。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

然後對病毒進入高階格式化。

找到路徑,防毒。 所有病毒都能這樣殺。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安全模式。

你那有金山麼 用金山直接把那個東西粉碎就可以了 金山反間諜裡有乙個檔案粉碎的 很好用。就是系統檔案都能粉碎哈。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程序裡面有什麼不熟悉的程序,然後把啟動項了的不明項去掉。

然後刪除。

6樓:匿名使用者

用 icesword (冰刃)刪除試試看吧,它的強制刪除能力很強。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卡巴斯基防毒,可去根,別看廣告,看療效。

8樓:網友

請提供乙份詳細的掃瞄報告。

如果此病毒在驅動資料夾內還有檔案,那單純刪掉檔案是沒用的,反而可能拖慢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再刪除。

10樓:大有可為太極蹴鞠創始人

下乙個unlock,覺得可以刪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模式進去刪除了也沒用過不了多就又來了.重灌系統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強悍的卡巴。

最新版:卡巴斯基 beta漢化版(有**介紹)

不要白不要,免費的。

13樓:大雄

安全模式進去刪除呢?

中毒了應該怎麼辦?

14樓:行樂樂樂行

這個時候就應該及時去醫院,而且一定要及時洗胃,同時也應該注意飲食,而且多喝水,還有就是要多喝一些粥,同時也需要及時通風排氣。

15樓:樂樂在此呢

可以去醫院洗胃,同時也應該了解生活中的常識解毒,而且要注意中毒的深淺程度。

16樓:創作者

應該及時去醫院洗胃,而且也應該自行進行緩解,同時也應該了解中毒的常識。

17樓:墨綠夜晚

中毒了的話,應該立即去往醫院救治,而且不要做劇烈的運動,應該保持平緩的呼吸。

中毒後怎麼辦 10

18樓:掉下凡間的仙子

吃一些富含蛋白質的物質;嚴重的話要馬上去醫院。

19樓:猴子酒

催吐:如果進食時間在1至2小時前,可使用催吐的方法。立即取食鹽20克加開水200毫公升,冷卻後一次喝下。

如果無效可多喝幾次,迅速促使嘔吐。亦可用鮮生薑100克,搗碎取汁用溫開水200ml沖服。

導瀉:如果病人進食受汙染的食物時間已超過2至3小時,但精神仍較好,則可服用瀉藥,促使受汙染的食物盡快排出體外。一般用大黃30克一次煎服,老年患者可選用元明粉20克,用開水沖服,即可緩洩。

體質較好的老年人,也可採用番瀉葉15克,一次煎服或用開水沖服,也能達到導瀉的目的。

解毒:如果是吃了變質的魚、蝦、蟹等引起的食物中毒,可取食醋100ml,加水200ml,稀釋後一次服下。此外還可採用紫蘇30克、生甘草10克一次煎服。

若是誤食了變質的防腐劑或飲料,最好的方法是用鮮牛奶或其他含蛋白質的飲料灌服。

我電腦好像中毒了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其實並不難解決。你的電腦不是好像中毒了,是真的中毒了。

如果360掃不出結果,那就用msconfig清理電腦自動啟動檔案。或者用登錄檔清理軟體清理電腦自動啟動檔案和彈出視窗相關的內容。

清理後,問題自然就解決了。最祝你新春快樂,煩惱全無。

21樓:網友

你好,電腦管家集「專業病毒查殺、智慧型軟體管理、系統安全防護」於一身,開創了「防毒 + 管理」的創新模式。

22樓:黑貓貓大白

用360看看開機是否啟動。

下幾個別的防毒軟體殺殺試試 建議用卡巴斯基。

電腦要及時清理啊親 把原始檔刪掉。

是不是中毒了,怎麼解決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1)重啟後,f8進安全模式。

2)用360全衛士依次進行:清除外掛程式、清除垃圾、清除痕跡、系統修復、高階工具「開機啟動項管理」一鍵優化、使用「木馬查殺」殺木馬。

3)重新啟動,f8進再次進入安全模式。

4)用360頑固木馬專殺試一試 ,希望能幫助你。

24樓:爽家

你最好使用360防毒軟體進行全盤掃瞄,不行的話就用360系統急救箱!如果還不行,最好重啟一直按f8 進入安全模式進行防毒!

我電腦中毒了,怎麼解決?

25樓:戢青芬百凰

把網路斷開看是否還有這樣的提示,把可以程序關閉,在看服務裡是否有不正常的服務,有就禁用掉,接著再到安全模式下去掃瞄一下病毒。

26樓:尾秋芹偉琬

可以用啟動光碟進入系統預安裝模式中清理該病毒,將第一啟動裝置改為光碟機啟動,就可以從啟動光碟引導進入系統了。

27樓:網友

安全模式下,查殺!

或將 改成 等檔名,看能不能執行!

要麼取下你的硬碟,掛到有防毒軟體上的電腦上,再查殺!

最後就是備份c盤的個人資料,格式化c盤,重灌系統!

重裝完後不要開啟任何磁碟目錄,直接安裝防毒軟體,公升級,全盤查殺!

28樓:西候幽谷客

重起按f8進安全模式下手動啟動瑞星試試看能殺掉嗎,應該沒有問題,你也可以把可疑的程序結束了試一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毒我也中過,固化你的bios,無法從光碟機啟動所以沒法重灌系統。所有帶"毒"字的介面和所有防毒軟體都無法開啟。自動刪除你的系統還原備份。

唯一解決方案是用另外一台機器格式你的硬碟。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重要檔案的話就一鍵還原,有的話那就把瑞星防毒軟體載卸掉先,再在u盤上裝防毒軟體,從u盤上安裝並啟動防毒軟體防毒,殺完後就在裝到電腦上去就可以了。我建議你以後上機用影子系統這樣就算是機子中毒了也沒事的了,你就重起,一切就是原裝不動過的系統了。

31樓:幻世戰神

瑞星開機前自動掃瞄可以殺掉。試試,我也有遇到類似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下用你的防毒軟體重啟電腦以光碟啟動防毒。

33樓:阿比樂

還原一次系統,然後在安全模式下防毒。

3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是什麼毒嗎?把它記下來。到擺渡裡找個專殺。無法正常開啟瑞星,可能是登錄檔的問題,在擺渡上找手動查殺方法就可以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備份c盤的個人資料,格式化c盤,重灌系統!

重裝完後不要開啟任何磁碟目錄,直接安裝防毒軟體,公升級,全盤查殺!最好在安全模式下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c盤,重灌系統!

電腦中毒了怎麼辦,我的電腦中毒了怎麼辦

電腦中毒了其實光靠防毒的話作用不是很大。畢經你殺完之後會損壞一些檔案。最好是將所有的盤子都格式化。然後再裝系統。當然可能你不會你才來問的。具體操作如下。首先將光碟放進光碟機。然後將電腦開啟按del或者f2進bios 在boot裡面設定光碟機啟動。ok按f10,電腦會重起。然後進入系統安裝。你選dm ...

手機中毒了!!怎麼辦呀,手機中毒怎麼辦?

格機呀!在那種情況下要格機呢?在手機經常宕機和突然變的反映慢,或者中毒的情況下就要格機了 手機如果中毒了就要用 格機 然後還要用電腦格卡 因為手機直接格卡很可能格不掉 只有用電腦格才會比較的徹底 諾基亞智慧型手機的三種格機方法,普通 這種格機不需要取卡,因為它不會丟失你的重要檔案和資料,簡單的說,就...

煤氣中毒怎麼辦,煤氣中毒了怎麼辦

家庭中如發生煤氣中毒,主要採取 1 立即開啟門窗,移病人於通風良好 空氣新鮮的地方,注意保暖。查詢煤氣漏洩的原因,排除隱患。2 鬆解衣扣,保持呼吸道通暢,清除口鼻分泌物,如發現呼吸驟停,應立即行口對口人工呼吸,並作出心臟體外按摩。3 立即進行針刺 取穴為太陽 列缺 人中 少商 十宣 合谷 湧泉 足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