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4000多塊錢,想買吧結他,買哪個好?

2023-04-21 02:05:03 字數 3190 閱讀 5595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有錢啊~

要看你是不是初學。

一般初學的話首選單搖是sq,價效比是公認的高,國芬也可以,雙搖就cort,ibanez(比較貴),效果器選擇digtechi或者boss都不錯,音箱蘭尼、羅蘭、芬達都可以,沒力氣了,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g1的效果器就好,別的太貴了,有很多音色我們用不著,或者g1k的也可以,你去(琴國樂器)**上參考一下,在位址列上打上(琴國樂器)再按回車鍵就ok了,呵呵,上面的東西應有盡有,都很不錯,只不過上面的價錢在現實當中你要再加上20—30元錢,呵呵,去看看吧,我也是個結他愛好者,你是什麼地方的?可以交個朋友嗎?

3樓:方小齊

真羨慕你。我就想攢到4000塊錢買把epiphone lp custom,3000左右。音箱買個roland,上面自帶效果器,不錯吧。

4樓:南y島

初學者先學習民謠,了解一些基本的結他常識,和一些基本的和弦,解決一些流行歌曲不是問題了。會了民謠吉他就會了電結他的一種彈法,另一種金屬彈法,需要學習一點樂理,用低把位和弦a am e em和弦推出所有8度的的和弦,然後金屬按法就差不多了,以後的發展趨勢基本上上速度,比solo,初學的民謠吉他**在300元以上,太便宜的琴沒有音色可談,買國產就認準星晨,中國最大的結他廠家,如果有錢,也想買把600元以上的,joneson ,fender都是不錯的品牌,

吉他買多少錢的合適?

5樓:

每個價位有每個價位的價效比,根據你的預算去選擇價效比最好的結他吧--200這應該是乙個玩具—350這個錢也能買著適合初學者練習的結他 不過幾率非常之低,質量也大多數都是熬不過北京的冬天型的(琴頸部分木頭的水分沒有充分烘乾就被做成吉他,所以冬天的時候木頭裡的濕氣一蒸發就面臨著變形)多數是商家們為了節約成本不擇手段的產品—450首先宣告這個價位裡不會有什麼真正的大牌子,木質都是全複合板貼皮的(就是說你看到琴體上的木紋都是貼上去的,非實木)。

所以在選擇的時候也不能單看品牌初學琴最重要的不是外觀,做工別太糙就行。 音準 手感 質量是最重要的衡量標準,因為這個價位的結他多半在彈了一段時間以後琴頸會發生不規則的變形,導致打品,會嚴重的影響演奏。(規則的變形是可以通過扳手調節的)這價位的axe(國產的小牌子)的還可以,相對不那麼愛變形,音色確實也不錯。

800依然是合板琴,但是做工很好,質量相對更穩定。也算是正兒八經的大牌子了,雖然都是最低型號,在這裡推薦兩款yamaha的f310cort的ad810這兩款琴音色跟高型號的比肯定是有區別,但已經可以勝任各種演奏了,聲音雖然單薄,高中低比例均勻。不會影響樂曲本身的音色美(很多琴雜牌琴雖然木質很好,**不菲但是聲音高低比率不均,動態差,聲音渾濁甚至降低樂曲的表現力—1800在這個價位就可以買到大牌的高價效比面單吉他了(是指面板是一整塊實木做的,對音色會有很大的提公升)

我想買一把一千塊左右的結他,應該選什麼牌子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結他店裡面挑一下。

4000價位的結他推薦

7樓:你二了嗎

首先你沒說是什麼吉他,吉他分為民謠吉他,電結他,古典吉他。

這裡4000價位的民謠吉他我推薦:ezway e22這款全單吉他。

e22這款琴是original d型桶型設計,面板用的等級比較高的sitka雲杉面板⌄搭配的是玫瑰木背側單板,all solid全單原木帶來了天然木材最為真實的振動本態與聲音本色,低音飽滿清晰,中音雄厚有力,高音清澈甜美,雲杉玫瑰木的高階搭配提供了平衡、自然、清晰、明亮的聲音,充分演繹大自然的極致聲學。

100多的結他可以買嗎

準備買一把4000左右的結他,能推薦一下嗎?

8樓:吃瓜小能手

4000左右的結他,題主應該指的是民謠吉他吧,如果是民謠吉他,要看平時的使用用途,只是自己 娛樂 或練習用的話,可以不需要插電功能的,演出或內錄的話,最好是買能插電的民謠吉他。我目前自己在用的結他是epiphone ej200sce,面單,根據我使用了一年多的經驗,我來介紹下這把琴。

1、從音質來看,低音渾厚、高音比較清脆。這把琴的箱體是42寸的,是結他裡面最大的箱體了,所以琴聲共鳴很強,尤其是低音的共鳴,特別渾厚。epiphone ej200sce 在平時不插電的情況下,聲音也比較大。

2、插電後效果特別棒。這裡絕對沒有誇大其詞,epiphone ej200sce的獨特之處就是插上吉他音箱後,聲音特別好,因為這把琴自帶2個拾音器,乙個在琴枕的壓感拾音器,乙個在音孔左邊的裡面,雙拾音器帶來的效果非常震撼,非常有立體感。

3、外觀和手感。外觀應該是很多吉他愛好者都很喜歡的吧,畢竟跟吉普森sj200相似,非常炫。手感的話一般,畢竟是彈唱為主的琴,尤其是掃弦用的較多的琴,琴弦相對較高,按起來會有些累,不過可以打磨一下琴枕,我這把琴就是打磨琴枕後,手感要好很多。

4、**,3000-4200元,作為一把面單吉他,是有點貴,但人家是吉普森旗下的品牌,印尼產的,整體效果也不錯。

以上是我個人對epiphone ej200sce的使用感受,推薦給題主,希望能幫到你!

可以買一把卡馬a1全單吉他了,各電商日常價4700,618、雙11,大概4500左右。

想買個吉他,不太會看,最近看中一款感覺挺好的,可以幫我看下這個怎麼樣嗎?值得入手嗎?

9樓:

摘要。你好,從**上的詳情來看。這款吉他的確不錯,你的材料,品牌都不錯,主要是**很平民,是乙個入門級的結他。

想買個吉他,不太會看,最近看中一款感覺挺好的,可以幫我看下這個怎麼樣嗎?值得入手嗎?

你好,從**上的詳情來看。這款吉他的確不錯,你的材料,品牌都不錯,主要是**很平民,是乙個入門級的結他。

作為乙個入門級的其他這把結他還是挺好的。

那這個可以用到哪個階段呢。

入門階段。1800這個**是可以的是嗎,相對於這個品質的結他來講,買下來不虧是嘛。

可以的話,那我這個就入手啦。

這個**不虧,可以入手。

我想買一千多塊錢的手錶哪個牌子好呀

西鐵城去專櫃買一千多的表?坑爹啊有木有,一千多基本只能買很次的。個人覺得雙獅機械表,日本機械表翹楚。網上買基本六折,能買帶背透的稍好的了 當然網上買西鐵城也能一千多拿下光動的了 介於你的價位,我建議去櫃檯買,西鐵城的不錯!你那個卡西歐壞咯啊!我想買個男士手錶 大概一千多元 有什麼推薦?我來回答你吧,...

我想買膝上型電腦,4000左右的,買什麼處理器的好

買個i5的處理器吧!建議購買搭載了第六代智慧型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對處理器架構進行全面公升級,在功耗優化,圖形影象處理能力等方面有突破性提公升,結合業界劃時代的14奈米製程工藝和第二代3 d電晶體技術,適應於更廣泛的裝置型別,如 hp spectre x360 2in1 i5 i7 skylak...

我想買個筆記本,4000元以下的,請問買哪個機型好

設計?3d?如果是要用這些軟體那你就買神舟hp860d4的吧,配置才夠。不用就買東芝的或聯想。嘿嘿,我也在物色4000左右的本本,不過我要求大不,一般 處理,中等遊戲就可以了。給你個建議 acer 4736zg 1g記憶體 另購 大概4000完全滿足你的要求。同學用著不錯 設計對顯示卡要求並不是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