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我們要的是什麼,我們到底想要什麼?

2023-04-20 23:55:03 字數 1986 閱讀 3514

1樓:遊離子芍溝

女人還是要自立。自己花的都是自己絕對能夠掙的到的。我打算換工作,老公說我換成功了他就不上班了。

當然這是玩笑話。不過我挺喜歡工作的感覺,每天打扮的精精神神的去上班,回來卸掉首飾換上家居服和孩子玩遊戲。我覺得這樣的生活讓我充滿自信。

我生孩子之後八個月沒有上班,當時超過六個月的時候我就覺得很無聊,很煩躁,開始投簡歷找工作。其實感情和錢都重要,看怎麼去調整它們的敏感度和重要程度了。 檢視原帖》

2樓:比你呆

錢還是很重要的 但應該靠自己努力 寄希望於老公 抱怨老公與事無補。任何時候只要有好心態 共同努力就一定會過上好生活。很多人其實是對自己的能力沒有信心 才只想嫁個好老公 朋友有她自己的選擇 不能只看眼前 我很多朋友的老公都是婚後發達起來的。

我老公也是結婚五年才有了很好的事業 檢視原帖》

3樓:允兒

我只能說,在我身邊說只要愛情的女性朋友們,結婚後個個性情大變。實在很想說,既然當初如此堅定不移,為何現在又變得如此拜金呢?很多時候只是頭腦發熱罷了 檢視原帖》

4樓:都埔呵

一家人能夠在一起,平安,健康,快樂是最重要的,其它的都不必強求,知足長樂! 檢視原帖》

5樓:你大爺

要麼忍受,要麼享受 檢視原帖》

6樓:何來豈必艱辛

不管如何,我們還要生活~! 檢視原帖》

我們到底想要什麼?

7樓:斂漠

問問你的心,然後你會發現自己想要的大都得不到。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們究竟是為了什麼?

9樓:秘金生閭春

我們究竟是為了什麼而生活……也許是為了我們所期待的事物會有個美好的結局。

或許是為了更好的成就。

亦或許是。為了生兒育女。

為了家庭。為了延續生命為了更好的未來……也許我們都累了。

卻始終沒辦法往回走。

既然回不去。

為什麼不讓自己活的更好,看著qq即使朋友在也只是簡單的問候幾句。

如果他很健談。

可以天南地北的談上一兩個小時 所以90後的我們始終圍繞著那幾個名詞。

孤單→難過→

寂寞……我們是為了什麼而生活。

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答案。

它或許是個未知數。

是份期待。

10樓:騎雨凝車順

尋找一些精神上的需要吧。這些也許在你生活中沒有,才會在其他地方尋找。

我們究竟需要的是什麼?

11樓:碧魯玉芬古媼

我覺得,與我們自己而言,我們需要的是活下去的勇氣和能夠支撐我們活下去的動力。

也許我們不會說能夠讓自己有多偉大,而是在離開的時候,能夠用什麼來證明我們並不是什麼都沒有留下。

我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12樓:輕記憶課堂

我們真正怕的不是失去,而是失去後沒有更好的可以替代。

我們真正需要什麼?

13樓:釗仁香醜

朋友,其實人生很簡單,只要你做好兩件事,你的人生定是有意義並完美的:我認為這兩件事最重要也必須存在的便是「責任」與「信念」!我們生存在這個世間,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家人的責任,為他(她)們而盡我們的力量,使他(她)們快樂、幸福,則是我們最大的責任;而為了自己的夢想能夠實現,從而展現自我的價值,而面對困難永不氣餒,不言放棄,則是我們永不泯滅的信念。

朋友,也許我會對你說萬人皆醉我獨醒,但是我們做得到嗎?答案是不太可能,因為我們還有生存在這個塵寰,在這個社會掙扎,但我們要盡量去做,不要隨波逐流,沾染到社會的汙濁,當你真正找到權衡的點,能夠把握住自己,相信你會到達乙個新的境界。

我們想要的是什麼

1930年 採檳榔 周璇 想要的就是自己努力去爭取的。包括 錯 的 對 的,本心決定。你想要最真實的自己,跟著自己的心走吧,慢慢來,不管過去還是即將過去的,坦然的面對。什麼樣的生活是我們想要的?我們想要的生活應該是充滿陽光,充滿幸福,並且全家和睦。夫妻恩愛,家和萬事興的。什麼樣的生活是我們想要的,每...

我們應該做的是什麼?我們到底要做什麼?

好好珍惜他們為我們帶來的美好生活,並開始努力,改變自己的國家。我們應該記住這些並不但的去學習,努力為國家和人民做貢獻,不讓悲劇重演。好好學習,長大報效祖國,不讓祖國再受到侵犯!勿忘國恥,為祖國的未來好好學習,為祖國增光添彩!帝國主義侵略我國的罪行。我們到底要做什麼?我們的最初是平凡的。有些人選擇了別...

究竟我們在學習上追求的是什麼,在工作中我們追求的是什麼?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