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想要的是什麼

2021-03-04 05:43:13 字數 2100 閱讀 4277

1樓:紅色希望之隊

【2023年】

採檳榔[周璇

2樓:紅紅小兵

想要的就是自己努力去爭取的。包括「錯」的「對」的,本心決定。

3樓:hui灬江尚

你想要最真實的自己,跟著自己的心走吧,慢慢來,不管過去還是即將過去的,坦然的面對。

什麼樣的生活是我們想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想要的生活應該是充滿陽光,充滿幸福,並且全家和睦。夫妻恩愛,家和萬事興的。

5樓:舞動

什麼樣的生活是我們想要的,每個人所想要的生活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是為了錢,有的人是為了自由。

6樓:天地一牢籠

我覺得我們想要的生活應該是一種有喜歡的工作做,有閒暇的時間玩,有錢出去旅遊,有時間陪孩子,這樣的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生活的要求和標準是不同的,我們這輩大多數是不缺吃少穿就是幸福了,年輕可能對生活質量要求就高一些。

8樓:翟運海

我又問她,那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她戲言:」不缺錢花,去世界各處旅行。」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什麼生活是我們想要的,其實所以人來說的話都都想我今天不做任何事情,真想懶著,但是不做又沒人做,是不是那會就自己做?

10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無憂無慮的生活就是我們想要的,每天可以吃了睡睡了吃這樣的生活吧。

11樓:聊聊未了

首先你得明白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這個才是最重要的。

12樓:丟月亮的貓

經濟自由

精神自由

時間自由

這三個目標實現了,基本就是我們最想要的生活了開心,富有,獨立

13樓:抹不淨的痛

什麼樣的生活是我們想要的?這個個人的需求不同啊。有些人只要家裡有夫有妻,有小孩他就足夠了。

而有部分人。即使是。有妻有兒有女。

兒孫滿堂。沒有足夠的財富他也是不會滿足的

14樓:mr妄說

個人認為,能夠實現自己追求和夢想的生活正是我們想要的,這需要我們付出努力和代價才能獲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生活不是大富大貴,而是相安無事,我們在大城市中過慣了種擺式的生活,我們嚮往的是世外桃源

16樓:小謝

每個人想要的生活都是不一樣的,你想要過上你想要的生活你就要付出努力,要不然你就跟鹹魚一樣。

17樓:龍哥的賬號

我感覺我們現在想要的生活也就是一天開開心心的,而且自己的父母或者是孩子什麼都健健康康的,夫妻和睦這樣就夠了。

18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不同的人和不同的時間想法會不一樣吧,我現在想要的生活是:有份穩定的收入**,能夠維持我和家人日常基本的衣食住行。然後有很多空閒時間,偶爾去旅遊一下。也很滿足了。

19樓:啊

每個人想要的生活不一樣,我的生活就是不缺錢花

20樓:0蘇堤春曉

物質極大豐富,錢夠花,又有空餘的時間可以遊山玩水,這就是我們想要的生活。

21樓:鞏東園

大概就是可以一家人在一起,一張桌子,開開心心的吃飯,好好的活在當下

22樓:慕容雨落

每個人對於幸福生活的要求都是不一樣的,但大致上是差不多的,有乙個懂你知你志趣相投的伴侶,工作也能體現自己的價值,在經濟方面也不用太過於擔心,這些不就是我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和追求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年輕上班族來講,有乙份穩定的工作,收入比較穩定,婚姻家庭幸福,但對於退休老年人來講,有自己的要好的朋友,參加點社會有益的活動,唱唱歌,跳跳舞,有乙個幸福的晚年生活。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每個人想要的東西不一樣

究竟我們要的是什麼,我們到底想要什麼?

女人還是要自立。自己花的都是自己絕對能夠掙的到的。我打算換工作,老公說我換成功了他就不上班了。當然這是玩笑話。不過我挺喜歡工作的感覺,每天打扮的精精神神的去上班,回來卸掉首飾換上家居服和孩子玩遊戲。我覺得這樣的生活讓我充滿自信。我生孩子之後八個月沒有上班,當時超過六個月的時候我就覺得很無聊,很煩躁,...

佛最終想要告訴我們的是什麼,佛真正能帶給我們什麼?

學佛的意義是讓我們明白因果報應的規律,雖然你改變不了,但是你明白了,懂了,就可以種善因得善果,讓自己過得更好,這是對於普通人而言,這是初級階段 如果要求更高,還能保證你再世為人或轉世到更高階的空間 天界,也就是神仙所在的地方。所謂的 神仙 是我們世俗的說法,在佛教眼裡,神仙也是一種生命體,稱為 天人...

為什麼我們想要遠離社交軟體

所以,值得一問的是 如果這些數字消失了怎麼辦?那麼使用微博會有什麼感覺呢?中國的微博一定程度上也相當於國外的twitter,這些問題最近促使伊利諾大學厄巴納 尚佩恩分校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 champaign 新 的藝術家兼助理教授班傑明 格魯厄 b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