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裡綱手絕招,火影忍者的所有絕招

2023-04-20 23:55:02 字數 1708 閱讀 1999

1樓:匿名使用者

召喚鼻涕蟲~+怪力+**術+吼。其餘的好像就沒有了耶。

2樓:匿名使用者

創造再生 怪力 崩拳 醫療忍術。

火影忍者的所有絕招

火影忍者綱手怎麼攻略?

火影忍者中綱手的實力很強?

3樓:喜歡日出的楷哥

如果單看擔任pk的話綱手肯定在五影裡面不是最強的,但是你不能忽視綱手的**能力啊,乙個人的查克拉強大到能醫治整乙個村子(在佩恩攻擊木葉的時候),這還不厲害,論輔助實力火影裡面真的沒有比得過綱手的了,還有五影和班戰鬥的時候,綱手也表現得比其他人好不是嗎?乙個人用怪力打裂了須佐能乎,其他影都基本沒有接近班,這還不厲害!!阿斯瑪什麼實力,最多就上忍裡面比較突出而已,到影級的話肯定比不上啊,看漫畫看仔細點就知道綱手實力確實強大啊,你覺得如果沒有實力自來也會推薦,難道自來也沒有考慮村子的未來嗎?

所以毋庸置疑,綱手絕對有影級的實力,如果覺得好請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場上絕對不能忽視醫生,何況她是醫療之神,就像遊戲一樣,她不是戰鬥的而是加持的,所以實力不能一概而論。

5樓:匿名使用者

木葉三忍之一啊,忍界大戰時很有名的……

6樓:職業思考家

首先綱手是第一流的醫療忍者,具有別人所不具備的智慧型。官方的資料綱手的「賢」也就是智力是10,在火影中賢是10的忍者很少見,例如:大蛇丸、鼬、鹿丸的智力可以跟綱手比,就連自來也的賢也不足於綱手比。

怪力是綱手主要的攻擊忍術,這是因為在火影的後期,岸本創造力下降,在描寫高手對戰時候沒有創新的地方,沒有太多策略可言。這點在五影對戰斑的時候尤其明顯。另外綱手的體術也是10,能避開體術是10的攻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此要砍下綱手的頭談何容易。

打兜的時候是因為血液恐懼症,那是綱手的弱點,因此兜只是運氣好而已。

自來也因為要追蹤「曉」所以才不當五代火影,不當火影可以全心全意的去做一件事。

阿斯瑪的忍術太少了,無法分析他的實力。但是綱手開發的忍術完爆阿斯瑪。這點你可以自己對比。

7樓:皇家寶貝你

垃圾的很,連蔸都幹不過,還醫生,垃圾,怕血還能行醫?總之就是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她還蠻厲害的,但是看到後面,別的村子的影個個都是超人!

這樣一來,綱手估計是最弱的影~~~

綱手的全部忍術

火影有綱手的集數

綱手是誰

9樓:匿名使用者

千手綱手,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作品《火影忍者》中的人物。

超喜歡賭博的女忍者,木葉三忍之一。

由於綱手逢賭必輸,被大家取了乙個外號叫做「傳說中的肥羊」。

因為是醫療忍術巔峰的女忍,因此可以用醫療改變自身狀態,樣貌一直保持在20多歲的狀態。

由於逢賭必輸又生性好賭的個性,曾多次用易容術來逃避債主,隨機變成10多歲、70多歲等各個年齡階段的樣子來。

之前由於戀人——斷和弟弟繩樹都不幸在忍界大戰中戰死,因此得了恐血症,後因漩渦鳴人克服了恐血症。

雖然看起來有點高傲任性,脾氣火暴,不過對第三代火影是十分尊敬。

綱手的蛞蝓

火影忍者裡的人物絕招分別是什麼,火影忍者人物所有絕招

各級忍術對應的人物與忍術級別 忍術分類對於螺旋丸是a級忍術,但雷切可是s級喔,分類是這樣 s 奧義,極意等級 雷切,穢土轉生 螺旋手裡劍等 a 禁術,超高等忍術 裡蓮華,涅盤精舍之術,雙蛇相殺等 b 上忍等級 影分身術,水遁水龍彈術等 c 中忍等級 水分身術,獅子連彈等 d 下忍等級 獸人分身,金縛...

火影忍者羈絆,火影忍者羈絆

3.11不太清楚,如果是按照以前的圖的話,我是從2.0打到2.31就退了,那個時候10波3000的屬性已經算是非常高的了,這裡說明下,我們那時都是不算裝備的屬性,而且,我們打的通常都是正常模式,據我所知,新出個3d的人物,前期jx非常快,2波能刷到300 400的屬性,按照這個速度的話,再加上娛樂模...

火影忍者的秘密,火影忍者的秘密

鳴人 最大秘密就是有 不死之身 我覺得鳴人 沒有九尾 不知道死了多少次 大秘密 啊 感覺你好像知道啊.那幹嘛問啊!鼬給鳴人的力量我想是能夠防止佐助進入鳴人的九尾世界去控制九尾,讓鳴人能夠自由的用九尾的力量,最後鳴人還要用九尾的力量打敗斑,從鳴人幹佩恩時爆九尾,四代說的可以推理出 更是是避免木葉的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