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搶車位開通不成?搶車位怎麼玩

2023-04-20 22:55:02 字數 4549 閱讀 6079

1樓:流墨

現在玩這個遊戲的人太多了 你要等在12點以後才可以去開通 要不你就要有黃鑽 這樣簡單多了 馬上就可以ok了。

2樓:權

樓主您好 搶車位開通從國慶10月1號後就變為每天的每個小時了 你只要在每個整點的前一分鐘 就是59分鐘的時候開始點開通遊戲 一直點就行的了 在01分之前還是不能開通的話 那就要等下個整點了 人格擔保肯定是整點 要是難開的話我可以幫你的 手機開通要先在電腦新增改應用才可以 把握機會 在整點的5秒鐘內 與騰*訊時間同步很簡單:建議按照qq上你發資訊給別人時的時間就行 不用那麼麻煩 訣竅就在這 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繼續追問。

3樓:呼延惜海

你好樓主、現在開通強車位不需要別人來邀請了 從10月1號開始、系統發放資格 在每小時59分點開始遊戲, 不行就點關閉,然後一直點, 到整點的時候就開了, 你試一下吧, !祝你成功o(∩_o~

4樓:靚麗還溫柔丶愛人

樓主您好! 搶車位開通從國慶10月1號後稍有變動 開通名額已經從之前的早8點晚6點、改成現在的平均分布到每天的每個小時的整時,01分就開通不了,名額減少。 早8晚6的時代已經終結 、請大家不要被誤導了。

5樓:擦白買了

每小時的整點會發放名額的,不到半分鐘就搶完了,你在每小時的五十九分就一直點開始遊戲,這樣到整點開通了,現在快十一點了,你在十點五十九就一直點開始遊戲,保證,十一點整就開通了。

6樓:飛兲

最好的方法就是開通黃鑽,開通後就能開搶車位了。

7樓:教旅心界史

24點一過,你就可以開通啦。每天名額有限。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可以問我。

8樓:兔兒爺姡

有空就試試唄 現在玩的人太多了 需要名額限制的 除非開通黃鑽。

9樓:旬邑

開通黃磚什麼都解決了,

搶車位怎麼玩

搶車位攻略?

10樓:網友

慢慢來,把39金的車換40金,等全部40後,再換41金,這樣賺錢快,再加舉報別人車。

怎樣玩搶車位?

11樓:鄒寄竹帥茶

到好友停車場停車,滿12小時就不能在賺錢了,就又要換車位、停愛心車位可以得經驗,每天上限1000

12樓:宰父懷雨宗詞

剛開始玩的時候只有一輛奧拓,你就把奧拓停到別的好友那車位上,然後車就會賺錢,十個小時候,就是極限了,然後你就得換車位,另外你還可以對你自己的車位的車,貼條也可以賺錢!很簡單的!我現在基本上都不玩了,沒什麼意思!

每天都得停~!

13樓:鄲淑珍弓嫣

就是將自己的車停在好友的車位上!

開始是系統送一輛"二手奧拓",停1分鐘就是5金,12小時3600金。超過12小時錢就不在增加了!

然後你可以通過停車的錢來換好車,也就是"以舊換新"。也可以在購買車,最後只能擁有10輛!

14樓:桓梓維袁歌

就是剛開始有1000元和一輛二手奧拓。

然後在好友的停車場裡停車賺錢!當錢到達9000就以舊換新換江南奧拓,就這樣一直下去自己的車會越來越高階錢越來越多!就會在好友排名中名列前茅,到最後錢多車多!!(

嘻嘻……下面來說你的問題:

無法收回但是你可以換停的地方(15分鐘才可以換一次)換車位是用來賺你剛剛停車賺的錢!

想要別人停在你的車場,你不能貼條,這樣一直下去別人知道你不貼條自然會停你那。

15樓:聞人起雲權霜

有2個小號自己的大號有10個車加小號的3個車的收入一天是13個車的收入。目前朋友的車為不多。

一般小號不要很多車僅僅由個就可以了。

但用完自己的車位後要多用車一般是開到朋友的愛心車位。

16樓:慕鴻騫疏略

把自己的車停在別人那裡,12個小時後停止賺錢!好友把車停子在你那裡,你可以鐵條沒收好友在你車位上的停車所得!也可以去舉報停好友停在其他人車位上的車!

17樓:革智類戌

你先買夠10輛二手奧拓。

然後再逐漸換成好車、

建議你玩玩就是了。

照著好看的車買、

如果你玩真的、

也沒什麼前途了。

現在最多了總資產有億了、

你追不上。就這樣先買夠10輛。

挨著換上去、

18樓:多佑平出詞

停車(賺錢)→買車(換經驗,一天以舊換新10次獲200點經驗)→舉報(一天20次獲經驗200點和錢也會得罪人)→貼條(把別人停自己車位的貼了,得到他的錢,也可能會得罪人)

嘻嘻。慢慢玩吧!

剛開始會比較慢,後來賺錢很快的!

搶車位怎麼玩的啊

19樓:遇榮花遊嬋

每十二個小時就可以換一次車位、等你有停車的錢有足夠多了、你就可以按你有多少錢來換那部車(你換車時有的看還需補貼多少錢才能買的)這是一款把你的車停在你好友的車位來賺錢的乙個遊戲。如果你不把你的車停入車位,你就會沒分鐘扣一點錢、當你把車從車位挪走後,此筆收入才加入你的現金總額裡;

如果你發現你的車位被別人佔用了,你可以給那輛車「貼條」,並收取罰金,罰金為那輛車這次停車的收入;

停車:你的車只能停在別人的車位裡。你自家的車位是用來賺錢的!

你的車可以停在任意乙個好友空的私家車位上並賺取收入,但你最好趕在主人來貼條之前將車挪走;

將車停在好友的公用車位上,不賺錢也沒有被貼條的危險;可是只能停12個小時哦。

任何人的車位都不能連續兩次停泊同一輛車。

貼條:車位主人可以看看他的私家車位是否被佔用。車位主人可以對違章在其私家車位的人「貼條」並賺取罰金。

車市:等你有了錢,你可以到車市換一輛好車,或者買多輛車,這裡有各種名牌車輛;

每個人最多只能擁有10輛車。

20樓:沈書白熊善

空間裡的和校友上的都一樣,你停車就行了,私家攤位難說會被罰款或是被舉報,愛心攤位上的不會,但是12點以後就自動沒收停車賺的錢。

搶車位怎麼玩啊?

21樓:無葉飛龍瀾

搶車位實際上是一款以經營為主的營業性小遊戲。

雖然表面上像是買車,停車來賺錢,但實際上這裡面停車時機的把握和把車開走的時機把握有很高的要求。

車輛停在停車場裡的時候有預計收入,預計收入達到一定的金額就會停止上公升,也就是車輛預計收入的上限,這時候就要抓緊時間把車開走,不然的話這個車庫的主人一上線就會把你的車貼條。

貼條也是一件很有學問的事情,當停在你車庫中的好友的車的預計收入達到上限的時候,就要盡快將他的車輛貼條,貼條可以選擇沒收好友的全部收入或者沒收好友的一半收入,因此把車停在其他好友的車庫的時候一定要當心貼條,貼條雖然不會扣錢,但是會將你的停在車位上的車的預計收入沒收而新增在貼條者的現金裡,車輛的預計收入越多,當然貼條的收入也就越大了!

在乙個車庫中4個車位的左上角有乙個特殊的愛心車位,停在這個車位上的車在12個小時以內就會自動挪走,而且在這個車位上不能收入,這個車位的作用是將這兩停在愛心車位上的車的預計收入轉化為捐款,捐給社群,社群會給予你一定的經驗值,也是公升級的好方法,但新手一般不建議停這個車位。

資金攢到一定的數額之後就可以買車了,車市里有許多的車可供選擇,也可以用以舊換新換掉不想要的便宜車,可以節省一部分的資金……

我介紹的只是搶車位這個遊戲的一小部分,一些訣竅性的秘籍還需要自己去悟!

22樓:牢霜貫遊

以最快的速度,60小時刷夠10輛車。

條件:乙個大號qq,三個小號qq

開始0-12小時:

起步是最關鍵的全速全效執行的話,2天48小時可以弄到6輛車。開始就是開小號或停在別人的車場裡刷錢。初始狀態下系統贈送一輛二手奧托+1000金。

開3個小號,把小號的車放在自己的車場。自己的二手奧托停在小號那裡。4輛車,每輛每分鐘5金。

每部12小時4輛=14400金,加上系統贈送的1000本金。12小時後你就有15400了。然後把4輛車再停幾分鐘那就夠16000元。

然後立刻再買一兩二手奧托。­­

12-24小時:這時候你有5輛車(大號兩輛+小號3輛)。12小時後就是:5輛×3600元=18000元。給大號買第三部車。還剩2000金。

24-36小時:6輛×3600元=21600金+餘款2000=22600。買第四部車還剩6600­­

36-48小時:7輛×3600元=25200金+餘款6600=31800。這時買第5第6輛車。­­

48-60小時:9輛×3600元=32400金,買第10輛車。

23樓:史怡暢赤鳴

首先,在空間裡的左側個人中心應用裡有新增應用的欄,我的是左側不知你的是不是,點選新增應用,出來乙個框找到搶車位,後面有新增該應用,開了後,你進去,一天之內有名額限制,如果名額已滿,就得等明天啦,如果開了以後,你就會有乙個車,上好友家,在他家裡有四個可以停車的地方,有三個是掙錢的,乙個愛心車位是長經驗的,你只要停車就可以啦。如果你長時間不上,系統會自動把車挪走的,最好是一天一停,、、

怎樣開通搶車位

樓主您好 1.新開通的qq空間使用者,需要等到7天後方可參加搶車位遊戲。2 為了讓大家更好更順暢的參加qq空間搶車位遊戲,每天開通搶車位名額也是有一定限制,如果提示沒有名額的話,請不要著急,搶車位開通從國慶10月1號後稍有變動 早8晚6的時代已經終結 請大家不要被誤導。您可以在每天的每個小時的整時整...

搶車位進不去為啥,為什麼搶車位有時進不去啊?

因為進入搶車位的人太多,是的伺服器響應慢,所以才進不去,你可以多重新整理幾次。為什麼搶車位有時進不去啊?您好,tx系統可能出了點問題,並不是只有您乙個人出現這種故障,我也跟lz一樣,一部分人的車位現在進不去。lz您好!請不要擔心,最近因為空間正在進行公升級優化,很多使用者都會遇到,空間打不開或者亂糟...

搶車位賺錢最快方法!搶車位怎樣快速賺錢?

購買雙倍卡和免貼卡。搶車位怎樣快速賺錢?先買車市的前10輛車賺錢到後期可以買悍馬這種比其他車每10分鐘多5塊或者10塊的車來賺錢。最簡單的方法,自己開幾個小號,車就停在小號那裡,也不怕沒車位,小號的車停在你自己大號這個,3輛車賺到1w的時候貼個條那麼自己10輛車就是10w,小號的3w就13w了。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