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滑鼠燈是亮的 但是動不了是怎麼回事?

2023-04-20 18:30:03 字數 1111 閱讀 3993

1樓:三飛

滑鼠的燈亮只是代表隊滑鼠的供電是正常的,你的問題極有可能是滑鼠本身壞掉了,修的話不如買新的!

2樓:網友

很簡單!!!

關機,拔下來重新插一下,再開機就好了!!!

滑鼠燈不亮不能動怎麼辦

滑鼠的燈亮著,但是不動?

滑鼠動不了燈是亮的

滑鼠的燈還亮著 但是動不了

滑鼠不動了怎麼辦燈亮

3樓:天士凱數碼

滑鼠是我們操作電腦的重要工具,選擇、拖動等等操作都離不開滑鼠,所以滑鼠如果出了問題還是很耽誤事的,尤其是比較重要的事情的時候。膝上型電腦自帶觸控板可以替代滑鼠,但是台式的沒有,那麼台式的滑鼠不動了怎麼辦解決呢?

如果滑鼠燈亮起,則表示滑鼠本身沒有問題,並且滑鼠線和介面也沒有問題。 您可以關閉計算機,然後等待3分鐘再重新啟動計算機。 如果在重新啟動計算機後滑鼠能夠工作,則意味著是滑鼠驅動程式突然崩潰。

如果重啟電腦還不行,那就要進入裝置管理器,找到「滑鼠和其他指標裝置」「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點選箭頭開啟下拉框,檢視子選單是否有出現黃色感嘆號的標誌 ,如果有,那就右鍵單擊該專案然後選擇更新。

滑鼠突然沒了反應,可以按這些鍵嘗試:

2、alt鍵+shift鍵(左邊的)+num lk(或者num lock),這個可以開啟滑鼠鍵,可以從工作列圖示確認有沒有開啟。然後用左右箭頭或者tab鍵切換選擇是,回車鍵確認操作。也可以只長按小鍵盤num lk(或者num lock)5秒彈出。

再用windows+u組合鍵調出【設定】,搜尋框搜尋裝置管理器,按方向鍵「↓」找到「滑鼠和其他指標裝置」「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方向鍵「→」開啟子選單,看有沒有黃色感嘆號,有就說明驅動要更新了。

首先,判斷一下滑鼠燈有沒有亮。現在的滑鼠都有呼吸燈,燈不亮,說明滑鼠不供電,建議換個介面,一般有u口的、針口的,看看是不是針插歪了。如果燈亮,看看電腦是不是卡了或者宕機了,可以按幾下鍵盤看看,如果鍵盤有反應說明電腦是好的,一般情況下,換個滑鼠介面就好了。

滑鼠燈亮著但是不動

雷蛇六芒星滑鼠燈亮但是滑鼠指標動不了

燈亮表示usb正常,電腦已經正確識別滑鼠了。1 游標不動的原因 1.1 滑鼠本身感測器故障 電腦做系統之前是好的,那麼改原因問題可能性很小。1.2 pc系統問題 換到別的電腦上也沒游標,貌似也不是。追問 1 你的還前面嘗試過的電腦,裝了razer的那個雲驅動,而且還有什麼防毒軟體報告過警告?如果有,...

滑鼠插到筆記本後,滑鼠上的燈是亮的,但是滑鼠指標不動,為什麼

usb介面的驅動停用了,一般都是由於usb介面的供電不足造成的,我用雷蛇滑鼠的時候就有這個問題,一般都出在3.0的usb介面上,建議你在開完機之後再插上滑鼠,不要先插上滑鼠再開機。如果忘了的話,可以開機後拔掉滑鼠,在裝置管理器裡的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中找到出問題的內項,右鍵禁用後再啟用,之後再插上滑...

用不了滑鼠鏈結筆記本顯示的是鍵盤圖示,這個怎麼辦啊

如果是外接滑鼠,換乙個測試一下。請問原來不這樣吧?如果是 出事前您在電腦上幹了什麼,什麼了,什麼東西有異常,如果想起什麼追問我說說,如果您自己也不知怎麼引起的,建議還原系統或重灌。win7810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如果有還原軟體,自帶的映像備份,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