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維電視指示燈亮開不了機是哪的毛病

2023-01-14 10:30:08 字數 5986 閱讀 3072

1樓:欣誠家維

有可能是行電路的問題,一般是行管壞或行整流管壞。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電源啟動有故障不能啟動,;二是行場有故障而造成保護處於待機狀態,但此時二次開機指示燈會有閃一下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受潮了,就是燒了,反正是壞了,包去修修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 行場掃瞄 電路 看你就不太懂 還是送去維修店去修 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的可能性太多,建議你還是去最近的家電修理部看看吧!30到50元就搞定。

6樓:

反正是電源、負載電路壞了。

電視機開不了機但是指示燈亮是什麼原因 40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按下電源開關後,屬於「交流開機」。電視機電源指示燈亮,什麼反應都沒有,說明「直流開關」控制部分有故障。(電視機的直流開關控制,是配合遙控器開、關電視的)

直流開關控制有兩種形式:電晶體開關及繼電器控制,是由cpu控制的。由於故障比較複雜,應當由專業維修。

1、首先排除是遙控關機(待機),可以到電視前用手隨意的按壓面板按鍵(通常是頻道鍵),如果可以開機就確認是,如果每次都這樣的話,就需要找個熟悉點兒的人過去調整下相關控制就可以解決問題。

2、開機時側耳在喇叭旁邊聽聲音,如果開機後沒有發現任何反應,則機器需要送專業維修點去修理,一般不建議自己在家弄,除非懂無線電知識。

8樓:歐陽玉枝歧辰

先用遙控開機,或者面板p+,p-,嘗試開機,若兩者都開不了那麼電視機就需要維修了,如果你是做維修的那麼你應該把測試電壓闡明一下才行,那麼也好給你確定故障範圍,從而減少維修時間少走彎路,首先不能開機,檢查主電壓是否處於待機或者根本無輸出,cpu供電(vcc)、復位(清零電路)、時鐘線(晶振)、資料線是否測電正常,小訊號供電及行啟動電路、激勵電路、行輸出是否短路等都是檢查的重點。

9樓:匿名使用者

1.映象管出了問題,這很常見,那去修修,修好的話影象會變成灰紫色。

2.電視機里線斷了,這個好弄,也是修修。

3,就是這些,我很努力了,分就給我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的電視機如果是這樣的話,有2個問題,第一,你要確定遙控器是不是好的,如果不能確定的話,你按下電視機上面的加台按鍵,如果還不能開機的話,那就確定是電視機壞了。

你仔細聽下電視機裡面有沒有很小的叫聲,有的話那就是電視機的行管壞掉了電視機百分之八十的壞那個東西,成本5元,看你們那裡收多少錢吧我也是做家電維修的,你自己仔細觀察下,問題不大的呵呵,祝你早點修好咯。

創維電視機電源指示紅燈亮 就是不開機,怎麼修理,多謝. 20

11樓:醬醬

可以copy嘗試把遙控器對著電視機按電源鍵。

如果還不行可以與創維售後聯絡。

創維全國統一服務**:

拓展資料:創維集團****(skyworth group co.,ltd)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從事多**(智慧型電視、機頂盒、內容運營)、家用電器(冰箱、洗衣機、空調、廚房電器等智慧型化產品業務)、智慧型系統技術與大資料、現代服務業等業務的智慧型家電與資訊科技企業。

創維擁有創維數碼(h00751)和創維數字(000810)兩家上市公司、十多家國家認定高新技術企業,設有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和國家級工業設計中心,累計申請專利5700多項。創維有多家研發、製造、營銷機構,現有員工四萬餘名,品牌價值達億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電視32e60hr開機紅燈閃,24v電壓都有,驅動板-電源板介面1腳on/off沒有電壓,4腳pow有電壓,黑屏怎樣修理。

13樓:尚小薇

一般來bai說,電視機的紅燈。

du亮不開機的話zhi,你先按一下電視機的dao

遙控器或者是電視回機答上的節目加減鍵,如果按了能開機那麼電視機是正常的,可能是你用遙控關機造成的,如果不能,那就得對電視機進行修理了。紅燈亮不開機的話,一般情況有可能是由於電視機裡的某一路電壓不正常造成的,而一般電視機裡能造成這種情況的多為行輸出部分和場部分,

14樓:王祥

電源復指示燈亮,就是不開機。你制。

沒有說bai清楚你的。

電視機,是液晶電視機還du是老zhi式crt映象管的電視機?如dao果是液晶電視機出現以上情況,重點檢查電視機的電源電路和高壓逆變電路【簡稱高壓條】,看看這兩個電路中,有沒有因為過流而造成元器件短路或者開路的故障。這兩個電路,廠家一般都是設計在一塊板子上,有條件的話,最好將此板換上一塊新板子試試,很有可能就查出故障地方。

如果你的電視機是老式crt映象管式的電視機,應該重點檢查電視機的電源電路是否正常,行輸出電路和場輸出電路是否有過流造成的短路故障,有無因為過壓造成的開路故障,特別是要檢查高壓包有沒有打火現象,例如高壓包內部有短路故障或者逆程電容有短路故障,例如因為電源電路有故障造成輸出電壓過高,或者因為逆程電容的容量變小,而使高壓過高,等等···都有可能造成電視機開不了機的現象。

15樓:東來順風

查主電壓 你的是液晶還是背投的。

創維電視開機綠燈亮著,但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16樓:創維電視

創維電視電源指示燈綠燈亮,說明供電源已正常,電視機處於待機狀態,按機殼上的「頻道+」按鈕或待機鍵開機。

如果仍然無法開機。

1、確定遙控器的電池是否無電。

2、確認遙控器無問題時,建議您售後解決問題。

17樓:天蠍

創維電視指示燈亮著但是不能開機的檢修。

1、電視機處於待機狀態,按機殼上的「頻道+」按鈕或待機鍵開機。

2、測試+b,判斷本機電源和行電路是否正常。

3、測試場供電電壓,判斷場電路是否正常。

4、測試伴音供電電壓,判斷伴音電路是否正常。

5、測試三個陰極電壓,判斷解碼塊及視放電路是否正常。

6、測試燈絲電壓,判斷映象管座是否受潮需要更換。

18樓:聊天開始的故事

電視綠燈亮著但開不了機原因是:

1、開機後指示燈不亮,可能原因是待機電路或前級。測量300伏電容的電壓也一樣是300伏,就說明pfc電路沒有工作。如果測待機電路的供電也到了,卻沒有5伏和pfc的供電輸出,那就是待機電路有問題了;如果測待機ic 的電壓,r96和q13均沒有異常,代換ic也不好,就有可能是d23發現已擊穿,更換d30電視機就可以正常工作了。

2、指示燈亮但是不穩定,說明5伏待機電壓不穩定,用表測的5伏電壓只有4伏而且極其不穩定,那就開始檢查ic12 的外圍及反饋穩壓電路,檢查過會如果沒有發現任何異常,就替換ic12,還是存在故障,待機電路一共輸出兩組電壓一組是5伏一組是30伏,這個時候就斷開30伏輸出5伏,結果恢復正常那說明30伏這路出現了問題,測的d30已經軟擊穿了,排除故障就更換d30就可以了。

【電視機不亮不開機的維修辦法】

1.首先檢查電源單元有沒有5伏電壓輸出。取下機器的上蓋板,用三用表測量電源單元的輸出插座的對地電壓,該腳電壓為o伏。

然後再測量伏、12伏、12伏、18伏的對地電壓,這幾腳的電壓也是o伏。暫時可以判斷故障是發生在逆變器之前。

接著檢查電源輸入端的保險管,如果保險絲被燒斷,用三用表測量輸入電路,並沒有發現短路現象。繼續檢查後續電路。發現整流二極體d104擊穿。

排除故障就是更換二極體d104。

建議找專業人員進行維修,進行正常售後處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機 買了乙個月後一直斷斷續續黑屏 過了保修期售後才說主機板壞了要500 我沒換 過幾天又能看了乙個多月 一南風天斷斷續續黑屏 很想問主機板壞了還可以看是什麼原因。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好是什麼原因?我這個電視創維電視露露亮路燈亮開不開機螢幕都是黑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電視42l16hc,插上電源,按下電視機開關,直接亮綠燈(正常情況先亮紅燈待機,用遙控器開機才變綠燈),但螢幕黑屏無光。什麼原因?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創維電視也是這個問題,開不了機了!

23樓:寶寶梓俊

我也是同樣的問題 開啟開關後 綠燈亮 螢幕不亮。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電源板無12v跟24v輸出。

25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電視綠燈亮其他無反應。

26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拔下,過幾分鐘插上重啟。

27樓:打公尺溝的華仔

看來創維電視很多都有這樣的毛病,我的也是。

28樓:匿名使用者

1.遙控器有電沒有,2檢查機頂盒。

2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換乙個主版就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賣了創維電視三年就用不了。

創維電視機電源燈閃爍開不了機

31樓:紫雲英

這一般是抄由於機內開關電襲源電路中的啟動電bai阻開焊或啟動電容漏電過大失du

效,造成電源不zhi啟動,也有可能。

dao是輔助電源5v不正常導致控制電路不正常先換一換遙控器電池,如用遙控還開不了機再修電視維修費用需要根據故障情況而定。

32樓:天蓬元帥不夠帥

1、創維抄電視機的電源指襲示燈閃爍開不了bai機主要是電視機硬體故du障引起的,比如電源zhi系統故障、開關電路dao故障、高壓板故障、顯示屏故障、主機板及其他零部件故障故障等。

2、一般遇到電視機出現硬體故障應該及時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進行全面檢測和維修,盡量不要自行拆機維修,避免操作不當對電視機造成二次損壞,導致故障擴大,同時也會失去保修資格。

創維電視開不了機,但是電視的電源燈是亮的,怎麼解決?

33樓:薩好慕仝金

有可能是電視的電源開著,然後遙控板按了電源鍵(或者說叫開關),如果這種情況,用遙控板對著電視摁下電源鍵就行了。以前電視開不了有過映象管壞了的情況,您這個應該不是的。

創維電視開不了機,但是電視的電源燈是亮的.怎麼解決 20

34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燈亮說。

du明電源基本正常,zhi故障可能出在高壓板dao或驅動板。

解決方案:專。

一、先檢查電源是否有電,電視機電屬源插頭是否插好,然後可以嘗試輕輕的拍打電視機,看電視機能不能亮,如果電視機可以開機,就說明電視的電線板有地方開焊了。這時我們只要將電視機的電線板重新的焊接好。

二、檢查一下遙控器有沒有壞,如果遙控器出現了故障,可以直接按住電視機的控制按鈕來除錯。

三、有可能是電視的電源開著(紅色按鈕),然後遙控板按了電源鍵(或者說叫開關),如果畫面嗎出現就進行下一步操作。

四、創維液晶電視的電路出現了問題,這時只要將電視的保險管換掉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電視的螢幕沒有反應,就可能是電視的內部元件管壞了,這就要找專業人員來維修了。

五、可能是電視機二次電源出現故障或者是負載電路的元器件損壞了。首先拆開電視機測量一下二次電源的輸出,檢查一下元器件有沒有明顯的損壞,一般電視機的二次電源是非常容易損壞的,只要及時將二次電源更換掉就可以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bai滿三年的電視機,過三年幾天。du開機燈亮,屏無顯zhi

示,無dao聲音,無影象。售後檢查回說主機板壞,換答下要500大洋。4000塊買的電視看一年1333塊,看一天4塊,一月不能開幾天,按半月全開算,一天劃8塊錢。

且不說原來標榜的網路功能沒有了不說,也太操淡了吧!比租電視看還貴!質量,售後,服務,口碑,你讓人家怎麼樣信任你!

造這麼多垃圾產品有毛用?欺騙使用者金錢感情不說,浪費國家資源!

小公尺電視開不了機 指示燈也不亮?

電視開不了機怎麼辦。1 機身開機。我們可以使用物理機身開機,如果要是不能使用遙控器開機,也有可能遙控器沒有電了或者是遙控器紅外線需要對準電視機紅外線,藍芽遙控器可能沒有開藍芽。2 電源異常。通過機身按鍵和遙控器紅外線按鍵都不能使電視開機的,那麼你就需要檢查電源是否正常,電源指示燈師傅亮著,或者其他鏈...

開不了機,鍵盤指示燈也不亮?

電腦開不了機通常有以下幾個原因造成的 1 主機不通電,首先檢查機箱上的指示燈是否亮,把手放到電源風扇口,看看電源風扇是否在轉,從而判斷主機是否加了電,如果主機加電正常,再看看顯示器上的指示燈是否亮,如果亮說明顯示器加電也正常,二者加電都正常的話,那麼電源故障基本排除,你可以看下一步了,如果電腦主機或...

電視開不了機,電源燈亮,藍色,海信電視指示燈藍色,但開不了機怎麼辦?

其實這種情況我也碰到過,據說 出現這樣的現象可能是電視機二次電源出現故障或者是負載電路的元器件損壞了。首先拆開電視機檢查是不是元器件明顯的損壞,測量一下二次電源的輸出,一般電視機的二次電源就是非常的容易損壞的。只要及時的將電源更換了就可以了,元器件損壞時同樣是如此。在電視開不了機的時候,你以嘗試輕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