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治理油性面板?如何治療油性面板

2023-04-20 18:25:03 字數 4267 閱讀 4011

1樓:塞外灰狼

這個辦法很多人都用的。

如果你為臉上的油光而煩惱。其實有乙個以綠茶為原料的去油除痘配方,可以讓你自己動手趕走滿臉油光。

步驟1:選用新鮮綠茶,將茶葉曬乾,碾碎成粉末狀,做成茶渣待用。

步驟2:將蘆薈榨汁,攪拌一分鐘,然後往茶渣裡倒入1/3杯蘆薈汁和適量清水,調成糊狀。

步驟3:充分攪拌(最好稍用力碾壓,促使有效成分釋出),直到看上去粘粘的,帶點泡沫。

步驟4:用紗布把混合了蘆薈汁的茶渣包好,在臉上擦洗3分鐘,然後用水沖洗乾淨。

步驟5:找乙個有密封蓋的水壺,按1:1的比例倒入茶渣和溫水,把蓋子蓋上用力搖晃一分鐘,然後把茶水倒進容器中,在茶水中加入純燕麥片調成糊狀,敷在臉上15分鐘。

步驟6:最後用溫水泡茶渣,用泡好的茶水洗去敷在臉上的**。

蘆薈具有很強的清潔、殺菌作用,茶渣可以吸收臉上的油脂,燕麥片可去除死皮,令**變得細膩。這個配方不僅可以持久保持臉部清爽,對去痘也有不錯的效果,無任何***,可以經常使用。

還有油性**只能慢慢調理 不可能一招就擺脫 也不可能有什麼產品就能變成乾性或者中性** 相信自己 會好起來的。

望好 !!

2樓:一單身族

告訴你乙個既省錢又有效的方法:

在超市買一包食用小蘇打,幾塊錢一大包。在杯子裡放一點蘇打粉加水攪拌,再取乙個棉片在裡面浸泡一下,然後敷臉,15分鐘後取下。如果再用紙巾在鼻頭輕輕一揉,還能去黑頭。

原理:**是酸性,蘇打是鹼性。這種輕微的中和作用絕對不會傷害**真層,更不會造成毛孔粗大。

如何**油性**

3樓:白又又

每天早晚徹底地清潔**是油性**護理的重點內容。雖然化妝品無法改變造成油脂分泌過多的雄激素分泌,但是選用化妝品能夠減少油脂的,縮小毛孔,從而減少粉刺發生的機會。每天早上先用40度左右的溫水濕潤面部,然後使用易溶於水的潔膚品,如:

洗面奶、香皂等徹底的清除**表面的油脂和汙垢,必要的時候可以使用臉刷,接著用冷水再洗一遍使面部血管收縮,減少皮脂的分泌。洗臉後,用收斂性化妝水整膚,使在清潔過程中擴張了的毛囊口收縮,最後塗上適合中性**使用的日霜。

為了更為徹底地清除**表面的油脂、死細胞和毛孔當中的汙垢,每週還要使用中性的磨面膏對**進行1~2次深層清潔,磨面要在早上進行,磨面之後一定記得塗上有濕潤作用的日霜,如果陽光很強,還要使用防曬霜。

晚上按照和早上相同的步驟清潔面部,也可以換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洗面液,這樣會使**有清新的感覺,最後塗上適合油性**的晚霜,晚霜不要塗得太多,盡可能少用,如果你還沒到25歲,就不要使用有滲透作用的護膚品,只在眼睛周圍和頸部用潤膚品就足夠了。

油性**一般需要每天洗臉3次,所以除了早晚之外,中午也應當對面部進行清潔,方法可以參照早上的護理方法,只是不要進行磨面。每週還可選用適用於油性**的**進行敷面,每週1~2次。油性**在使用化妝品方面,宜少不宜多,特別是油性化妝品,以使**更加油膩的和毛孔的堵塞,最好選用含水分較多、有濕潤作用的化妝品。

在飲食方面要避免吃油膩及辛辣食物,盡量戒除菸酒,多吃水果、蔬菜。

èçºîöîáæóíðô椷ô

油性**怎麼**

怎樣才能**油性**?

4樓:小潔看世界

油性**應該怎麼洗臉?

5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6樓:廣燁熠

1 吃*** 你的**變得更有彈性,變厚,皺紋減少 。減輕了臉部的色素沉著情況,**的毛孔變小。由於血液迴圈系統的改進,使你的睡眠質量變高。

2 維生素c 臉上有色素斑的人。維生素c有抗氧化作用,補充維生素c可抑制色素斑的生成,促進其消退。

3 吃卵磷脂 在正常人體內含有許多毒素 特別是在腸道內 當這些毒素含量過高時 便會隨著血液迴圈沉積在**上 從而形成色斑或青春痘 卵磷脂正好是一種天然的解毒劑 它能分解體內過多的毒素 並經肝臟和腎臟的處理排出體外。

4 早晚擦祛斑霜 保養好**。

擦祛斑產品時再加上內服的保健品 效果比較好 把人體裡的毒素排掉 還有如蘆薈 甲殼素等。

5 平時出門 要打傘 防日光嗮。

7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本身是無法改變的,只能用控油的水、霜來改善。首先**要補水保濕,**幹的話就會拼命分泌油質的,所以一定要做到氺油平衡。試著用含玻尿酸的產品,這個很保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晚上用熱水泡腳直到出汗,最好能去中藥房買些艾草放裡面。

外用護膚品選用清爽保濕型的,不要往臉上塗抹太多東西。

注意飲食清淡。

最重要的是堅持泡腳。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一些大品牌的護膚品,如雅漾、蘭蔻、資生堂等等 都有專門針對油性**的。效果比較好。

10樓:聞士恩忻煙

你一定很年輕,油性肌膚一般是年輕人的專利,其實很簡單,只要注意清潔,用對產品,選擇適合的有收斂效果的爽膚水面乳選擇控油加保濕的,最好可以控油保濕8到12個小時的,價效比較高的牌子有夢幻之謎和碧歐泉,另外一週注意定期大掃除,做清潔**和補水**一起哦!慢慢的你的**自然會改善了。

油性**怎麼能**嘛? 5

11樓:sunny白雪紅梅

油性肌膚應該是無法**的吧,這個和內分泌有關,倒是可以用散粉控油,本人使用這種方法,感覺效果還可以。

12樓:天天開心哥

還真沒有**的,我也被困擾著呢,只能吃點清淡的,多做補水**。

13樓:東方營養

建議吃維生素b族,還要多吃蔬菜和水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 這不是病 而是體質的問題 就像人的個性一樣 天生的 無法改變的 除非年紀大了 新陳代謝沒那麼快了 所以分泌物就少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油性**可以保護**減少皺紋的出現,不過現在如果有太大,你可以選用一款手工皂洗臉效果很好。

16樓:超級大肚肚

這個是遺傳的,跟基因有關,沒法**,而且這個跟胖瘦還無關,有的人很瘦還出油呢。

17樓:學老虎叫的貓

很難**,畢竟這不是病而是一種**型別,平時沒事多次用清水洗臉就好。

18樓:_吞一千根針

**出油根本原因就是缺水。所以想徹底解決就應該補水。平時多喝水,多吃水果,有空多做點補水**保養,每天早晚擦的水乳也不能少,少熬夜,注意飲食均衡,這樣長期堅持下來才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了只能平時多加護理,清潔**,補水保濕一定做到位,一般臉上油光就會減少。別用營養型的護膚品那樣只會更油,還不會吸收。

怎樣解決油性**

20樓:充建義尚越

去油1用溫和的肥皂洗臉,什麼綠豆皂,大公尺皂之類的(硫磺皂確實很有用,但時間一長會發現**粗糙,滿臉硫黃味)

2.勤換枕巾(總之一切可以貼著臉的東西都要勤換)3.晚上用溫水洗臉,和臉的溫度差不多,洗臉之前把雙手洗乾淨4.

不要用毛巾擦臉,用雙手拍拍臉,水會很快就幹5.要噴爽膚水,怕麻煩就用依雲這樣的礦泉水,能幫助深層清潔,多拍幾次5.沒事別老用手摸臉,容易感染,更別瞎摳!

6.洗臉早晚各一次足夠,但一定要洗乾淨。

飲食1.不想吃藥就要忌口,辛辣,油膩,汽水都要杜絕,多喝礦泉水,多吃水果,就算是男生也要多吃點薏公尺粥,銀耳百合之類的。

護膚品1.男生油脂分泌會更旺盛,找到適合的護膚品也很重要。

因為我是女生,還真沒什麼研究)聽說歐萊雅的男士控油什麼挺好的,試式還有就是心情,的確很重要!

21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22樓:小潔看世界

油性**應該怎麼洗臉?

23樓:魯飆營霞姝

用洗面奶洗的話一天早晚個一次就好了,洗的多了反到不好有乙個控油縮毛孔的東西,嬋真的新調挺好用的,你可以試試可以幫你把多餘的油調理一下,**會光滑很多中午油的話就只能用吸油紙了,建議用藍膜的(可伶可俐的,也有其他的)吸的比較乾淨,用量也比較少。

吸完記得用噴霧或乳液補水,塗防曬就可以了。

24樓:賀俐零谷翠

少吃高熱量和高脂肪的食物,少一點運動,勤洗臉和洗澡,不要用手擠痘痘,要不然以後臉上擠掉痘痘的地方會出現乙個個的小坑。

油性面板該如何保養,油性面板怎麼保養

油性 應該怎麼洗臉?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油性 皮脂排洩旺盛,臉部油膩光亮 粗糙,有些像橘子皮。特別是在t型區的額頭 鼻子和下巴,油脂分泌更多,極易發生痤瘡 粉刺等。油性 不易起皺紋,對外界刺激耐受力較強,用紙巾測驗試法呈透明狀。保養要點 1 潔面水溫可偏高,以40度左右為宜。用潔面力度強的香皂或...

油性面板冬天怎麼保養 油性面板冬季如何護理?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其時 的年齡和自己本身的年齡不一定是一致的。如果眼角已經出現細紋,應該注意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用眼不當,大力拉扯,使勁的揉眼睛都對眼部 造成傷害,另外如果眼部 比較幹就會產生乾紋,時間長了就會變成細紋。建議你用一些清爽的眼霜做日常護理,可以每週固定使用眼膜,會有很好的修護效果,...

油性面板怎樣護理,油性面板怎麼保養?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油性 應該怎麼洗臉?油性 怎麼保養?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1.日常的清潔要注意t區偏油的位置,主要是額頭 鼻子和鼻翼兩側 下巴等位置要做好按摩。一般以旋轉的方式,由下而上,由內往外打螺旋。尤其是在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稍微做深層一點的按摩,誘出油脂,再用清水洗乾淨即可。2.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