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怎么回事,我的是怎麼回事,

2022-11-02 11:45:21 字數 849 閱讀 4843

1樓:ノ啉筅笙

首先,肯定一點,你有外瘡!你可以買痔瘡膏擦!一般藥店就有賣,你可以問服務員哪種比較有效!那種賣得好!

(一)、藥物**:

1、枯痔散**:將枯痔散塗於痔核表面,使痔核壞死、乾枯脫落、傷口自癒,該法適用於ⅲ期內痔及嵌頓痔。

2、口服中藥:運用益氣固脫、收斂止血、澀腸化痔的內服中藥,以減少出血或使出血停止、痔核縮小、減少脫出、減或消除症狀,該法適用於任何患者。

3、外用藥物:一是採用清熱解毒,固脫澀腸的中藥,煎湯外洗,如苦參湯。可用於各種病人,均有較好療效。

二是運用**易吸收之中藥或中西藥合劑,作成藥膏、藥布、貼於臍部或骶尾部之長強穴進行**,也有很好的療效。

(二)、手術**:

外科手術**,切除痔核,仍是目前最常用的**方法,其特點中隨著手術方法的改進,手術中及後痛苦較輕,創面癒合快,療效肯定,但要求手術條件較高,是目前**痔瘡最可靠的方法。

(三)、其他**:

1.藥物注射**:即硬化萎縮**,將硬化劑直接注射於痔核內,可使痔核硬化萎縮或使痔栓壞死脫落。

2.枯痔**:即藥捻**,可使痔組織發生異常和化學炎症反應,引起纖維組織增生,達到**痔瘡目的。

3.紅外線**:採用紅外線照射或燒烙痔核,從而使痔核萎縮。

4.冷凍**:即使用冷凍機、液態氮作冷凍劑,把痔核凍成塊,讓其壞死脫落。

5.雷射**:採用co2或yag雷射切除痔核,適用於各類痔瘡。其特點是出血少。

關於你上wc的問題!那可能是你便溺,胃漲等!具體情況其實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保險.因為身體方面的事可大可小,特別是內部問題!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吃少點` 悠著點`

我老流鼻血是怎么回事,我老流鼻血是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你血太熱,天氣乾燥引起的,或者鼻內膜受傷沒有回覆,我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吧。自己的身體一定要重視,有任何不適都要去做相應的檢查,以便及時發現及時 如果沒有外因的話可能是血壓高點吧,我有時候就這樣,學習工作壓力大或太累了血壓可能就高點,就容易流鼻血,而且習慣後每次都是那乙個鼻孔流。老是流鼻...

胃酸是怎么回事,胃酸是怎麼回事

每天取二片曬乾的菖蒲葉泡水喝,飯前半小時喝,飯後半小時喝,平時也可當茶喝,一般乙個月就會緩解,效果不錯,有胃病的朋友們可以一試。胃酸過多食療方 多吃鹼性食物如蘇打餅乾,焦麵包,多飲紅茶。嚴重的胃酸過多症,可用生薑和普洱茶一起煮,喝湯。胃酸過多 方 l 吳萸3克 黃連3克 牡蚣9克 滑石9克 石決明9...

痛風是怎么回事,痛風是怎麼回事?

蒲公英加它一起泡水,利尿通淋,排出多餘尿酸,預防痛風!痛風是以關節,特別是腳趾腳掌手掌。以及肢體小關節紅腫熱痛為表現的一種突發性週期性的一種代謝障礙性疾病。痛風的發病原因主要是因為體內飄零含量過高。導致尿液和血液中的酸度過高。痛風這種病,日常應該要忌口。例如海鮮螃蟹。油脂特別高的羊肉,啤酒白酒。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