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動駕駛倉進老鼠了怎麼辦,我的車是朗動朗動裡進老鼠怎麼辦

2022-04-18 17:07:41 字數 1444 閱讀 996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情況:車門進來的或是隨物品夾進來的。

a.檢查一下,確定老鼠有沒在車箱裡藏匿,或是在風道裡,認真檢查一下從**進的,確定進口才好下手.

具體操作方法:把放在車裡的生活物品搬出來,汽車的四個側門全開,尾箱開,小木棍一條 ,四處敲打,看車箱裡有沒,有的話也方便趕它出去。

b.車門進來的話,一定能找到老鼠,趕出去就好。

清潔一落車箱內部,通通風就好。

c.如果是隨物品搬上車的,趕出老鼠搬出物品後,清理一落車箱,最好是開到汽車美容店,做乙個全面清潔。以後搬東西上車前就要小心一點了。

第二種情況:在確認老鼠不是從門或是隨物品上車的前提下,而車內又沒發現老鼠的話,就要檢查空調外迴圈進風口了。

a.開啟引擎蓋,拆下雨刮及雨刮下面的塑膠面板,

看看進風口情況:如果進風口周邊有老鼠腳印,那就證明老鼠就是這進的車裡。

b.副駕位置,前面的手套箱拆下來,看看裡面的空濾,應該是被咬壞了,老鼠就是從進風口跑到空濾上,咬破空濾隔塵棉後,通過空調通風管道進到車裡的。

c.這情況下,處理起來相對麻煩一些。首先聽一下中控風道裡有無響動,確認老鼠未卡在風道的前提下---清潔一下空調進風口及周邊---更換新的"空調濾芯"---在進風口安裝專用的"汽車防鼠網"---車箱內部清潔---通風時間久一點,去味。

2樓:汽修達人

找內飾清洗店,簡單有效

3樓:

是不是車放了時間太長了,我感覺跑幾圈就沒事了,

我的車是朗動朗動裡進老鼠怎麼辦

倉庫進老鼠了怎麼辦?

4樓:無憂安樂

首先,不建議用藥,因為用藥之後老鼠不會馬上就死如果這個時候咬了食物的話,食物會有害的。

我之前問過這樣的問題,這是熱心的網友回答的希望你會喜歡。

方法一:桌球+瓷碗

乙個瓷碗加乙隻桌球就可以滅鼠,這個方法成功的關鍵在於誘餌要選得好,碗要擺放得巧。首先,誘餌不能用易碎的餅乾,要用硬一點的燒餅,或者老油條也行。掰下一小塊,壓在桌球和地面的接觸點的位置,露出一段。

接下來,再把碗的邊沿輕輕扣在桌球上,誘餌露出的一端朝向碗內。

碗的擺放很講究,一定要掉不下,輕輕一碰碗就能扣住球才行。老鼠要想吃到東西就必須鑽到碗裡,它的鼻子只要一碰誘餌,碗就立即把它蓋住了。發現碗扣下來了,先不要掀開,把碗在地面上來回拖幾下或者快速晃動,如果有老鼠在裡面,它的尾巴就會露出來。

劉先生說他用這種辦法百發百中,曾經一天捕獲到7只老鼠。

方法二:粘鼠板

一種專門用來滅鼠的膠木板,材料跟有機玻璃差不多。用的時候將膠木板的兩頁分開,木板中間有現成的誘餌,把它放置在老鼠出沒的地方,老鼠一踩上去就被粘住了。

一般的老鼠夾子夾住過一次老鼠,總是弄得血肉模糊的,這種膠木板可以迴圈使用。

其實,這種膠木板有個專門的名字叫做「粘鼠板」

發動機倉進老鼠怎麼辦,發動機進老鼠怎麼辦?

開動發動機一會死了,然後清理一下即可。打碎了可不好清理,應該把它轟出去。發動機艙進老鼠了怎麼辦?發動機進老鼠怎麼辦?發動機艙進老鼠了怎麼辦?1.建議第一天晚上放多一些,讓氣味濃一些 可以打藥塊打碎,氣味更易擴散 然後白天只留4包在裡面。其它的拿出來,用封口袋密封好,晚上再放進去。2.一定要遠離發動機...

倉庫裡除老鼠應該怎麼辦,倉庫進老鼠了怎麼辦?

這種情況可能考慮做好倉庫衛生,盡量不要留死角。另外可以適當採用老鼠藥或粘鼠板進行處理。1.庫房乾燥,因老鼠不耐渴,所以在乾燥沒有水源的地方,用鼠水滅鼠效果更好。2.使用鼠夾子或粘鼠板滅鼠。3.在各進門處的外圍,投放鼠藥防止老鼠進入。4.需要投放鼠藥時,鼠盒應放到牆角或隱蔽處。5.定期進行鼠密度監測。...

我的衣櫃一進了老鼠,怎麼辦,櫃子總是進老鼠,我能怎麼辦,我能怎麼辦

關門關窗,斷其後路,門縫大的話塞牢,然後搬衣服打老鼠。大老鼠行動!隨便拿根棍子,輕輕的靠近,咚 一聲,扁了 用粘鼠板,幾毛錢一張試用。走上跑不了 趕緊把衣櫃密封起來餓死它丫的 開啟衣櫃,它總會出去的 把老鼠趕出來,要不然會在衣櫃裡破壞東西。先趕他出來,不要讓他死在裡面 把衣服拿出來,放老鼠藥。櫃子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