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比較一下兩部MP4 請幫忙推薦幾款MP4。

2023-04-20 18:00:04 字數 1465 閱讀 1460

1樓:hana飛翔

我給你提個意見。昂達的mp4我不知道怎樣,但是金星的真的很垃圾。除非你的運氣很好,買到了***的。

而且金星的售後服務很差,我在jxd售後工作看到那些客戶花冤枉錢 真的很不爽!!

我個人覺得vx767更好看些。

建議你買昂達vx767!!

2樓:

這要看你喜歡外在美還是內在美。

其實我覺得這兩款都差不多。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

呵呵。換成我的話我選昂達!^_

3樓:雪山上de小狐狸

如果你想專門看電影,那就買昂達vx767,如果你想在同事同學面前顯擺一下,或聽聽**,那就jxd951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賣數碼產品的,就總價效比來說買金星。

5樓:

我選擇vx767,金星的東西我不看在眼裡,我現在用的是vx989+,電力持久很強,看中小碼的電影很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我給個中肯的建議吧 kk~~ 買其他牌子吧。

請幫忙推薦幾款mp4。

7樓:頭皮赤裸

價效比最高:台電c430c+,300左右的,歌美s6000,470元,歌美hd8900也可以,**499.昂達vx580r,489元,總結了半個月了,也就這些不錯。

還有最新上市的藍魔t11ad,強烈推薦!!!支援wifi的mid入門機,安卓系統,軟體相容性強,功能強大啊!!!699**有點高,價效比沒得說!!!

8樓:匿名使用者

iriver的s100支援格式多,lz要的幾個功能也都有而且iriver中s1oo的音質是非常出眾的的。

幫我推薦幾款mp4

9樓:揚一一一一

推薦兩款。的s9k,***,外觀漂亮,2gb**380,如果你要大點可以用記憶體卡。

我現在正用這款。

2.魅族的m6 sl 4gb要四百多點,為滑觸按鍵。

這款音質好的沒話說,耳機ep10也完美。

**也貴點。

一分價錢一分貨 這兩款質量絕對可以保證。

按你的要求只有昂達 藍魔 或者台電的比較適合。

昂達的vx777r不錯,是777le的改版,價效比很高,現在**也非常便宜。

4gb**現在也才250左右,3寸螢幕,全觸屏,外觀又漂亮,用起來挺方便。

還有昂達的vx757 vx555hdl vx530 都還不錯,都能滿足你的要求。

有時間可以去**搜搜看。

10樓:

如果不嫌貴,喜歡觸屏的,最好的選擇應該是iphone如果要價效比高的,台電出了一系列c430,感覺還不錯。

聽說紐曼的返修率很高。

藍魔的也還可以,就是價效比不是很高。

請幫忙鑑別一下這兩塊玉,請幫忙鑑別一下這兩塊玉

網上只是看看。誰敢斷定?謝謝你方圖,寶貝與國人同享!這是18克拉大玻璃的嗎 我有兩塊石頭,不知道是不是一塊玉石,請大家幫忙鑑別一下。30 這個從品相上很難確定是不是玉。你這個應該叫原石,就是沒有經過加工的石頭。到底是不是玉,還需要去機構才行。但是我覺得應該不是什麼值錢的吧,當然我不是火眼晶晶,能夠看...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幾塊玉,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兩塊玉

你這個東西要是真的就值錢了 和田山料老的唐代的?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兩塊玉 您好,從圖上來看 上賣弄的目測有和田的可能 但是,也有翡翠可能 下面的佛公專目測是翡翠的小幾百的屬物件 上面的物件整體品相要好於下面的 但是,價值也較為普通了 幾百塊的物件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

兩個電腦懂行的幫忙比較一下

1全部買新不買舊,買全新的比買展示機好,當然還是要看錢包 其實兩個配置上差不多的。都足夠了你用的,具體看你的需求 1,看你更喜歡那個品牌,兩個都是國際大品牌。個人認為如果對 沒什麼要求,選聯想好點,國產品牌售後會方便點,有什麼問題都好解決點。再說現在戴爾在轉行,pc銷量增長慢,而聯想正在發力做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