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電腦懂行的幫忙比較一下

2022-06-11 05:10:01 字數 819 閱讀 342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買新不買舊,買全新的比買展示機好,當然還是要看錢包

2樓:不懂多來問問

其實兩個配置上差不多的。都足夠了你用的,具體看你的需求、1,看你更喜歡那個品牌,兩個都是國際大品牌。個人認為如果對**沒什麼要求,選聯想好點,國產品牌售後會方便點,有什麼問題都好解決點。

再說現在戴爾在轉行,pc銷量增長慢,而聯想正在發力做pc,目前銷量世界第一。

2就是看**,如果你對**要求高。就選擇戴爾的,要便宜不少。

兩者的效能相差不大,聯想配置要好一點點。但對你來說,兩者都夠用的。

3樓:海也然

說實話 兩個都是很腦殘的搭配

帶獨立顯示卡 合適獨顯的效能跟核顯的一樣

無故的增加成本 而且還降低續航

買個純核顯的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的應用來說兩台機效能都沒什麼差別,但是,戴爾的這台筆記本顯示器效果要比聯想的好,你可以去實體店體驗體驗,看看灰階、色彩之類的,聯想品牌機顯示器普遍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差不多,其實你買個i3集顯的都行,第乙個便宜買第乙個型號的,但是不要展示機,可以換家店,或者讓店家再提一台新機給你,不在乎那幾百塊的話直接把第二個提走

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吧,戴爾的這款已經停產了。而且cpu也是聯想的好,是三代的u戴爾的是二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都差不多,ps的話最好要英特爾cpu,因為圖形處理和圖形繪製比較高。

大家幫忙比較一下這兩個膝上型電腦

戴爾的應該稍微耐用一點,畢竟貴,不過耐用不算什麼優勢,誰也不會乙個本用10年 聯想y460at ifi 白 我也想要乙個不過我要就要黑的,黑的是金屬面板的,呵呵 dell那種東西騙人還行,真用起來一般般。大家幫對比下這兩個膝上型電腦哪個價效比高?小新那個是超極本,後面兩個不知道具體配置,小新還有乙個...

請問懂行的朋友,這兩個是翡翠嗎,請教一下懂行的朋友,這兩塊翡翠吊墜分別是什麼種類,哪個價值高。

這二個樹葉吊墜的確是天然的翡翠 俗稱a貨 它是?原石經切割,雕刻,拋光,打臘出來的成品叫a貨第乙個糯種淡油青底樹葉吊墜 種 新老種料子 水頭 短 介於二分水5mm 6mm之間糯種玉質 細膩 顏色 淡油青底色 瑕疵 有點棉 第二個冰糯種油青底樹葉吊墜 種 老種料子 水頭 比較足 介於透明二分水6mm ...

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

看 回答不了你的問題,一般高階手錶都帶有出生證明的,有編號的,你可以上網查一下,要是不放心可以拿去檢驗一下,香奈兒專櫃啊,或者客服 有沒有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東西怎麼樣,別人送的。玉髓製品 幾百元入手 路過 多謝了!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 30 這樣品相的五帝錢 很不錯 玉手鐲,是真的玉的品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