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兩件瓷器

2021-03-04 08:57:20 字數 1335 閱讀 6485

1樓:陶心齋主

你的這兩件瓷器,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銷售,千萬要注意。

2樓:青銅器

現代仿乾隆瓷枕。

現代仿康熙黃釉粉彩九桃玉壺春瓶。

3樓:愛瓷人五爪龍

大清乾隆五彩福壽紋瓷枕,是老的。康熙梅瓶是民仿得。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大致**時期仿得吧

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瓷器 5

5樓:低眉巧笑

有啥好鑑定的,賣瓷碗的地方一抓一把,比這個成色還好還逼真。

6樓:豆提了豆

看看有木有微波爐適用

請那個位古董專家,幫我鑑定下,我手裡的這件瓷器年代

7樓:心遠地自偏

準確來說,五代時期的越窯系的蓋罐。你去博物館看過別人應該跟你說了。這東西從胎底看不可能明清。

這也不能說是陶,是陶器過渡到瓷器的中間段。價值還是有的,但不高,估計民間交易幾千萬把塊錢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陶釉蓋罐,可能是宋元時期的,好幾百年了

9樓:焚古越

初步確定為現代工藝品

10樓:電

這是茶葉末釉蓋罐,清代的,別被忽悠成宋代的

古瓷器: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兩件瓷器,看是那個年代的東西

11樓:溫潤今古

**不清楚,東西對得話應該是宋代磁州窯白釉剔花瓶,樓主要多幾張清楚的區域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磁州窯刻花.小瓶! 裝酒用的 年代元! 不用去什麼地方鑑定! 所謂的網路專家只是和我一樣的愛好者!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很清楚,我建議樓主你還是拍幾張清晰一點的,並且多角度,款也拍乙個。

這樣容易鑑定,你也可以把**發到博寶藝術網的鑑寶頻道。他們的專家眼光很獨到的,

相信可以給你鑑定的很清楚。而且,鑑定是免費的。

各位專家、老師好,請幫忙鑑定一下,這件瓷器是出自哪個年代,叫什麼?非常感謝!

14樓:心遠地自偏

拍照太模糊。看半天才看清。樞府瓷。元代的。名字:樞府高足盤。

這得看實物才知道到不到元。到元代**不菲。起碼幾十萬是值得的。

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謝謝,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 價格多少?謝謝。

高分子樹脂鑄造的工藝品 街邊專門 講故事騙小白的道具,無收藏價值!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 多少?謝謝。平靖勝寶,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 要超過100000,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表的真假,謝謝了 天梭酷圖系列,雖然背透只有乙個小眼,但是還是可以確定是國產機芯。仿錶一枚 請各...

有兩件翡翠請專家大神鑑定一下,謝謝

冰糯翡翠觀音,種比較嫩,棉有點多,機雕件,沒紋裂大概小到中幾百塊。糯種翡翠手鐲,沒紋裂大概兩三千。求專家大神鑑定我手上的翡翠真假?麻煩細說一下,謝謝!你好,我是翡翠哥。這三件目測都是翡翠a貨,第一件佛公水頭好些,回但是棉比較多答,雕得也不好,市場價四五百塊範圍。第二只是糯種的黃翡貔貅,玉質一般,工藝...

請各位專家幫我診斷一下,各位專家幫忙診斷下

圖1的苗有點弱,缺素了,圖2的話,葉子上那些斑看不清楚,似藥害類的外界因素或病斑,看不清楚,不好下定論。針對圖1這種的,建議用生根劑 氨基酸微量元素葉面肥或生根劑 多元素葉面肥 氨基酸葉面肥噴霧處理,還可以加點防治根部病害的殺菌劑一起,預防根部病害,如惡黴靈或精甲.惡黴靈或精甲.咯菌腈等。圖2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