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鑑定一下是不是真的比較著急謝謝

2021-03-03 23:46:08 字數 1399 閱讀 4750

1樓:花隨流水去

機械加工的。阿彌陀佛

2樓:星殤

建議去店裡鑑別,看**是鑑別不出的,我們說的也不一定對。

請大師幫忙鑑定一下

3樓:建築畢業生

這個雕工確實不怎麼好,彎曲之處有生硬的凹痕,應該是高轉速雕刻刀造成的版,背面黃奕那一部分是化權學藥水腐蝕做的,真正的黃應該是逐漸淡深到料的內部,您這個有些浮躁,料有點不正,古玩城裡這種東西較多,希望別花太多的錢。

請各位大師幫忙分析鑑定一下我這方印章是不是順治的壽山石印章真品謝謝!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順治帝的印章大約有20方,現在能看到的實物是木頭做的,非常樸素,但是印模刻得非常好,能夠在書畫上看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我有一塊乾隆**,請大師們幫忙鑑定一下是不是真品?

6樓:墨子驢大人

你的寶貝,從**看為銅製!非**!為仿品。不過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7樓:威尼斯之風

現代電腦刻字:乾隆**,此為仿品!實為合金或銅質!供你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高手呀,看**就知道是什麼材料做的,牛逼

麻煩請大師們幫忙鑑定一下是不是羊脂白玉~謝謝~ 這塊玉佩裡面有個別石紋,感覺不是裂紋,因為外表看

9樓:千度的叔萬度

不是羊脂白玉哦,典型的石英質玉石,並非和田玉。二者的區別很多,典型的是這類玉水頭版更足,更通透,權其中,包含有人們常說的青海玉、韓玉、京白玉等,都是石英質玉石。而和田玉是軟玉,成分都不一樣。

您這塊是青海料白玉。

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此玉是不是真玉,謝謝了!

10樓:

看眼色屬於新疆青玉。價值:500元。如果鑑定,費用100元左右。應該是真玉。就是材質不佳。

11樓:匿名使用者

種失去作為代價的。  曾一度

想鑑定一下是不是真翡翠,請能識別的大師幫忙看下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看都不像翡翠,尤其是看裂紋狀態。這效果說是翡翠,那是不負責任。你最好找個正規的鑑定機構,做一下成分檢測,那是最準確的。

13樓:

親,根據本人多年的從業經驗,這是真的a貨,放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麻煩你上傳一下**。

請大師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玉墜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此掛件是真翡翠,多數成交在商場 種粗水頭短,豆糯種,200以內 請專業人士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墜是翡翠嗎?值多少錢?謝謝!你好,從圖上來看,是翡翠。種水較為一般 實價4 600左右的物件 商場成交價會貴一些 祝您好運 提問採納 謝謝 你好 這個從 上看是天然翡翠的 也就是說 是a貨 工是老的 不過做...

請各位大師鑑定一下這個玉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廣義和田玉加拿bai大碧玉,市價du200元以zhi內,商場多 打折 dao 欺騙消費者用專的入手謹慎!廣義和屬田玉雖然也能出具和田玉證書但不是真正的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議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水太深而且廣義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種,更是天壤之別,國家規定現在只要含有透閃石成分的軟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鑑定證書...

誰能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鐲是不是真的

沒法看的 這個還要看手感跟透光性之類的 應該是真的,有點像內蒙古的佘太玉,佘太玉密度不怎麼樣,不管什麼玉都用臘煮過,才有光度 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鐲是什麼品質,真的還是假的 親,需要你上傳 上來才能幫你解決問題呀,或者提供證書號,證書機構,這樣才能幫到你哦。你還需要別人,也到老廟 去給你鑑別嗎?求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