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看一下兩款分別值多少錢,謝謝

2021-03-04 08:50:05 字數 1618 閱讀 5634

1樓:詩萬首酒千殤

不要成天問價了,從**上是看不出翡翠的**的,這類玉器通常都是明碼標價的,你只管把它的商場標價去個零,再打個五折,基本就接近它的實際價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顏色略好,乙個種水略強,差別不是很大。都屬於中低檔品質。各地價位都有差異,小幾千元都是正常的**範圍。主要看在什麼地方銷售了。

請幫忙看一下,這兩個鐲子值多少錢?謝謝!

3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第乙個三千左右,第二個八千左右! 謝謝 望採納

4樓:一世情嘚瑟網

乙個桌子我估價¥3000。

請專家幫忙看看這兩款吊墜分別值多少錢?謝謝!

5樓:百度使用者

葉子1000左右,如意2000

6樓:克勞德泰勒

其實兩個價值差不多,乙個種好乙個水好

請幫忙評價一下這兩個牌子 多少錢比較合適 謝謝

7樓:自在啼

這是兩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深油青底色,大牌子,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深沉,器形規整,敦實,雕工還可以。

相對來說,人物牌子較好一點,玉器市場**在1200~1500左右為正常賣價。

8樓:強哥自釀白酒

這兩個翡翠牌子還不錯,第一 個帶點黃翡的市場**:1200-2200元之間

第二個牌子好點市場**:在2500-3000元上下

9樓:帥郭怡每

這個看著還可以 但是質量如何確實不清楚了 不宜太貴

請懂行的老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成色非常好,也非常新,只從**上不能斷定是什麼年代的,也不敢斷定真假,最好拿去當地的古玩市場上請專家鑑定一下,如果是**,那收藏價值極高。

11樓:微笑淚傾城

單純的只看**無法給出結論。凡是只看**就說的都是亂說。

這類瓷器鑑定需要專業人員根據經驗,有時候再加上專業工具才可以鑑定出來。

你最好找專業人員幫你,不要相信亂說的。以免誤導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成插花用的花瓶來擺擺還是可以的,這就是乙個現代的瓷器,顏料都是現代化學料。**嘛,估計五十塊錢還是能值的

13樓:只愛真玉

看**是現代新仿,無論造型還是釉色都不對,不要當做老的買。

14樓:正氣達人團員

建議你還是去

專業的店鋪或找專業人員鑑定一下吧

這種東西是無法從**上

做出準確的判斷的aqui te amo。

15樓:後德載物

應該是近代的瓷器年代也就幾十年不會值太多錢

16樓:跟你的款識一樣

感覺像晚清**的,具體看底足,礦物顏料,胎質,釉色有些過於白,瑩潤度可以。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值多少錢,是A貨

天然翡翠a貨平安扣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其整體種水色雕工品相均較為低端了 無紋裂情況下 直播間百十元的物件 實體店小幾百較為常見 提問採納,謝謝 是a貨,200內合適。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是a貨嗎?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為微透明,飄花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

請幫忙看一下這個岫玉手鐲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岫玉手鐲,岫玉雖然是我國四大玉,但是產量太大所以市場 較低,價位不超過200元錢。供你參考 謝謝 請看一下這岫玉手鐲值多少錢?這類岫玉圓條手鐲,目前玉器市場 在50 1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岫巖玉以產於遼寧省岫巖滿族自治縣而得名,為中國歷史上的四大名玉之一。岫巖玉物質成分複雜,物理性質 工藝...

請懂行的幫忙看一下,這鐲子值多少錢?只有兩小抹紫,謝謝

翡翠 糯種區域性雙色 淡紫淡綠,底子微量棉絮 鋼性好折光強,品質還不錯 恭喜寶主,中千範圍 請幫忙看一下,這兩個鐲子值多少錢?謝謝!第乙個三千左右,第二個八千左右!謝謝 望採納 乙個桌子我估價 3000。請懂行的幫忙看下哦,這兩個鐲子哪個好一點?很明顯,那這個玉手鐲是第三個比較好看一點呀!就是,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