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比較一下這兩款香水。

2022-12-23 21:55:03 字數 734 閱讀 366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雛菊:類似花草的味道,甜中帶苦的感覺,比較特別一點,又是名設計師的作品。

許願精靈:可以算最最清淡的香水了,沒有人會討厭這個味道,夏天用也再適合不過了,缺點就是留香太短,不誇張就乙個小時左右的樣子。

粉紅魅惑:迪奧的香水沒有不好聞的,這款的味道跟它的名字也十分符合,粉粉的感覺,很柔和很溫暖,但個人覺得沒什麼特點。

紀梵希的沒用過,不能給你建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小雛菊:甜甜的童年的味道,但不膩~~

許願精靈:個人認為淡了一點點~~

迪奧沒用過。

迷霧花園正在用,清新的花香~留香也不錯,反正我自己很喜歡~~

3樓:網友

小雛菊:淡淡溫馨的味道,感覺溫柔居家。賢妻良母的味道許願精靈:綠色的很清新,留香時間不是很長,適合活潑可愛的年輕女孩!紅色的貌似女人一點。

迪奧的粉紅魅惑:清香型,很好聞,而且他的香味是一陣一陣傳遞的,有種若隱若現的感覺,贊!

樓主很有眼光!綠色許願精靈和魅惑是我個人的最愛!!

4樓:網友

小雛菊,說實話這款香只能用失望來形容,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很一般很一般的香,還有點兒「劇烈」,我不是很能接受。

許願精靈,甜甜的,夏天用很好啊~不過留香時間不長就是了~就是容易撞吧。

粉紅魅惑,我很喜歡,粉粉的,甜甜的,我喜歡!

迷霧我沒有用過,不知道。

兩款顯示卡比較,哪個更適合我,求比較一下這兩款顯示卡我該買哪一款

如果你需要多開的話,視訊記憶體大小很重要,這兩個卡都不是最佳選擇,最佳選擇應當是在保證相當gpu效能的前提下擁有盡量大視訊記憶體版本的版本,比如盈通 yeston gtx760 4096gd5 pa 遊戲高手,作為標準的gtx760本身效能不俗,又擁有4gb大視訊記憶體,多開比這兩個都好使。這個價位...

幫幫忙,幫我比較一下這兩款相機謝謝

推薦富士f200exr 可以手動也可自動,除了1 1.6英吋 1200萬畫素super ccd exr的配置外,富士f200exr所搭載的富士龍鏡頭也有很多可圈可點之處,延續前代產品的設計,f200exr搭載了焦距為6.4 32mm的5倍光變鏡頭,相當於35mm傳統相機的28 140mm焦距視角。同...

請大家幫我從價效比上比較下這兩款電腦

呵呵 不用分析了。第二套強啊。畢竟有獨立顯示卡9600gt的加持,效能飛躍起來了。如果只能從這2套裡買的話,肯定買第二套撒。第一套的amd7450 主頻只有2.4g。太低了。5200 有2.7的主頻。而且顯示卡方面 第二套用的9600gt顯示卡,算是中端顯示卡了。第一套用的g210顯示卡其實就是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