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女生會和拒絕乙個喜歡自己的朋友後會和他斷交?

2023-02-02 02:05:03 字數 1914 閱讀 296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你不是不明白,只是當事者迷罷了。放棄乙個人後,尤其是初戀情人,需要很長的時間去淡化,甚至當你老了,有意回想從前時,心裡也難免會難受,因為人是有七情的,每個人都一樣。再惡毒的人也可能會因為一件事而感動。

過去了就過去了,不想搞些幻想。何意義? 對於你表白的那個女生,你應該找她問清楚,要個答案,你等?

你等什麼?女孩子她想什麼,誰也不好猜,可能一樣,也可能不一樣,你要大膽勇敢的問,不管答案如何,也算是有屎有鍾,不然,你看看,搞成你這樣子,算是什麼事?不倫不類的。

被女生拒絕後是該繼續做好朋友還是斷交?

2樓:知識儲存庫

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如果想知道她過得好不好,還是不要,如果完全不想聯絡了就斷交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絕交吧,要不你會很難受的。

女孩這算和我斷交嗎?

4樓:野生小兔吃桃桃

你別影響到人家正常生活 就不會跟你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影響到人家正常生活。

男友不肯為我與我不喜歡的人斷交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的男朋友是好樣的。

不會為了愛而失去自己,這樣的男人,要珍惜。

乙個女生說不想和我做朋友 但是還不是最終警告說我要和你斷交對吧?還有做朋友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手段了 嘎嘎。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想讓你做她男友。

9樓:德覓丹

我有乙個很好的哥們,我喜歡他。(是偶像那種喜歡,就想看見皇上就像下跪一有的是太滿了,大家喝不了要兜著走,弄不好還滿身濕漉漉的。 有的還說不。

一般,女生跟男生表白後,男生拒絕了,如果女生願意做朋友的話,以後還能做朋友嗎?男生願意嗎,會介意嗎 10

10樓:你表我了

我看過乙個動畫。

叫屁屁吾郎。

他有一集說。

11樓:wt小彤

我認為還是可以做朋友的,但是也得分人,要看這個男生大不大度,你確定你能單純的跟他做朋友。

12樓:牽絲戲

願意啊,不介意多個備胎,以後還可以跟自己朋友談下自己是多麼有資本!而且萬一跟女友發生矛盾還能約個免費炮!妥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會介意的,如果是男生先主動的就不好說了,我就有過這樣的經歷,我和他現在還是好朋友啊,但是沒有以前那麼親切了。

14樓:最美不過**

應該不會,可是男生心裡肯定不舒服。

15樓:你該去當公關

樓主,你和他情況怎麼樣了,有結果嗎?我現在情況跟你一樣,糾結放不放棄?

怎麼知道乙個女生是不是喜歡自己?

用心去感受就能感覺到,例如她是不是經常幫助你,愛護你,想天天和你在一起。喜歡你,你會有感覺的。對方對你好,願意跟你聊天,對你有關心,等等。男女之間永恆不變的話題就是男女之情,還在青春懵懂的時候,春情氾濫。有著自己喜歡的男生,男生有著喜歡的女生。有些人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面紅耳赤,有些人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熱...

怎樣讓乙個拒絕自己的女生喜歡自己?

哈哈,你多大了阿,好可愛啊,我老公當年追我的時候也追了我好長時間的,我也差不多那樣,告訴你,好事多磨,我們現在就很好啊,我們總想,如果我們很輕鬆在一起了,說不定就像我們的同學那樣早就分手了,呵呵,我們現在很幸福啊!祝你成功!開啟你的心,試著接受其他人啊。他給你的 希望 指的是什麼呀?是你遇到其他非感...

怎麼委婉的拒絕女生,怎麼拒絕乙個喜歡自己的女生?

想要委婉的拒絕女生,你可以這樣說的,就說女生你真的很好,只是我們並沒有那麼的合適,謝謝你對我的喜歡,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回答那你直接直接給當地距離拒絕那個喜歡你的女生吧,雖然會傷害到的,但是長痛不如短痛你一直在那抱著希望哪怕是個小小的希望讓他越陷越深,最終造成的就是癒合的傷害,甚至無法抽身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