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委婉的拒絕女生,怎麼拒絕乙個喜歡自己的女生?

2022-02-08 03:32:11 字數 6143 閱讀 9344

1樓:

想要委婉的拒絕女生,你可以這樣說的,就說女生你真的很好,只是我們並沒有那麼的合適,謝謝你對我的喜歡,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2樓:知秀情感

回答那你直接直接給當地距離拒絕那個喜歡你的女生吧,雖然會傷害到的,但是長痛不如短痛你一直在那抱著希望哪怕是個小小的希望讓他越陷越深,最終造成的就是癒合的傷害,甚至無法抽身做會毀了他的一輩子也有可能會毀了你自己,所以明確地堅定地拒絕他再執迷不悟就是他自己的事了。

對不起,我不喜歡你。

我和你三觀不合,所以我們之間不可能在一起。

直接告訴對方,自己對他們並不感興趣。

家裡的感情方面這個事情看得還是比較緊,我所以暫時還沒考慮這麼多,還是再看看吧。

最近單位的事挺多的每天除了上班上班,暫時沒有時間想那麼多的忙完這段時間再說吧。

最近單位的事挺多的,每天除了上班上班,暫時沒有時間想那麼多的,忙完這段時間再說吧。

提問您好 我是個女生 有個女生很喜歡我 但是我不喜歡她 她也給我送吃的和約我在操場上散步 我也沒及時拒絕她 我也不喜歡女t 我該怎麼委婉的回答 我害怕再不拒絕她的話 她會有很多幻想

我是個學生 我害怕她割腕 我想委婉的拒絕她

回答我給你發了嗎?你可以把那個上班改成學習。

家裡的事兒太多了,學習任務重媽媽給我報了好幾個學習班,所以我沒有時間去談戀愛。

家裡的事兒挺多的。每天除了學習就學習,要不然就是馬上期末考試了,所以我的任務,現在就是學習,沒有別的事情,我一般就是學習。

這樣的拒絕他。在上面說的那些話告他,他就懂了。

最近我又報了乙個培訓班,每天都要去上課,學習感情,這種事情暫時還不考慮這麼多等以後有時間再說吧。

家裡感情方面,這個事情看得比較緊,所以暫時我還沒有考慮那麼多等以後吧。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回答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乙個『贊』呢!如果對我的服務有**不滿意,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私信告訴我,我一定會在下次服務中給您滿意的體驗!

更多14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固定的套路,需要自己靈活應對,多跟別人學,多交流就會了。

4樓:

對不起我已有了喜歡的女朋友,如果咱倆要早認識幾年就好了。實在不好意思對不起

5樓:

我覺得不用太委婉,直接點說,我們不合適,還是做朋友比較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說自己覺得遊戲比女朋友重要。

7樓:墨跡了

說話委婉一些,做事委婉一些就好

8樓:暖的照耀妳

就說你是個好人,我不配。哈哈

怎麼拒絕乙個喜歡自己的女生?

9樓:樂訊木心

拒絕表白這種事,要因人而異。成熟穩重的男人,不需要拐彎抹角,僅僅一句「我覺得我們更適合做朋友」就足以表達心意。若是小男生,就得先感謝,然後表達上要更加委婉。

至於心胸狹窄的男人,你要試著拖延時間,以考慮看看為由,慢慢疏遠,這樣對方在心理上也會有個接受過程。

拒絕表白很不明智的方式,便是隨意地發好人卡。什麼你是好人啦,其實你人很好啦,這樣的話不但不能安慰人,還讓人直皺眉頭。或許他聽了這話,有些後悔跟你表白了。

當然,如果你本就想要決絕的拒絕,或許也值得一試。

10樓:牟苒諑

認真的跟他聊聊,告訴她,她不是你喜歡的型別,叫她另外乙個適合他自己的,要乾乾脆脆,不要拖泥帶水的。

11樓:蛇針

把你的真實感受告訴她,真誠的對待他,最好是隆重點。

12樓:love_鉑

把事跟她說清bai

楚以後du就可以不用理了。然後人家堅zhi持喜歡dao那是她的事,你內心堅

內持不動搖就行啦,容如果你動搖了說明你還是對她有意思,既然有意思為啥還要拒絕呢?我感覺你問這個問題就是對人家有意思!所以不懂你問這個問題的意義何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拒絕,不能因為是女生而不好意思拒絕,以至於給女生一種可能會喜歡自己的錯覺,讓女生繼續喜歡下去。

14樓:好靜一下

如果這個女生比較死皮賴臉的話,直接拒絕比較好,如果臉皮薄的最好是委婉點兒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以前是朋友嗎?他對你的感情有多深呢?

如果不熟的話,明確的禮貌地告訴她就可以了

如果以前是朋友,或者有過曖昧的話,就比較難辦了

女生委婉拒絕男生的話有哪些,乙個女生拒絕男生的潛台詞都有什麼?

1 我想我們還是做朋友比較好。2 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深層含義是 這根內 本是不容 可能的嘛 別做白日夢啦 3 希望你更加努力,不要放棄自己,有一天你會得到自己的幸福 4 我暫時不想交男朋友。閃邊啦 你還不到我心中帥哥標準的一半 5 我不是什麼都不懂,你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我感覺到你的真...

怎麼拒絕女生,怎麼委婉的拒絕女孩子?

這麼好的女孩,你考慮考慮接受吧,別光想著拒絕。曾經有一段感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了才追悔莫及。你懂得。現在想想還是初中的女同學最好啊,我都後悔了。直接說沒感覺,然後說 天啊,我一直把你當做是兄弟!然後說,戀人會聚散,兄弟不會,兄弟的情誼比較久遠,我希望和你做一輩子的朋友彼此關懷,一旦陷入...

怎麼委婉的拒絕男生送的東西,如何拒絕乙個不喜歡的人送的東西?男生送的

無功不受祿 你就說謝謝,心意領了 但是東西真的是不能收 收下是最好的,免得雙方尷尬,如果實在不想要就轉送給別人 搞不懂女生為什麼總是喜歡委婉,既拒絕又不想傷人自尊,男生往往是不吃這一套的,你越委婉他會認為你在猶豫,於是一次次上演著鬧劇。其實,沒感覺就直接拒絕,語氣稍好一點就行了,但說出來的語言絕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