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 VB連線SQL問題

2023-04-20 17:40:03 字數 2195 閱讀 443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連線字串出了問題。

你建乙個文字檔案,然後把副檔名改成 .udl,比如 新建文字檔案。udl

雙擊開啟,然後選擇你的資料庫,輸入sa 和密碼,記著點上儲存密碼。

然後測試,如果測試成功的話,在用記事本開啟這個檔案。裡面最下面就是連線字串了。

2樓:板擾龍雁

mssql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只有在安裝的時候設定。

3樓:勢智菱

在sql裡進入角色設定密碼,或者直接在vb連線的時候把**改成:user ;psw="你在sql中設定的密碼",就成了。

vb連線sql

4樓:釁元斐善甲

問題補充:

我想知道相對位址連線~~是sql

移到的機子上不裝sql那怎麼辦??」

1、sql資料庫連線必須是伺服器,不用位址,因為在安裝sql

server

後,你的資料庫位址已經確定;

2、在一般情況下不安裝是不可以的,對於access資料庫現在的作業系統有其驅動,而沒有sql的,除非使用網路,例如區域網。

sqlserver

資料庫**比較簡單,無非資料庫連線語句不同,其他和access資料庫沒有大的區別。

如果「程式要移動到其他機子上」,移動到的機子上必須同樣安裝sql

server

資料庫,而且伺服器名稱、資料庫名稱必須和原伺服器名稱、資料庫名稱相同,如果有資料庫密碼,必須保持一致。

下面是sql資料庫連線**,請參考:

public

connasnew

driver=;server=伺服器名稱;uid=sa;pwd=密碼;database=資料庫名稱"

5樓:電子科技魚

一、配置odbc資料來源1、在控制面板中,雙擊管理工具,然後開啟odbc資料來源管理器。2、在「系統dsn」選項卡中,單擊「新增」按鈕,開啟「建立新資料來源」對話方塊,在「名稱」列表框中選擇「sqlserver」。選好單擊完成3、在開啟「建立新的資料來源到sqlserver」對話方塊,在「名稱」文字框輸入新資料來源的名稱,描述資料來源按你理解的方式來寫(隨意)。

伺服器」就選擇你要連線到的伺服器。4、選擇使用使用者輸入登入的id和密碼的sql驗證。選連線sql預設設定5、再下一步下一步,完成。

測試資料源看連線是否成功就行了。成功後按確定。

二、vb中設定連線1、新增部件,把部件拖到窗體。2、對ado部件點右鍵選屬性,選擇使用連線字串,按生成。

3、選擇按下一步、輸入伺服器名稱2、使用指定的伺服器資訊3、在伺服器上選擇資料庫這時就選擇你在sqlserver建好的資料庫就行了5、測試連線可以看到連線是否成功!

vb與sql資料庫的連線 5

6樓:師大的張輝

看看服務裡面,sql browser服務是否啟動,這個是負責遠端資料庫連線的。

7樓:魔夢舞

在外圍服務工具那裡開啟允許本地和遠端連線,接著看一樓的,搞好重啟sql服務或重啟電腦。

vb如何連線sql資料庫??

vb怎麼連線sql?

8樓:於蕾騰念

在窗體上新增adodc控制項。

滑鼠右鍵-adodc屬性-在通用選項卡裡,點生成,選forsqlserver驅動程式-下一步-連線選項卡裡。

1.輸入伺服器名稱,2.使用windowsnt整合安全設定。3.選擇乙個資料庫。

點測試連線,看看是否成功。按確定。

點記錄源選項卡,命令型別選8,命令文字(sql)寫:selectfromtable1

確定,就連線到sql資料庫的表table1了。

private

subcommand1_click()

line1")endif

endsub

vb怎麼連線sql

在vb中怎樣連線sql資料庫的具體操作?

9樓:設計營地

設定好資料來源後就可以連線了。

vb如何連線sql資料庫??

在vb裡怎麼連線sql資料庫

sql拼接的問題,急急急

select a.c1,b.c1 as c2 from tablea a,tableb b 這是笛卡爾 積 一般查詢必須避免,你這是特殊需求 declare tablea table id int,c1 varchar 4 insert into tablea select 1,張三 union a...

有關VB6 for next語句的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好的加分

下面是command1單擊事件 private sub command1 click on error goto err dim a as integer a me.text1 me.label4.caption 0for i 1 to text2 me.label4.caption me.labe...

VB讀取SQL,VB連線SQL

你要先和資料庫建立乙個連線,比如conn,然後用這個連線去執行這條sql語句。2009 3 9那個字串需要用 號括起來。vb連線sql 問題補充 我想知道相對位址連線 是sql 移到的機子上不裝sql那怎麼辦?1 sql資料庫連線必須是伺服器,不用位址,因為在安裝sql server 後,你的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