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部手機 智慧型的 拍照的,拍照什麼手機

2023-04-20 17:35:03 字數 3504 閱讀 2152

1樓:網友

moto zn5(拍照速度最快的手機,採用linux作業系統),三星g810(超重了,但拍攝功能非常強,採用s60 v3 fp1平台作業系統)

非智慧型機可以考慮三星m8800,全觸控+800w畫素自動對焦攝像頭。

另外,在非智慧型機中,推薦三星s8300(水貨),s8300是新上市不久的800w畫素超薄觸屏手機,支援觸控+鍵盤,外型和功能都很時尚:http://product.

html

2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諾基亞e71,可以說是諾基亞近期賣得最火的一款手機了,呵呵。

樣子完全就是完美型的,挑不出任何毛病,全鍵盤排得很有水平,很舒服,外殼是金屬的,手感超好。

而且配置也都是主流的,cpu是主流的369mhz,執行速度飛快,攝像頭是蔡司的320萬,也是很牛啦。

哎,主要是它的外型真的很難讓人不喜歡它。

去看看吧,肯定適合你。

實體賣場一般標價會虛高,多去了解下**再去買,貌似歐酷現在是賣2200多~

3樓:念傲

諾基亞n82最好了,真的,我就是用這個機了。

åäõõêö»úçóíæ¼ö

拍照什麼手機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 40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相機:後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2、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76 ×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e,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2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晶元:麒麟9000e晶元採用先進的半導體製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元,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帶來速度更快發熱更低和能效比更強的執行表現,從容應對5g時代中複雜的計算,負載任務,使huawei mate 40 成為領先業界的5g 手機。

5樓:新禧路中國電信

x60很好。

採用4800萬畫素二代微雲台主攝,imx598大底,蔡司光學鏡頭。在副攝上,配置雙1300萬的超廣角以及人像鏡頭,x60pro為四攝,多了一顆800萬畫素潛望鏡頭,支援60倍超級變焦。

拍照手機給推薦個

6樓:匿名使用者

1. 5630 諾基亞09年剛上市的智慧型**手機,其主要噱頭是其arm 11 600mhz的。

處理器,加上128mb的機身記憶體,執行速度超快,執行qq等其他軟體很。

流暢,方便;此外,支援16gb micro sdhc卡擴充套件和320w畫素,功能很是強大。

不過電池容量小,待機時間不長。目前國內市價在1500左右。

2. 6220c諾基亞08年智慧型拍照手機,記憶體大,執行速度也快,而且是500w畫素,支援gps,功能也很強大。價效比也很好,**在1600左右。

3. n78,諾基亞08年上市智慧型機,功能,配件各方面都很好,320w畫素,拍攝清。

晰。支援gps。不過導航鍵容易掉漆,使用要當心。**在1700左右。

4. 6730,09年**手機,輕薄機身,外形很好看,主頻600很高,速度很快。

320w畫素,支援gps,功能也很強,**1500左右。

7樓:蒲公歌唱

索愛的x10,800多萬畫素。是安桌的作業系統。在聽**, 拍照等方面沒話說。大家都知道索愛在**,拍照等等娛樂方面的實力。目前掉價利害。兩千元一下的可以入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博沃f16,1300萬攝像頭,效果超過卡片機,您可以在上搜一下相關引數和**。

9樓:匿名使用者

再好的手機,拍照效果都不如一般的照相機。

幫我選個照相功能好的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c7,才一千多塊錢,800萬畫素,絕對清晰,最新的塞班安娜系統,今年中旬可以公升級到貝拉系統,再推薦款索愛的,lt81i,81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防抖這些,的cpu,寸螢幕。

11樓:丨零辰灬

待機時間和效能是成反比的,效能越高,耗能越多。而800w畫素的手機基本上沒有效能差的,大屏手機,待機時間,待機大不了就2天,沒可能100小時。

n85的效果?這是老舊的手機了,2000+的手機攝像頭都能搞定你要求。

所以說你的要求是有點不切合實際的。

你給我說說你平時的應用,(盡可能是新應用,換手機肯定比你之前的n85都好)。

要價效比的話,接受水貨麼?

再合理想想,追問我吧~詳細幫你分析。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i9100,lg的幾款800w畫素的。

最近想買一部拍照手機,求推薦!

13樓:東渡而西歸

你好,

根據你的需要,我推薦:

1、三星galaxy s4,1300w的攝像頭畫素,1920x1080螢幕解析度高,外觀美觀。

2、諾基亞1020,4100w的攝像頭畫素,無人能及。

3、聯想s820,1300w畫素,價效比高。

4、小公尺2s,1300萬畫素,大眾青年首選,價效比高。

14樓:呼啦啦

iphone5,三星s4.三星note2畫素都蠻高的。

想買一款拍照好點的手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各大手機品牌都有自己的拍照旗艦手機,個人認為vivo的x30手機拍照可玩性還是蠻高的,首先**方面只是3k左右,但是卻是搭載了乙個6400w畫素的三攝鏡頭,其次pro版本更是多了乙個5倍潛望式鏡頭最大可支援60倍的數碼變焦。

拍照手機推薦呀?

16樓:魯步瑰瑋

手機拍照的話,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三星手機的,因為三星手機的畫素比較好一些。

想買一款照相好的智慧型手機,請各為幫忙推薦一下!

17樓:勒此狗

小公尺2,魅族mx,華為榮耀,都不錯。

18樓:愛在天涯

三星很多手機都不錯,可以看看。

19樓:還是睡覺吧

諾基亞好像有一款4100萬畫素的,好像是lumia880

智慧型手機拍照與數位相機拍照的區別

顏色有差異,手機的顏色不准,偏色。清晰度上手機很粗糙,放大一點看就是模糊了,相機可以放大百分百看。細節相機豐富一些,手機畫素在公升也是乙個攝像頭,畢竟體積限制著,只能有那麼小的鏡頭 數位相機拍照比智慧型手機拍照有什麼好處 智慧型手機的拍照功能很強,與數位相機相比各有特點,主要區別如下 1 鏡頭 侷限...

拍照畫素最好的智慧型手機幾款,拍照畫素最好的智慧型手機推薦幾款?

華為p40 pro手機不錯的,全網通8gb 128gb,目前華為 售價5988元,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8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640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2 拍照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 f 2.2光圈,自動...

手機拍照有什麼小技巧嗎?用手機拍照的技巧

學會用手機的智慧型遠焦和近焦功能,人啊。讓你的 更乾淨,有的朋友老是看到眼前的美景就按快門,可是拍出來卻感覺遠不是自己想要的 顯得雜亂無章,就是沒有用好長焦,避掉不需要的元素。在逆光情況下,怎樣拍出一張 正確的 下圖是我在武漢黃鶴樓為我朋友拍攝的 因為遠處的風景被陽光直接照射到,非常亮,而我的朋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