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的結局究竟是什麼?現實中還有真愛麼?

2023-04-20 13:25:04 字數 4972 閱讀 1271

1樓:恬然又順暢的小桃花

我認為, 是不會有結果。 我就親身經歷過。 剛開始兩個人互相喜歡, 經常打長途,發簡訊。

可是漸漸的, 說話語氣淡了, 簡訊內容也簡短了。我身邊也有幾個朋友網戀, 但沒有誰是能走到最後的。 網戀是真的不能相信, 大家都只當玩玩而已。

陷得深,傷得也深。

2樓:閩魔吟妮邊屋車

網戀的結局誰也不好說的 如果你們之間真的發生了什麼事情不能彌補的話 就最好放手吧 網戀是要考驗雙方的包容 等待 忍耐 專一 你的那個他 能做到嗎?能的話 勸你好好珍惜 好好把握 其實我覺得現實中的問題 好難 可能大部分人心都是好的 但是觀念不同 處理事情也就不同 可能是誰都想找到乙份屬於自己的 象你說的 近似神話的感情 太難 無意識的傷害促使真正的傷害更受傷 祝你開心。

3樓:夏兮顏

結局就是小孩子擺家家,家長叫你回家時就什麼都沒有啦,明天可以繼續這種無聊而沒有意義的遊戲。只要你需要他。其實說白了,網戀的物件就是你的傾訴物件,人們有時很需要有人能理解自己。

現實中當然有真愛了,但是你能遇見這個人,並且持之以恆的去維繫你兩的關係嗎?你能做到無私的去愛嗎?希望你對愛情要慎重,這樣也保護了你自己的感情。

4樓:空降神經冰

現實總比,網路強啊!至少你可以從她的神情,動作,等。可以看出她是個怎樣的人啊 !

5樓:李赫43at腲

網路雖然對人不好,但我相信網戀 ,因為我喜歡李顏。

你覺得網戀中的愛情是真實的嗎?

6樓:hellofa柒柒

我認為應該辯證的看待網路愛情。

有真實的,也有虛假的。

我的看法如下:

1.網路愛情,因其產生於獨特的虛擬空間,因其獨特的認識和交往方式,使得它在具有愛情本身特點的同時,又被披上了一層朦朧虛幻的面紗,給人一種亦真亦幻似是而非的感覺。網路上的愛情彷彿就是在理性和非理性的真實的和虛幻的迷離交錯的空間裡做富有浪漫色彩的,神話般的漫遊。

2、對於網路愛情,不可把他單純地形容為真實的」或者「虛幻的」「合乎理性」或「非理性的」。

他是由人的心理各個領域中的相互矛盾的因素構成的。從認識的邏輯來看,愛情本身就是不和邏輯的,矛盾的,原因也就在這裡。每個人通常都極力迴避思維中的矛盾,都極力把事物和現象的複雜本質加以簡單化。

當理性思維的人把網路愛情放置在虛擬的空間裡加以評說時,它看上去是不合乎理性的,當感性思維的人把網路愛情歸結為愛情的一種時,網路裡的愛情又是真實的。

3、「愛情是乙個人對他需要自己所愛慕的那個人的認識」。愛情總是具有一定的認識內容。愛情的認識內容並不是對某個人的單純知覺,而是對他的深刻認識和了解。

否則就根本不會有相愛雙方的情感和道德的適應。

4、網路內眾多的社群,聊天室, bbs 為網民們提供了交流思想的場所,在虛擬世界的交往中,由於摒棄了身體語言的障礙,人們無視覺感受,無身體接觸,以文字為主要交。

流方式),使得網路裡的交往主要是一種思想和意識之間的交流。人與人之間只要存在交流,無論是在真實的空間還是虛擬的網路,都必然會參與人的情感因素:遠近親疏,喜愛厭僧等。

在虛擬的空間裡,人的想象獲得了很大的自由,從而也為完整的感情體驗創造了條件。

5、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理想形象。

在網路裡,男女之間由思想的交流產生好感,由好感產生自然的眷戀之情,然後又產生再交往的願望。這是人們的情緒相互作用,人們的心理親合的一種特殊表現。在網路裡,由於相互間看不見,聽不見,首先就會把對方設想為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形象。

但這種理想化的形象並不是憑空而造的,是在已經獲得的一定的資訊的基礎上才被激發的。乙個人如果不感知,也就不認識某個主體,是不會對他產生任何感情的。

6、沒有資訊也就沒有情緒。

感性資料被不斷地分析和綜合。心理總是作為整體發揮作用的。

我的看法如上,謝謝。

7樓:菲哥小弟

網戀有感情,但不一定有結果。

我們網戀300天,相隔1500公里。我們是去年除夕夜打遊戲認識的,於5月份發展成男女朋友。他每乙個晚上都會發語音說愛我,偶爾發紅包或者轉賬給我什麼的但是我從來沒要過。

彼此送過1000多的禮物。

他喜歡和我分享他的生活,他在路上看到的風景,他吃的東西,他的家庭,工作。遇到問題喜歡找我商量,問我該怎麼辦,我也一樣,看到什麼有趣的事都會和他吧啦吧啦說個不停。

生病時他在**裡各種唱歌哄我,每天準點上班下班到家到公司都會發訊息給我。換季的時候每天看我這裡的天氣有沒有下雨叫我加衣服。週末雙休我們有機會會打語音**打到天亮。

早上掛**的時候,他醒來會在**那頭悄悄說想我,說我愛你。

我們原本約定明年五一奔現,可惜還沒見過面,就分手了。我們誰都不願意去對方的城市生活,沒有勇氣辭職換份新的工作。也沒有準備好離開自己的老家。

南北氣候,飲食習慣什麼的差別也很大。總之就是有很多很多的不確定性,我們誰都不願意冒這個險。

雖然和他分手了,但是我也不怪他。反而挺感謝他讓我經歷了一場柏拉圖之戀。大半年來,我相信我們是動過真心,付出真情的。

不過,愛情終將要面對現實的困難和挑戰。建議真心想戀愛結婚過日子的你,可以找個離自己近的人戀愛。最好早一點見面。

有人說網戀很假,我覺得不是,它可以很真實,很熱烈,很純粹。網戀只是彼此認識的方式,也有很多有情人網戀見面後,真的走在了一起,戀愛、同居、結婚、生子,白頭偕老。

他經常說把最好的自己留給了我,我也覺得這個時候認識他很幸運,覺得一切都剛剛好。

網戀真的會有真愛嗎?

8樓:帳號已登出

在這個世上,什麼樣的戀愛都有可能會產生真感情。網戀當然也可以產生真感情,只是機會渺茫。大多數在遇上網戀時,內心第一時間會選擇退縮心理。

網戀存在了太多的不確定的因素,無論是對方的年齡身高,還是現實中的性格,可能都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樣。僅憑藉著網上聊天,根本不足以說明對方對自己的感情是百分百的,就連現實中我們都不能確定,那麼我們又有什麼理由說服自己去相信網路。

事實上,網路受騙的事件比比皆是,我們誰又能確保自己不受騙呢?如果將自己的情感完全寄予網路,顯然是不明智的,畢竟網戀最後的落腳根還是現實,終究是要見面的。網戀其實也並不是沒有可能,但是如果我們僅僅通過網路聊天來了解對方

這顯然是不夠的。既然決定要在一起了,就早點見面吧!見面的好處是可以提前了解對方的真實情況,也避免雙方都浪費太多時間花費在錯誤的感情上面,一段感情的建立終歸還是需要見面的,因此在一定的條件下,是可以考慮提前見面的。

我們與對方聊天都是基於文字上的表達,這並不能代表對方當時的真實心理,大多數都是自己將文字加工化,將對方形成了理想的狀態。這種理想化讓自己只看見對方的優點,甚至是過於理想化,當我們看到對方真實面貌的時候,失落感和內心差距感會一下子湧上來,瞬間把過去所有美好的想象化為烏有,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當我們過於看重一種情感的時候,就越容易失去它。

很多浪漫都是發生不經意之間,擁有的人不覺得美好,而失去的人更懂得珍惜,網戀並不是不可取,只是需要被正確的對待,這只是我們認識另一半的方式,乙個媒介,並不是全部。

同樣無論是在什麼樣的情況,我們都應該保持初心,不要讓生活麻痺了自己,使自己丟失了方向,你最珍貴的不就是那個天真無邪的自己嗎。因此我們要理性審慎的看待網戀的感情。

9樓:迷蹤貓

網戀怎麼可能會遇到真愛呢?那都是騙人的。網戀只會遇到騙你才騙你色的**。

10樓:我很拽不行嗎

肯定會有真愛,關鍵是緣分到了,有緣千里來相會就是這個意思哈。

網戀會有真愛嗎?

11樓:速寫俠俠

有的,現實生活有朋友就是從網戀開始,最後奔現修成正果的,並不是所有的網戀都是欺騙和假象的。

在網上談感情最怕的一件事情就是我走心,但是你卻走腎。但是不管是網戀,還是現實中的戀愛,最主要的是兩個人真誠相待,至於網戀有沒有真愛,我覺得不同人有不同的看法。

我和他認識一年了,在一起半年。

一開始是在乙個文學群認識的,關係特別好,今年過年就在一起了,沒有表白,只有一句「我們用情侶頭像吧」當時真的很懵,從來沒想再次談戀愛了,更何況是網戀,又有著將近900km的距離,他比我還要大五歲,但是,在那段時間,他給了我特別的感覺,順其自然的在一起了。

經常吵架,雖然身邊人都覺得我們一直關係很好,不吵架,一直互懟,但其實,很多事情他們都不知道,我們都是自己解決,也不想把我們之間感情的事情讓別人知道。我很愛他,他很愛我,我們都知道,我們經常一起聊未來,可能在我的生命裡,他是我的一抹陽光。

我們會在我大學畢業的時候結婚,那時候我23,他28,我剛好畢業,他也有了一些積蓄。正好合適。我不會讓他養我,畢竟我自己有手有腳。

也不會要求他有車有房,我們都是這個歲數,為什麼要求男方那麼多?我們可以一起打拼,那樣的未來才有意義。

世界上有一萬種等待,最好的一種叫做來日可期。我愛你,不管你什麼樣子,我都愛。你好李先生,在未來等我。

在是與非的答案裡,無非有這樣幾個結果:其一,網戀沒有真愛,夫妻有真愛;其二,網戀沒有真愛,夫妻也沒有真愛;其三,網戀有真愛,夫妻也有真愛;其四,網戀有真愛,夫妻沒有真愛。

12樓:辛丹萱竹祥

有的,我和男朋友就是網戀然後發展到現實生活中,現在已經快結婚了。祝你幸福。

13樓:俎長順牛琴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我可以告訴你的是一般上網的人都會有或多或少的網戀,但要看你怎麼處理了。其實網戀狠美好但不可靠,我也有過經歷,肯定也吃過苦頭,有網戀結婚的那畢竟是很少很少的一部分,所以現實才是美好的。

天神右翼的結局究竟是什麼,天神右翼結局到底是什麼?

一 結局 公尺抓了路,把路關在乙個禁魔的地方。然後拉把路放了,路回到了魔界,帶兵攻了上來。神魔兩界就此交戰,天界節節敗退,退到了第一天。神出現說出了所有的事實,公尺對路的愛其實是神對路的愛戀,路一時無法接受,就殺了公尺,然後路就突然像瘋了一樣,抱著公尺的屍體就跑了,但還是被拉幾個大天使截下,被砍掉了...

溫度的本質究竟是什麼呢?溫度究竟是如何產生的呢?

溫度的本質其實是一種物體運動表現出來的狀態 溫度就是物體分子熱運動而產生的,如果分子熱運動越劇烈,物體的溫度也就越高。本質就是熱能的體現和量化。這是由於能量在不斷的發展轉化,所以才會出現溫度。溫度的概念是什麼,為什麼會有溫度?1 定義 溫度表示物體的冷熱程度。2 單位 1 國際單位制中採用熱力學溫度...

日劇約會戀愛究竟是什麼豆瓣,約會戀愛究竟是什麼 日劇 百度雲

約會戀愛究竟是什麼我有,你可以試試,就在我的有的啊看我簡戒,裡面有很多的電影資源 你好,有你要這個的日劇,看我簡戒,試試,都是免費噠約會 戀愛究竟是什麼呢 約會戀愛究竟是什麼呢 日劇 第01集 約會 戀愛究竟是什麼呢 是年1月19日 的日劇。由杏 長谷川博己主演 該劇講述29歲東大畢業生 現為國家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