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工大學學生機出來了,請大家幫我挑個好的

2023-04-20 13:30:02 字數 3638 閱讀 6766

1樓:老衲想還俗

校友了。我這兩天一直和室友還有eie的同仁們討論今年的機子。

綜合你的情況,首先排除掉1w以上和上網本,就剩下頁面上前4個了。前兩個,乙個女生就算了吧,我室友原話是重的跟豬一樣。雖然說便宜一點,配置也夠用,但是一女生就算很少拎來拎去,總歸一學期還是要拎個幾次的,我男的,三年前的學生機2。

5kg,拎來拎去都想換個上網本應對明年的final year。所以的重量,我覺得你可以放到一邊去了。

再看最後乙個,顯示器大了,重量和3一樣,cpu稍好一點。要玩遊戲的話這個不錯,不過你不玩,來這兒發帖說明你是個新生吧,我們學校如果不玩遊戲的話,對電腦不需要很高的要求,能跑office,最多再用幾個軟體,足夠了。於是為了好一點的cpu多花3000明顯不和你要求。

那麼就剩下3了。我正在和家裡商量帶一台3回家。價效比不錯,1。

7的重量適合女生。ps,不用太擔心機器不好影響學習啊什麼的,我的老爺機照樣可以跑學習上需要用的東西,別說越來越新的機子了。

我漏了幾個機型。不過感覺上剩下的要麼過重,要麼過貴,都不符合你的要求。

2樓:網友

我是力挺輕便機型的。

效能方面,我認為你不是遊戲發燒友如果也沒有太惡劣的用機習慣的話,基本上沒有影響使用的。於是乎我覺得輕便機圖的就是個舒服,你可以去理大內地學生協會的論壇看到關於買了重型機後的訴苦。

lifebook p8020 ub-p 9180元好像cpu有點萎,但應該還好。一部電腦的短板通常不是cpu,我個人認為高頻率的cpu是拿來做廣告的。何況我覺得有時候講太多技術是廢話,有的機器快有的機器慢,人都會適應的,最後還是自己的機器最順手。

不如注重一些感官上的東西,比如說重量。

如果覺得負擔得起就買吧,小心點用,多用些時間,自然省回來。

3樓:悲智濟

本子3:fujitsu lifebook

s6421 uw

處理器型:intel 奔騰雙核 t4300顯示卡晶元:intel gma x4500

**公道,價效比高,完全可以滿足乙個大學生的全部要求!!

媲美蘋果的視覺享受,實在是居家旅行,上學讀書,必備良機!!!

4樓:神氣菲貓

英吋的螢幕,全機重量是公斤,體積小重量也輕,很適合你天天往返校園。

intel pentium dual-core t4300雙核處理器,2g記憶體(最大可擴充到4g),320g硬碟,電池最久可以用4個小時,這架機子的配置就算你玩遊戲也絕對夠用的,價效比很高。低於五千的,重量太重不適合攜帶,比這款更貴的配置自然也就更高了,對於不玩遊戲又不用3d設計軟體的你來說,會造成資源浪費的。

by the way, i was offered a place at hk polyu as well. now i'm still waiting for my student visa. my major is global fashion management.

you can add my qq if you like, my qq is 312851724.

5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通 6520 u2w 那款,別想了,又輕薄,又是全白色,漂亮極了。

而且根據我多年用富士通經驗,富士通質量一般牌子好太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也在考慮買個本本,同樣是沒有很多錢,我在考慮第三款 s6421 uw

價效比還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s6520 u2b / u2w:

屏,用起來螢幕比較大,舒服一些,重量還輕。其次有白色的款,適合女孩用。cpu p8800屬於比較高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喜歡中大 聯想, 跨學校購買?

香港理工大學很差嗎

9樓:行者野

香港理工大學是很好的大學。根據2023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學校在工程學列全球大學第9位,全港第1位。

香港理工大學(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簡稱理大,是一所坐落於香港的公立綜合性研究型大學。學校成立於2023年,為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是香港8所受**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並可頒授學位的高等教育院校之一 。

在2023年qs亞洲大學排名中,香港理工大學位居亞洲第27位,香港第5位。根據2023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學校在工程學列全球大學第9位,全港第1位。

香港理工大學位於九龍紅磡,主校園占地約94,600平方公尺,共有教職員3,621名(2023年6月資料),註冊學生32,229人(2023年9月資料)。2023年至2023年,學校共培育了超過萬名畢業生。

10樓:網友

香港理工大學一點都差,與大陸的」985「、」211「高校勢均力敵。香港理工大學位於香港九龍紅磡,主校園占地約94600平方公尺;以英語為教學語言,有8所學院29個學系;共有全職教職員工5429名,在校學生27088人,其中本科生15474人,碩士及博士研究生10044人。

香港理工大學是一所坐落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公立綜合性研究型大學,是香港第三所受**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並可頒授學位的高等教育院校,qs世界大學排名前100高校,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第91名 ,2023年qs全球年輕大學排名第6名。

香港理工大學培養哪些著名的學子

明年我想上香港理工大學,我該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① 香港的正規八所大學招收大陸學生的方法一,和國內大學招生一樣,從高考學生中招收。你11年關心一下陝西招生目錄上,有沒有香港理工大學,了解報考方法。

香港的正規八所大學招收大陸學生的方法二,為了能多招大陸學生,實際上也是為了多收學費,部分香港的大學除在高考之外,還私下招大陸的學生,參考高考的成績,當然為了能招到學生,成績要求相對比第一種低。

如你真的想到香港理工大學上學,你最好與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招生部門都親自聯絡一下,了解具體招生情況,特別了解他們有沒有第二種招生方法。現在香港的大學招生部門招內地學生多年,有精通普通話的員工。

香港的大學招生時,在決定錄取你之前,會安排面試(二種方法都是),面試都是用英文。你從現在開始就苦練英語口語吧!

香港的大學都是三年制的,但大陸的學生過去仍然要讀四年,第一年強化英語、學習粵語、補習香港中六部分課程,第二年才正式上大學。

12樓:

要去所在學校裡報考,然後考到相關的分數就好啦。還有,學點粵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今年年底,明年年初的時候關注香港理工大學校招生資訊,在理工大學校**上,上面會有招生專業詳細介紹。在報名截止日期前報名,再交報名費即可,報名在網上填報。一般報名截止日期都比較晚,今年好像到了6月份才截止。

時間很充裕。

理工大錄取工作在6月底結束,他會用簡訊通知你被理工大錄取。在所有內地高考錄取工作開始前完成錄取工作。當理工大決定錄取,而你又確定上香港理工大後,理工大會將名單上報教育部,你就不能參加國內的高校招生投檔了。

你要做的就是考個好分數。要考到重點線+100分,英語要好。我了解的幾個今年上理工的的成績差不多都是這樣的。

另外,理工大2023年西安招生沒有面試,其他地方有沒有我不清楚。

我家孩子今年去了香港理工大。也祝你明年能如願。

我的孩子在香港理工大學學習碩士,畢業答辯沒有通過怎麼辦

要麼延緩畢業要麼拿不到學位證 從考羅,學校會告訴他的,真的不行就拿不到碩士,拿 pgd羅 在香港理工大學讀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理工大學雖然在香港排不到前三 強勢被港中科三校承包 但是人家也是香港八校之一呀 並且穩步向前發展著,雖然這兩年港校在內地式微,比不過清北,但是還是可以秒殺大多數985的,來香...

2023年香港理工大學學費多少?生活費一般大約多少?越詳細越好。謝謝

香港的物價之高相信大家都有所耳聞,即使是沒來過香港的同學也聽說過關於 千尺豪宅 的傳說。確實是這樣,香港的地產昂貴導致物價高昂,學姐在北角租住的小單間就高達每月7000港幣,這在內地是無法想象的。其實不同的大學和不同的專業學費都是不一樣的。拿香港理工大學舉例子吧,香港理工大學的大學學費大概10 17...

湖北工業大學學生想考武漢理工大學研究生難嗎

1 一般來說湖北工業大學學生如果考武漢理工大學研究生則難,但關鍵還是看基 礎和備考情況。2 只要備考充分就不難,否則就難。所以打算報考就一定要自信和努力,畢竟錄取是看實力 初試和複試的分數排名 3 考研的難易主要和報考學校的名氣和所處的地域相關,因為報考生源不同。湖北工業大學學生想考武漢理工大學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