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網路老不行

2023-04-20 12:00:03 字數 707 閱讀 556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有道理,先清理瀏覽器的快取,再清理系統垃圾。再看看是不是在使用**上網,這些是軟體解決辦法。怕黑坑控制你桌面就在系統服務裡把共享還有遠端服務都關了。

剩下硬體問題要看你用有線還是無線上網,通常貓和路由器都是不易損壞的東西,很多時候都是你所在區域機房的問題。記得加分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連線出問題:

1,連線的線路問題,你自己檢視一下那些貓,路由器和機子的連線口。

2,裝置問題。

3,打**得網通(電信)。

3樓:來自龍津風雨橋風風韻韻的蝙蝠俠

你用360全部殺下毒,再清理下外掛程式,修復下系統漏洞 清理系統垃圾和快取。

如果你是無線上網的話 可以把有線的上網禁掉 。另外老是掉線也有可能是網線接觸不好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直接用貓連線adsl還是用路由器或是區域網,斷網掉線和驅動關係不大 ..排除了軟體問題就是硬體問題,不然就是網路自生的問題 ..

5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網路介面和主機板之間的連線有問題 簡單說來就是接觸不良。

6樓:強子

網路不暢或你電腦太久。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應該是網線的問題。

老筆記本裝xp系統,老膝上型電腦xp系統怎樣按安裝系統

番茄花園 精簡版 不錯我一直再用它 你的cpu 硬碟 記憶體都差了些,如果一定要裝xp,建議你裝個家庭版的,與專業版相比,家庭版更小一些,比較適合你的機器。反正家庭版其基本操作都有的,不影響基本使用。老膝上型電腦xp系統怎樣按安裝系統 老膝上型電腦xp系統怎樣按安裝xp系統 安裝xp系統步驟 1 製...

筆記本上網問題,膝上型電腦網路問題?

1.筆記本先插網線。2.筆記本新建個寬頻連線。3.然後輸入網路運營商給你的上網帳號與密碼。4.雙擊寬頻連線即可上網。注 你如果不知道上網帳號和密碼請用坐機撥打網路運營商服務 索取。可能是你ip位址設定成固定的了,你要把ip位址設定成自動獲取ip位址,具體方法你查一下。你是寬頻上網嗎?筆記本需要設定網...

筆記本上網問題,膝上型電腦網路問題?

可以解決 根據樓上的描述,給出以下結論。1 膝上型電腦有2個網絡卡,1個是有線網絡卡,另外乙個是無線網絡卡。2 無線網絡卡是好的。3 有線網絡卡燈不亮,說明是網絡卡不好或者是網線不好。答案字不在多,關鍵要看,有沒有到點子上,對方是不是能看懂。czitop出品,必屬原創 必屬精品。你好,可以從以下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