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人後代再入桃花源,漁人為什麼出賣桃花源?

2023-04-20 12:00:02 字數 918 閱讀 1852

1樓:12203藍色羽翼

依然是落後的科技,後代教會他們一些高科技及一些科學的生活方式,最後並沒有告訴別人這個地方,因為不想讓人打擾了他們寧靜和諧的生活。

大體內容是這樣的,以後有問題就找我,我的作文我還是比較有信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源只是一種仙境,並非真實,絕對不可信,不要被假象欺騙。

3樓:刺破倚天劍

還是不能讓漁人後代找到。

4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那裡科技發達了。

5樓:網友

哎呀,裡面社會發展了,裡面的人在漁人後代的邀請下走出去看世界了。

桃花源記中的漁人是誰

漁人為什麼出賣桃花源?

漁人離開桃花源後發生的事

漁人為什麼出賣桃花源?細緻

《桃花源記》中的「漁人」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源記是作者編造出來的。

桃花源記 漁人跟村人怎麼說的歷史過程

7樓:我家門前有個大池塘

自雲先世避秦時亂,率妻子邑人來此絕境,不復出焉,遂與外人間隔。問今是何世,乃不知有漢,無論魏晉。此人一一為具言所聞,皆嘆惋。應該是這段。

下面是譯文:他們自己說他們的祖先為了躲避秦時的戰亂,領著妻子兒女和鄉鄰們來到這個與世人隔絕的地方,不再從這裡出去,所以跟桃花源外面的人斷絕了來往。(這裡的人)問如今是什麼朝代,他們竟然不知道有過漢朝,更不用說魏、晉兩朝了。

漁人把自己所知道的事一一詳細地告訴了他們。希望能。謝謝。

漁人甚異之異的詞類活用,桃花源記詞類活用

形容詞的意 動用法,以.為異。意動用法 所謂意動用法,是指謂語動詞具有 以之為何 的意思,即認為賓語怎樣或把賓語當作怎樣。意動用法只限於形容詞用作動詞和名詞用作動詞的活用,動詞本身沒有意動用法。指出下列句子中加點詞的詞類活用現象,並釋義 1.漁人甚異之 異2.欲窮其林 窮3.便扶向路,處處志之 志 ...

聽說虹膜不是純黑的都是胡人後代,不是真正的漢人

哪個年代的漢人是純漢人?這種種族學只存在於歐洲,特別是納粹,中國根本不講什麼什麼人種這都是外來糟粕。李白出生於中亞,肯定長的跟中原人不一樣,但是誰不把他當做華夏文化的代表?樓主這種罪惡思想,最好不要深入。純黑虹膜是古亞洲人即亞洲矮黑人與亞太棕種人的特徵,黃種人的虹膜是棕色的,所以漢族的虹膜也是棕色的...

學了玄學之後,我才明白,聽說學玄學的人後代會很慘嗎?

1,讓人知道很多看似不相關的東西,其內在具有很緊密的聯絡。任何事物都有表面和本質,不再看表面的紛紛擾擾,而去尋找事物背後的本質。2,讓人知道世界很大,很多東西並不是你想象的那樣。如果真的想要知道現實是如何的,就一定要用嚴密的邏輯去推敲。玄學 是最看重邏輯的,只是這一套邏輯比較晦澀難懂罷了。3,可以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