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詳解 謝謝

2023-04-20 11:55:02 字數 1640 閱讀 6917

1樓:匿名使用者

定義域首先看分母,因為死lg函式,因此(x-3)^2>0並且x-3不等於1(分母不能等於0 )要恆成立,因此可以得出x不等於。這是乙個。

另外再看分子,要讓根號x(4-x)>=0,即0<=x<=4,因此綜上所述,答案應為【0,2)並上(2,3)並上(3,4)你的答案是有誤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根號下的數字要大於等於0,所以x(4-x)>=0,所以0<=x<=4,由分母不為0,所以lg(x-3)^2不為0,所以(x-3)^2不為1,所以x不等於4和2,此外,由於lg(x-3)^2存在,所以(x-3)^2>0,所以x不等於3,所以答案為[0,2) (2,3) (3,4),不知道答案為什麼不含有0呀,0的時候y=根號(0*4)/lg9=0/lg3=0呀。

3樓:鄧秀寬

解:函式有定義滿足三部分。

根式要有意義。

x(4-x)≥0 解得0≤x≤4

對數函式要有意義。

x-3)^2>0 解得x≠3

分式分母不能為0

lg(x-3)^2≠0 解得x≠2且x≠4綜上所述。函式的定義域為[0,2)∪(2,3)∪(3,4)。

4樓:小小柚子皮

1.分母不能等於0

2.根號大於等於0

答案有誤 x可以為0和4

5樓:世上一小草

如用算式的話是這樣計算:48÷(1+20%)=40人。

如用方程解,則設參加楚天杯作文競賽的人數人x,那麼方程式為:x+20%x=48

那麼推出x+ 最後算出x=40。則答案為40人。

6樓:大漠孤煙直在哪

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其意思是說學業由於勤奮而精通,但它卻能荒廢在嬉笑聲中;事情由於反覆思考而成功,但他卻能毀滅於隨隨便便。

這句話出自韓愈·《進學解》,意思是說,學業由於勤奮而精通,但它卻能荒廢在遊戲玩耍中。在這句話下面還有一句話,行成於思毀於隨,意思是事情由於反覆思考而成功,但它卻能毀滅於不經大腦的隨性中。

7樓:困魚之瓶

這裡是詳細解答,如果是排序題的話,p-n=1+a^2-1/(1-a)=[1+a^2)(1-a)-1]/(1-a)=(1-a+a^2-a^3-1)/(1-a)=(a^2-a-a^3)/(1-a)=a(a-1-a^2)/(1-a)

因為0<2a<1,所以a-1-a^2<0,上式<0,所以p>nn=1+a^2>1,q=1/(1+a)<1,所以n>qm-q=1-a^2-1/(1+a)=(1+a-a^2-a^3-1)/(1+a)=a(1-a-a^2)/(1+a)

因為a<1/2,所以1-a>1/2,a^2<1/2,所以1-a-a^2>0

所以m-q>0,所以m>q

符合以上的只有c選項。

8樓:網友

這種選擇題要嚴謹證明太浪費時間,取a=代入, m=, n=, p=1/ ,q=1/,得c

9樓:網友

解:(1)當火箭在a點時,∠aco=30°,ac=6,∴oa=3,oc=3√3。到達b點時,bc=6.

13,有勾股定理有ob=√(bc^2-oc^2)=√即距離發射點3.

∴火箭從a到b的平均速度=s/t=秒。供參考啊。

如圖,求陰影部分面積,求詳解 謝謝

左邊梯形面積 12 15 12 2 162右邊正方形面積 15 15 225 整個圖形面積 162 225 387 扇形面積 15 15 3.14 4 176.625右上角空白面積 225 176.625 48.375下面三角形面積 12 15 12 2 162空白總面積 48.375 162 21...

什麼是甲亢 能否治癒 求詳解 謝謝

首先要強調的是甲亢是可以 的呢,我身邊就有治好的例子,是在北京治的,用的是叫免疫因子聯合 據說還是中藥的,現在把它分享給您,希望您也能早日 首先甲亢是一種內分泌疾病,再者得告訴你甲亢是可以 的,目前的方法主要有藥物 碘131 免疫 因子 聯合 中藥 看你自己怎麼選。甲亢能徹底 嗎 重慶國防醫院甲狀腺...

請問高冷是什麼意思,求詳解,謝謝

漠視一切 看到能讓自己心動的事物時 努力去把他當成空氣。把臉皮練厚 不管他人的嘲笑 阿諛奉承。把自己的精神高度集中 努力用感覺感知周圍的一切 盡量不要慌張 看別人時 稍稍一瞥 給人一種看空氣的感覺 高冷乙個最新的網路詞語,和高富帥,白富美之類的一樣,取某幾個詞的第乙個字,一般解釋是 高貴冷豔。高貴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