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老筆記本公升級的問題

2022-05-19 10:38:34 字數 646 閱讀 3115

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還是可以的,現在的本普遍都都是2g,ddrii667的,處理器的話你想用奔騰d的可以支援,但如果你要用奔騰e或酷睿2雙核的就最低都要965才可以。

如果全部公升級起來花費會比較多,而且還要考慮到公升級後是否可以應用支援等問題,

如果有一些錢建議新買乙個,5000左右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如此,915只支援pm,雙核要在945及更新的主機板上才會得到支援。pm處理器在2g以上的話,效能也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是:帶上你的本本直接到電腦城,就說要公升級電腦,他們為給你檢測,給你提供公升級意見,然後在他們那買硬體,安裝好除錯,付錢,就這麼簡單搞定,ok!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勉強,一般都是原配為最好!強行公升級,公升出一大堆毛病,可能自己都不好說。現在不是有3g上網本上市嗎!除開送的上網費,話費,電腦也就幾百塊。你看呢?何必麻煩。

5樓:

不值得公升級,有公升級cpu和記憶體的預算完全有能力支付一台二手筆記本

6樓:

的確不值得你繼續公升級了,現在筆記本那麼便宜,隨便換個都比你現在的好。

筆記本記憶體公升級問題,膝上型電腦記憶體公升級的問題

筆記本上的硬體公升級是不會影響到保修什麼的 很多電腦的底殼都是有好幾部分組成很好拆開的 巨集碁電腦也是這樣的 加個記憶體條就算公升級了 呵呵 你就放心的去弄吧 膝上型電腦記憶體公升級的問題 是這樣的,我的筆記本是巨集基4745公升級版的,主機板一樣,cpu我是i5 460m,記憶體2g,1333,可...

筆記本記憶體公升級問題

thinkpad sl400原來是samsung pc2 5300 ddr2 666mhz 1g gell pc2 6400 ddr2 800mhz 1g 你要換一根 gell pc2 5300 ddr2 666mhz 1g的。可能的原因是 電腦只能識別到666mhz的記憶體,工作頻率不一樣嘛,而g...

電腦公升級問題,膝上型電腦公升級問題

大哥,你要換主機板就什麼都的換了,跟新買一台一樣,建議你湊合用。你好兄弟!這電腦實在不建議你公升級了 配置太老了 首先顯示卡沒法換 現在的都是pci插槽的顯示卡 你的是agp插槽的。然後記憶體也太老了 現在都不生產一代記憶體了你到哪買去 其次cpu也太老還是單核賽揚 說實話雙核賽揚也不怎麼樣 最後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