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華碩筆記本

2022-09-09 06:15:07 字數 524 閱讀 4575

1樓:註冊名字真煩啊

n50q65vn-sl

處理器型號:intel 酷睿2雙核 t6570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9650m gtm50s64vn-sl

處理器系列 intel 酷睿2雙核 t6系列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9650m gt說白了 兩款機是一樣的!

玩遊戲那是肯定能玩的!nvidia系列的顯示卡玩遊戲還是不錯的!

2樓:

買這兩款,好不如去看看聯想的,**也實惠,效能也好,耐用,玩遊戲速度很暢通。我推薦一款,聯想 y330as-t4200(2g,320g,獨顯) 銀絲帶版 筆記本

處理器:intel pentium dual-core(penryn) t4200(2.0g)

處理器型別: 奔騰雙核

處理器最高主頻: 2000mhz

螢幕尺寸:13.3英吋

顯示晶元: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50**:¥ 4829 有時間可以到365天天購看看!

華碩筆記本

華碩的酷涼設計的確像你說的那樣,外面的溫度很低,但是cpu和顯示卡的溫度很高,比其它品牌的機器高很多啊,我最近買了華碩的x5di也是酷涼的。我覺得華碩的機器散熱確實還可以,但是我被 商忽悠怕了。所以你要是買機器的話千萬要看著人家拆開包裝,別又讓人騙了。另外一定要提一下,華碩的客服不可信,我是武漢的,...

華碩筆記本

缺點是 如果用來學習辦公,效能太浪費了 如果用來打遊戲,任何筆記本都比不上台式電腦,因為筆記本散熱不好,玩一會,效能就下來了 這是我的經驗啊 中端配置 總體來說還不錯 就是樣子難看些 螢幕小了些 記憶體應該是商家為 後加的 這款出廠是1024記憶體 南北差異很大 北京8000多點 廣東一帶要9000...

華碩 ASUS 華碩筆記本?

不是,是在各價位都有價效比最好的機型。且acer和華碩屬於同一檔次的。雖然在國內銷量不如華碩,不過在國際上是非常高的。所以可以考慮。同配置的acer比華碩要低500以上。5000元價位的有3686,3104 6000元價位的有5572 5573 7000元價位的有3273 8000元價位的有5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