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殭屍片故事描述是在村子裡出現了殭屍,有師兄弟道

2021-03-04 07:35:38 字數 1332 閱讀 974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稱:魔幻界 (2004)(demon world) 電影導演: 孔祥德(douglas kung) 電影編劇:

向巨集 電影演員: 劉家輝(chia hui liu) 樊少皇(louis fan) 釋小虎 伍白龍 張文傑 · 姚瑤 語 言: 普通話(mandarin) 影片時長:

94分鐘 類 型: 動作 / 恐怖 分級級別: etgo 0 級 國家/地區:

中國香港(hong kong) 上映日期: 2023年01月01日 編輯本段影片描述 七月十五黃道之昌,五星連珠之時,殭屍王在詛咒中醒來以極其殘忍的七殺空間對付世人,整個陰陽兩界陷入魔道之中,驚現魔幻界!唯一解救的方法便是到五行堡奪取五行旗對付七殺空間!

黑白兩道長重回茅山奪取五行旗對付殭屍王,而以茅山道中,能奪取五行旗者便為天下第一茅山道,所以黑白兩道長之間惡鬥的同時又要齊心協力對付殭屍王,一場混戰就此開始……

求一部很老的鬼片電影名:在乙個小鎮裡,乙個很猛的殭屍,是正常的,就會跳不會走。有三個道士,兩個道士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林正英演的,你搜尋一下林正英電影,看看能不能找到

3樓:went風雲

我看過是林鎮英演的,不過名字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先生》是由寰亞影視發行(香港)****發行的一部靈幻殭屍片。由劉觀偉執導,黃鷹、黃炳耀、司徒卓漢合作編劇,林正英、許冠英、錢小豪、李賽鳳、王小鳳、元華、樓南光聯合主演。

該片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初年,富貴鄉紳任發的先父當年威逼利誘求得一塊風水寶地,經風水先生指點,下葬二十年後必須起墳遷葬,才能澤被子孫。任發請來林正英飾演的道士九叔和他的兩個徒弟遷葬,未料屍體已化作吸血殭屍,由此一場惡鬥。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看過,但是忘記片名了,

殭屍片,乙個村子裡全都是殭屍,還有乙個死道士,和殭屍王,有2個人去找殭屍王的牙救人,和殭屍比牙和指

6樓:我欲成社

殭屍道長2 (1996)

導演: 林正英

編劇: 林忠邦 李綺華

主演: 林正英 / 尹天照 / 楊恭如 / 文頌嫻 /林文龍型別: 愛情 / 奇幻 / 古裝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 香港

語言: 普通話/國語 / 粵語

首播: 1996

集數: 50

單集片長: 45分鐘

又名: 不死魔神 / 殭屍道長ⅱ

7樓:圖圖湯敏的日常

這是彭禺業的電影,叫什麼殭屍道長!

一部老殭屍片,求一部很老殭屍的電影

沒錯,是林正英師傅 殭屍至尊 位址。今天是他的忌日,好想念他啊 唉。求一部很老殭屍的電影 這是那部殭屍電影?救僵清道夫。救僵清道夫 是由甄栢榮 趙善恆執導的一部紀念林正英逝世20周年的一部電影,錢小豪 蔡瀚億 林明禎 吳耀漢 邵音音 袁祥仁 趙學而 黃奕晨 羅莽 曾志偉 詹瑞文聯合主演。影片講述了香...

求一部美國殭屍片的名字,求一部美國殭屍電影的名稱。

我看過,活死人黎明 活死人黎明 後來他和其他人逃到乙個超市裡,之後又逃到海上,但還是難逃一死。剛才寫錯了 我知道,我看過但是忘了叫什麼名了,那個不好看吧 活死人的黎明。就是這個 求一部美國殭屍片的名字!中文片名 死亡日記 英文片名 diary of the dead導演 喬治 a 羅梅羅 主演 肖恩...

找一部殭屍片是很久以前的有一部殭屍電影開頭是說在很久很久以前是什麼片名

殭屍至尊 1991年 主演 林正英 錢小豪 吳家麗 劉詢 黃斌 黃子華 驅魔道長 1991年 主演 林正英 倪星 岳虹 葉榮祖 午馬 陳佳君 茅山殭屍拳 1979年主演 劉家輝 汪禹 黃杏秀 徐少強 茅山殭屍 1986年 主演 石堅 曹查理 鄧浩光 麥德羅 屍家重地 1990年 主演 元奎 盧冠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