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殭屍片很老了,開劇棺材追人然後撞壞了道士的房子

2021-03-04 08:29:03 字數 3058 閱讀 539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殭屍翻生》也叫《一統僵山》 。風格延續了《殭屍先生》

茅山道士錢真人(鍾發 飾)與師弟吳真人(錢月笙 飾)平素不和,在道術上互爭高低。幫派人物九叔(谷峰 飾)請到兩人為親弟禮葬,錢真人攜小徒阿發(呂方 飾)藉口舌之功奪標,吳真人心有不服,遂於路對屍體施茅山道術,促其殭屍化來報復二人。錢真人遏制屍變之際,盜墓賊旺財(錢小豪 飾)驚動大帥新下葬的九姨太(王小鳳 飾)屍身,屍體在雷電交加之夜復活,與旺財兩體一身,行動一致,旺財無法擺脫半屍,巧遇錢真人求助,錢真人無計可施。

2樓:毫末之志

林正英的《殭屍先生》,

求一部殭屍片名字 有乙個片段是乙個道士護送乙個棺材 然後棺材裡的殭屍活了 把他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 殭屍叔叔

英文名 mr vampire saga 4  其他譯名:殭屍叔叔決戰殭屍霸、殭屍先生4之殭屍叔叔   製片經理 胡普照   發行 寰亞電影發行****   國家/地區 香港   上映時間 1988

角色 演員

道士 four-eyed taoist 陳友嘉樂 chia-le 錢嘉樂

菁菁 ching-ching 李麗珍

和尚 buddhist priest 午馬狐狸精 王玉環

taoist crane 鍾發

wu-yuan 元華

和尚與道士比鄰而居,因性格各異成為冤家。一位皇族因中屍毒死亡並變成殭屍,由王子及法師護送上京,以供皇帝親驗屍體。途中一雷電之夜,殭屍因中雷擊而成了精,棺材上的墨斗線因受雨水沖刷脫了色,也不能有效的起到阻止殭屍出棺的作用,法師雖盡了最大的努力,但由於這個殭屍已經成精變得更強了,還是未能將其降服,屍精當場殺死殺傷數人,王子及親隨僥倖逃離現場,到道士家求救。

道士與和尚讓兩名徒弟留下小心應變,因為王子也已中了屍毒。他倆趕到現場,所有被殺死者均死不見屍,原來眾死屍已皆成殭屍,於是兩人連忙趕回家中,看到兩個徒弟被殭屍糾纏,原來親隨都成了殭屍,便與兩個徒弟一起消滅了眾殭屍。但是當晚屍精出現,4人又與屍精大戰一場,最後用毒讓殭屍毒斃而亡。

4樓:獨孤喪命

《殭屍叔叔》

樓主說的戴眼鏡的道士是陳友

求一部很老的鬼片電影名:在乙個小鎮裡,乙個很猛的殭屍,是正常的,就會跳不會走。有三個道士,兩個道士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林正英演的,你搜尋一下林正英電影,看看能不能找到

6樓:went風雲

我看過是林鎮英演的,不過名字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先生》是由寰亞影視發行(香港)****發行的一部靈幻殭屍片。由劉觀偉執導,黃鷹、黃炳耀、司徒卓漢合作編劇,林正英、許冠英、錢小豪、李賽鳳、王小鳳、元華、樓南光聯合主演。

該片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初年,富貴鄉紳任發的先父當年威逼利誘求得一塊風水寶地,經風水先生指點,下葬二十年後必須起墳遷葬,才能澤被子孫。任發請來林正英飾演的道士九叔和他的兩個徒弟遷葬,未料屍體已化作吸血殭屍,由此一場惡鬥。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看過,但是忘記片名了,

有一部殭屍片,好像是連續劇吧,裡面有一點好像是 乙個老頭掛了,他的家人把他的棺材豎著下葬,然後好像

9樓:涵家

我只記得有個林正英的**有個豎著放的,也打雷了,不過不是連續劇

10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道長

參考

求一部很老的電影 殭屍片?

11樓:易12天

天魔殭屍

主演:汪強 翟玉娘 陳志龍 甘健佑 文靜平 龍冠武 朱孔賀 彭利章 蔡嘉航

劇情介紹:

清朝年間,妖魔四起又有殭屍為患,朝廷派護國法師對付殭屍,不料小殭屍被擒。於是利用小殭屍吸引其他殭屍到來一網打盡。幸被一神女所救,將其與大魔王困在乙個山洞裡面,用血心劍鎮住大魔王,又用三寶消除殭屍的受到屍氣,千年後得以重生。

七百年後,一位道士在趕屍的時候,意外中發現此洞,不小心觸動機關將大魔王與殭屍放出來,引起軒然大波,殭屍一家利用法寶逃過一劫,道士卻被大魔王控制誓要抓住小殭屍,來解除其身上的血心劍,同時神女的兩個徒弟奉師命下山來消滅妖魔,連同道長的**與大魔王了生死之戰,殭屍爸爸為救小殭屍死在魔王手上,最後四人齊心協力,終於消滅了大魔王。

12樓:胡小獸

去pps看 林正英全集都有

有一部殭屍片,好像是連續劇吧,裡面有一點好像是 乙個老頭掛了,他的家人把他的棺材豎著下葬,然後好像

13樓:聚賢o鏡

《殭屍先生》富貴人家任老爺因於其父葬之時受風水先生吩咐,於二十年後必須起棺遷葬,故找當地茅山**九叔助辦此事。起棺當日,發現任老太爺之墓地為蜻蜓點水穴,其屍於二十年來毫無腐化跡象。致令九叔生疑,遂將棺木運至其往之義莊。

後來任老太爺之屍體變成殭屍,更將任老爺殺死,九叔認為婷婷處境危險,而接進其家住。九叔兩徒弟文才,秋生傾慕婷婷,亦因此而與婷之表哥起爭執。一晚,文才為保護婷而被殭屍所傷,中了屍毒,以致慢慢變成殭屍,幸屍毒可被糯公尺所解,但文才食以用來除屍毒之糯公尺含其他雜公尺,故無效。

另一方面,秋生亦被女鬼小玉所迷,幸後被九叔解救,而九叔亦發現糯公尺中有雜公尺,遂將糯公尺選出煲成糯公尺粥,救了文才。由於殭屍接二連三地殺人,引起群情洶湧,於是治安隊長、九叔、文才、秋生及婷婷合力,決將殭屍消滅。

14樓:愛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老電視劇集了不錯。

找一部很老的殭屍片 我記得一點點了 乙個殭屍在棺材裡 棺材好像放在義莊裡 20

15樓:糊塗仙接呂小布

我也看過現在也在找 很恐怖 我是在同學家看得 只看了上 沒看下 還有個打更的 被吃掉了 那個殭屍聽到打銅鑼 就會往後跳 對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沒看過 知道了也告訴我一下唄 謝謝了

一部老殭屍片,求一部很老殭屍的電影

沒錯,是林正英師傅 殭屍至尊 位址。今天是他的忌日,好想念他啊 唉。求一部很老殭屍的電影 這是那部殭屍電影?救僵清道夫。救僵清道夫 是由甄栢榮 趙善恆執導的一部紀念林正英逝世20周年的一部電影,錢小豪 蔡瀚億 林明禎 吳耀漢 邵音音 袁祥仁 趙學而 黃奕晨 羅莽 曾志偉 詹瑞文聯合主演。影片講述了香...

求一部美國殭屍片的名字,求一部美國殭屍電影的名稱。

我看過,活死人黎明 活死人黎明 後來他和其他人逃到乙個超市裡,之後又逃到海上,但還是難逃一死。剛才寫錯了 我知道,我看過但是忘了叫什麼名了,那個不好看吧 活死人的黎明。就是這個 求一部美國殭屍片的名字!中文片名 死亡日記 英文片名 diary of the dead導演 喬治 a 羅梅羅 主演 肖恩...

找一部殭屍片是很久以前的有一部殭屍電影開頭是說在很久很久以前是什麼片名

殭屍至尊 1991年 主演 林正英 錢小豪 吳家麗 劉詢 黃斌 黃子華 驅魔道長 1991年 主演 林正英 倪星 岳虹 葉榮祖 午馬 陳佳君 茅山殭屍拳 1979年主演 劉家輝 汪禹 黃杏秀 徐少強 茅山殭屍 1986年 主演 石堅 曹查理 鄧浩光 麥德羅 屍家重地 1990年 主演 元奎 盧冠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