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塊以內的山地車,1500元左右的山地車

2023-04-19 05:25:02 字數 5855 閱讀 7570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千塊以內買整車最划算,diy的話沒可能。

捷安特的atx740 atx750都是價效比不錯的車子,而且公升級空間也較大。

個人推薦740,不管是哪年的版本價效比都很贊。我過去騎的就是它。

還有美麗達的勇士,公爵也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只是上下班騎一騎的話,推薦捷安特atx670 atx680。

說配置的的話,兩千元以內的車變速器都是7段(21速),八段(24速)。

像上述的740 750都是24速的,但是750的飛輪要比740的好一些。而且牙盤。

也比740的質量高些,當然750的**自然也比740貴了。740和750都可以直接改裝上碟剎。

670和680各自都有24速和21速的不同版本,當然**上也都有些出入。建議選擇。

24速版的(如果你所在的城市的單車店有)。另外有些670的車架是仿梯形車架,這種車架要比680的好。如果是這兩款車來選擇的話我推薦680,因為它的不管哪個版本來講,各部分零件質量都更加可靠一些。

其實如果要細究配置的話,giant的車零件大部分關鍵部件都是台灣的,比如說傳動部分的零件鏈條,飛輪,牙盤什麼的。其他小部件國產,不過質量可靠。變速器一般都是上海產的shimano。

總的說來,如果是代步上下班,市區內正常用車的話,atx670 atx680是最佳選擇,因為只是代步的話,不值得多花幾百追求價效比買740 750

如果是想體驗山地車娛樂,單車運動的話,740 750絕對能滿足一般初級的娛樂運動需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價位的,一般都是diy啦,你可以去店裡看下實貨,成品的那種,我覺得捷安特,黑馬都不錯,我買的就是捷安特的山地,1500多,不過是女款。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還不如去北環二手車市場買個黑的呢,兩千的新的才四百!

1500元左右的山地車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利達公爵300

這是配置:顏色 美爵紅、麗黑、帝暖金、明安綠速別 24

車架 鋁合金。

車架尺寸 26*15/17/19

前叉 sr xct-v3

鏈條 kmc hg50

齒盤曲柄 sr xcc-t202 42-32-22變速器(前/後) shimano m310/m360變速控制桿 shimano ef51

手把 alloy

手把豎管 alloy

車圈 alex km220

車頭碗 vp-a42e

前後夾器 tektro alloy v-brake花鼓(前/後) alloy qr

飛輪 shimano hg30 11-30外胎 cst 26*

座管 alloy

腳踏 vp-988a

5樓:匿名使用者

1500元捷安特和美利達 差不多,看自己喜愛。喜歡什麼款式顏色,主要選乙個車架大小適合自己的,騎行舒服的就行。

6樓:醉憶金戈

merida 勇士550 這個價位最好的車 價效比很高。

1500左右的山地車

7樓:對的不是我

美利達:勇士550、勇士600

捷安特:atx680、atx690

atx690-d不是一款好車子,不建議購買,願意就是它的剎車太垃圾了,手感那叫乙個沉重,這是騎過atx770-d得來的經驗。

如果可以接受atx690-d的價錢,考慮一下atx740吧,這個車是入門級的山地車,效能絕對完勝atx690和勇士600

勇士600還不錯,但是現在都說24速才算入門,就把勇士系列劃成了娛樂級山地車,配置也不如08年款高了。這個車現在的感覺就是通勤和郊遊沒問題,山地越野的話就不夠用了。

如果你只是想參加本地的騎行活動,買輛山地車去看看城市周邊的山山水水,買輛勇士550或者勇士600或者atx690什麼的都夠用了,只要別買那些如atx690-d一樣配置不合理的就好。

祝騎行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預算推薦公爵或者atx740

9樓:輕笑惹葒塵

美利達的車架比捷安特大些 適合高個子的朋友選擇。

1500元左右稍微入門的車子沒有什麼水分 質量都是一樣的 看自己喜歡什麼樣子了。

高檔的車子才有對比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1500元左右稍微入門的車子沒有什麼水分 質量都是一樣的 看自己喜歡什麼樣子了。

2000-3000的山地車,求推薦!

11樓:來自卷橋天真爛漫的亞洲獅

美利達挑戰者300,3000+或者公爵700,最近13款的正在降價。

2000塊能買個什麼山地自行車 ? 30

12樓:nirvana煉

建議再添幾百,買輛捷安特11款的atx770d,塗裝相當漂亮,尤其是前叉的設計,很個性。價效比也很高,雙碟剎,不用再公升級了。

尺寸:車架:giant 2011 新設計鋁合金a6061車架。

前叉:giant 2011 **twins三代mlo機械鎖死避震前叉(鋁合金外管)

變速系統:shimano fd-m412前變、rd-mc410後變、st-m410變把、fc-m361 22/32/42大齒盤、11-32齒飛輪,24速。

剎車系統:shimano br-m416a機械碟剎。

座墊: wtb pure v座墊。

輪圈: giant 雙層鋁合金車圈。

輪胎:正新 tpi 60城市山地車輪胎。

其他:giant 鋁合金平把、豎桿,鋁合金座墊杆、小副把;1-1/8(up)至1-1/4(down)

如果手頭緊張,還有2000出頭的美利達公爵600,公認價效比高的車子,雙碟剎,可鎖死前叉。

再便宜些的,捷安特,美利達1000多的車子,看著好看推一輛就走吧,這個價位不用太計較效能配置什麼的,都差不了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80cm的話,就地18寸的車架。you301you 說的沒錯,你上下班要什麼山地車,不要跟風。現在花2000甚至更多錢買自行車的,不少是為了「**」、「鍛鍊」的有錢人,只知道買貴的,不知道買合適的,論壇風氣都是他們帶壞的。

典型的唯器材論。

我同事的勇士550,買回來1年多了,騎的還沒我的折疊車公里數多。你非要的話,就是公爵500了,有碟剎座,但不帶,先騎騎,等有感覺了再換。

14樓:剎時之間

買18寸或者19寸的美利達公爵系列 或者捷安特atx6-7系列。 不上山,碟剎是虛有其表。沒什麼意義。

15樓:匿名使用者

美利達公爵600,已經標配bb5碟剎,價效比很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下班騎何必買山地。耍帥?直把公路或摺疊就比山地好騎。

2000元左右的自行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二千左右的自行車,可以買國產品牌山地車,這個價位雖然只能買到入門級的山地車,但效能和品質都是不錯的,建議去專賣店購買。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公爵pro還不如直接買挑戰者300咧……,多200整車效能都高了乙個層次。2000左右就建議atx770或公爵600,你要是買atx770+bb5的話還不如一步到位買公爵600,你公升級bb5預算起碼要400,整套剎車要換,線管也要換。預算足建議挑戰者300+bb5,一步到位,拿去比賽也毫不孫色。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賣富士【fuji】的,atx770要比公爵600好但是個人感覺公爵pro的價效比更高。

現在公爵pro的售價一般在2600左右。

axt770在2100

但是pro好在他的前叉跟剎車上。

2000塊左右買什麼山地車價效比最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1500-2500的山地車都有好多泡泡可以選擇了,你可以看下missile公尺賽爾飛彈m370山地車 27速山地自行車 搭配禧瑪諾m370變速套件,油壓碟剎,價效比高 2298元。

品牌 missile m370 27 速山地自行車車架 missile pisces m370 鋁合金xc 車架44mm 碗組、 座管、 前變速、68mm 中軸。

前叉 missile 油壓鎖死鋁合金前叉車把組 missile m100 車把(車把/ 座管/ 立管)碗組 vp 隱藏式。

變速系統。速別:shimano acera 3x9 27 速 變速系統指撥:shimano sl 一m370

前撥:shimano fd 一m370

後撥:shimano rd 一m370

飛輪:shimano 9 速飛輪。

牙盤:prowheel alloy 9 速牙盤輪組系統 missile 32h 兩培林山地輪組輪胎:kenda 山地外胎。

坐墊 missile a4人體工學座墊。

重量含腳踏)

尺寸26" "17"/19"

產品詳細頁:

1000元左右能買什麼樣的山地車?

21樓:純禽少女雪

捷安特 atx-770,千。

bai元左右,是可以考慮的du選擇。

車架:zhigiant 新設計鋁dao

合金回車架。

答前叉:giant **t型避震前叉(鋁合金外管)變速系統:shimano 前變和後變、鋁合金大齒盤和飛輪剎車系統: 高效v型剎車。

座墊: wtb pure v座墊。

速比:24速。

輪組系統:giant 雙層車圈、正新城市山地車輪胎其他配件:giant 鋁合金小燕把、座墊杆,無牙車首。

2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山地車,500塊很不錯,狗屁台灣捷安特,鋁合金彈性差,碳纖維太輕了。剩下內的容錢換個好點兒的變速器,國產的變速器不行。避震器實在找不著顛達的地方。

都磨爛了好幾條胎,跑了幾萬公里了。除了變速器不好,別的就沒啥了。

這是合金的車架,容易爆裂。鋁合金日焊接需要長時間高溫烘烤。即便這樣,焊接的效果也相當差。

鋁合金的焊接難度高,效果差,很容易出毛病。鋁合金本身是一種很硬的金屬,彈性非常差。現在鋼鐵的防鏽做的很好。

不需要什麼狗屁鋁合金一震動就斷掉的爛車子了。

如果騎自行車鍛鍊身體,更不需要狗屁鋁合金來減重。拉上兩桶水起就行了。

車子在於起有時間起,不是在於你騎什麼車子。台灣奸商純粹就是群**。

23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元,如果想買山地車的話,可以買基礎款的,這樣可以買到基礎款,頂尖山地車。

24樓:mynameis文哥

都是入門級的選擇,喜德盛,美利達等等吧。

25樓:萌蘭萌三

捷安特 atx-770,千元左右,是可以考慮的選擇。

車架:giant 新設計鋁合金車架。

前叉:giant **t型避震前叉(鋁合金外管)變速系統:shimano 前變和後變、鋁合金大齒盤和飛輪。

2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調查發現以下三種價效比最高,且**在1000左右。

1、美利大勇士,屬於三地入門級別。

2、捷安特ait680,跟美利大勇士同級別。

3、喜德勝。

求1500左右的山地車

這個,基本上很難。1000 1500的山地車一般都是娛樂入門級,連v剎都是普通的,沒有用碟剎的。如果單純為了耍帥,倒是很容易,買個勇士600,再上 找一套100多的碟剎換上,完全可以滿足城市騎行。如果不是必須買美利達的,更經濟的做法是買喜得盛的m30,直接就有碟剎,樣子還不錯。喜得盛一般沒有專賣店,...

一千塊錢左右的山地車

1000快左右美利達和捷安特的我估計你只能接受勇士300吧 1000,atx660 1299估計你都要考慮吧 如果確實像配件好一點,可以考慮xds.如果在不要牌子點,可以考慮千里達。那些雜牌就沒有搞頭了。這個 就是最低的,沒有啥價效比可言,主要是要買個入門最低的山地車,而不是那些山地車都算不上的 建...

2019以下給個山地車配置單,2000以下給個山地車配置單

捷安特 車架 500 的那款 giant talon 3 車架亞烈士 普通花鼓 昆騰或久欲 輪組 200410變速大套 500 600 三託前叉 c2 200 把組 坐杆 山寨新銳 90 坐墊 把套 80 內外胎 建大 100 腳踏30 不知道還少什麼,大件都有了 價 找個車店談談 看人家給你組裝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