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山地車的時候,喝什麼水,騎山地車喝什麼水最好

2021-03-04 09:01:13 字數 874 閱讀 8439

1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飲料,寶礦力,佳得樂,或者鹽水

2樓:痛快並樂著

喝味淡易吸收的含糖飲料就可以了,比如脈動、水動樂、寶礦力、佳得樂之類的,想

專省錢的話可以屬

自己兌點葡萄糖。

千萬別聽樓上那個傻缺的去喝茶,劇烈運動的時候本來體內糖分消耗就大,騎車騎得黑屏是常有的事,再去喝降糖的茶水等於找死。

另外,如果你是玩越野的話最好買個騎行水壺,一來普通的飲料瓶子放在水壺架上卡不穩,遇到持續顛簸的下坡路段瓶子就飛了;二來用騎行水壺喝水的時候可以單手操作,很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1)老騎手:自帶茶水。

(2)新騎手:買礦泉水。

4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性飲料~補充體力~比如佳得樂~紅牛~

5樓:匿名使用者

少喝紅牛。 多喝水,普通的水就行了。補充體力的話。加點葡萄糖。

6樓:匿名使用者

脈動。或者電解質的水

騎山地車喝什麼水最好

7樓:轟鳴浮雲

以我的bai經驗,騎行的時候喝一些du運動飲料是zhi很必要的,

dao我覺得效果最好的是佳得樂專,其次是寶礦力屬水特。

這些飲料在補充水分的同時,會補充你流汗時流失的鹽分,能非常有效的避免抽筋等現象。一般的白開水或者純淨水,雖然可以補充水分,但是在大量出汗後,總會感覺喝很多也不解渴,最後肚子都喝撐了,還是渴!喝運動飲料就會避免這種現象。

其實自己也可以用純淨水配置,在水壺中加點葡萄糖、食鹽就是個簡單的運動飲料啦!濃度控制在剛剛可以嚐到味道就好了。

騎山地車跑長途應該準備點什麼,騎山地車跑長途應該準備點什麼

安全行車,開心回家過年。1修車工具和配件 小扳手和老虎鉗 螺絲刀 2燈光裝置 強光燈最好是兩個手電 防止夜路坑窪 低谷。3食品和水 麵包 餅乾 礦泉水 4藥品 紅花油 創可貼 5揹包和換洗衣服 選擇好旅遊揹包裝這些東西和換洗的乾淨衣服就可以了 我也是乙個普通騎行者,經驗不豐富,我認為 一是攜帶必備用...

山地車選擇,山地車選擇

國內玩車的,買整車的也就美利達 捷安特較多,買那些品牌的車子,其硬體都沒有問題的。買的時候考慮它的 和其配置是適合自己 價效比如何 購買的時候首先要選準適合自己尺寸的車架。車架沒有選準合適的話,影響騎行時的舒適度。一般身高和車架尺寸的適合建議是如下 身高155cm 165cm的適合用15寸的,身高1...

在城市裡騎山地車好還是騎公路車好

山地好,靈活,剎車也好使 公路車的優勢之一是極速高,但你在城市中是根本騎不出極速來的。阻力小在城市中短時間或低強度的代步式騎行相比山地車也幾乎可以忽略。以上指同級的山地和公路相比 你不是跑長途的話 還是山地好 山地使用方便點 走稍微差點的路 都可以應付自如 公路車就沒有這樣的能力了 山地車騎 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