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1500左右的山地車

2022-10-22 10:15:05 字數 616 閱讀 2207

1樓:在歡樂谷**語的菠菜

這個,基本上很難。

1000-1500的山地車一般都是娛樂入門級,連v剎都是普通的,沒有用碟剎的。

如果單純為了耍帥,倒是很容易,買個勇士600,再上**找一套100多的碟剎換上,完全可以滿足城市騎行。

如果不是必須買美利達的,更經濟的做法是買喜得盛的m30,直接就有碟剎,樣子還不錯。喜得盛一般沒有專賣店,到阿公尺尼的專賣店一般都有得賣。

補充:碟剎最好不要自己換,安裝並不是很難,但是要調整好需要一定的經驗和技巧,不然很容易磨盤。

碟剎相對v剎更不容易抱死,因為碟剎的剎車力臂較短,但好的碟剎(比如油碟)因為助力可以提供更大的剎車力,一般的碟剎就沒有這種好處了。抱死在剎車過程中要盡量避免,因為抱死後反而會降低剎車效果,而且容易發生橫向滑動甚至摔車這樣的嚴重後果。

2樓:識不廣

你好~「山地車越野團」很樂意為你解決關於山地車的問題,我們的團隊歡迎你加入~

捷安特atx690 1398 ,atx740/750,1800左右美利達勇士500/550 1198,勇士600 1398,公爵500,1798

這些車在入門來說配置和價效比還算不錯的了~身高158,可以用16或16.5的山地車車架~

2000塊以內的山地車,1500元左右的山地車

兩千塊以內買整車最划算,diy的話沒可能。捷安特的atx740 atx750都是價效比不錯的車子,而且公升級空間也較大。個人推薦740,不管是哪年的版本價效比都很贊。我過去騎的就是它。還有美麗達的勇士,公爵也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只是上下班騎一騎的話,推薦捷安特atx670 atx680。說配置的的話,...

山地車選擇,山地車選擇

國內玩車的,買整車的也就美利達 捷安特較多,買那些品牌的車子,其硬體都沒有問題的。買的時候考慮它的 和其配置是適合自己 價效比如何 購買的時候首先要選準適合自己尺寸的車架。車架沒有選準合適的話,影響騎行時的舒適度。一般身高和車架尺寸的適合建議是如下 身高155cm 165cm的適合用15寸的,身高1...

山地車怎樣挑選?如何挑選山地車

在購買山地車的時候,建議根據自己的體型購買,因為山地車的種類有很多,車架大小也不一樣,如果買的山地車車架大小不符合自己的身形,很可能會非常彆扭。所以在購買山地車的時候,最好試騎一下,通過實踐來驗證,然後再決定要不要購買這個型號的山地車,或者說決定購買多大的山地車。挑選車無非就是錢和需求的事情,看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