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熱用什麼地板好,地熱地板用什麼材質的好

2023-04-19 05:15:02 字數 5389 閱讀 9196

1樓:大莊竹地板

都市人嚮往大自然的悠然清靜,渴望家中也能如大自然般遠離都市的喧囂,同時還要在精緻生活中體現出不凡的品位。於是,竹地板以其幽雅的內在品質和賞心悅目的外觀,正逐漸受到百姓的青睞。

竹地板自然美觀,紋理通直,剛勁流暢,通體透亮,質感細膩,為居室平添了不少文雅韻味;而它極強的韌性和硬度,加之冬暖夏涼、防水防潮、護養簡單的特點也迎合了許多消費者對於地板的特殊要求。更可貴的是,竹地板非常適合地熱採暖,在很多房地產樓盤採用地熱採暖的情況下,竹地板的優勢性愈發明顯。但是對於從未接觸過竹地板的消費者來說,熱採暖選擇竹地板有哪些優點?

花色外觀有哪些變化?選購竹地板又容易陷入哪些誤區?

3大優勢適合地暖。

如今採用地熱採暖的房型屢見不鮮,但業主往往為選擇一款適合地熱採暖房型的地板而絞盡腦汁。實木地板好看又耐用,可是一旦地下管線爆裂漏水,「談水色變」的實木地板就面臨著變形的危險;瓷磚倒是不怕水,但是用水泥死死糊在地面上,要想維修只能忍痛砸開地磚,家中新鋪的地磚無一倖免,還要時刻提防著水管的下一次爆裂,讓人費盡了心思。

為此,業內有關專家認為,了解到適合地熱採暖的地板最好具備3個條件:第一,安裝時不能釘龍骨、釘釘;第二,散熱要快且均勻;第三,長期採暖後地板不能變形。那麼,到底什麼樣的地板才適合這種要求苛刻的房型呢?

筆者走訪市場後發現,竹地板的硬度高,密度大,質感好,因此它的熱傳導效能、熱穩定性能、環保效能、抗變形效能都要比其他木製地板好,再加上它冬暖夏涼、防潮防水的特性更特別適宜做熱採暖的地板。

2樓:網友

一般實木地熱板都是多層 表面層是天然實木 比如說什麼材種什麼的 就是表面層 下面都是柞木 或者杉木 什麼的 **比實木的便宜 環保肯定不如實木的 因為多層板是用膠粘合的 但是你是地熱 想用實木只能用多層板 如果放棄考慮實木的 那就用強化地板吧 好的強化地板也不錯 環保現在都可以達標的 多層實木和好的強化地板比 環保好不到哪去 竹地板 個人建議沒必要買 因為竹地板也是多層結構 也要用到膠 竹子的檔次也沒有實木的檔次高 自己衡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健康環保。眾所周知,多層實木地板相對於強化複合地板,在環保效能上具有著與生俱來的優勢。因為多層實木地板所採用的基材是天然實木,木片膠合所用的粘合劑使用量極小,只相當於強化地板的幾十分之一。

而東洋太克斯株式會社所生產的健康至上的東洋地板更是將多層實木地板的健康環保性發揮到了極致。經日本厚生勞動省、農林水產省、膠合板委員會等權威部門檢測,東洋地板的。

c(可揮發有機化學物質,如甲苯、二甲苯等)、裝飾汙染預防措施,全日本第一, 其中,voc指標僅為日本厚生勞動省室內濃度限定指標的1/10;甲醛釋放量達到日本jas最高標準(f☆☆☆小於,遠低於歐洲e1級(和國內商家所炒作的e0級(0.

5mg/l)標準,為中國首批環保質量信得過重點品牌。

(2)地熱專用。日本被稱為「睡在地板上的國家」,也是世界地熱採暖的主要發源地,地熱採暖覆蓋率基本達到了100%。作為地熱專用地板,最重要的有三點:

一是板材穩定性,二是良好的導熱性,三是健康環保性。日本東洋地板,採用堅韌耐水柳桉木(桉木)基材,先進冷熱迴圈工藝製造,保證了板材的穩定性,可長期耐受80℃高溫和冷熱迴圈的考驗;12mm的標準厚度為其提供了良好的導熱性;超強的汙染預防措施及零甲醛地板材料的運用,保證了地板的環保性,因此,東洋地板成為日本東京、大阪、東邦三大煤氣株式會社推薦的地熱採暖專用地板。

4樓:裝修老裡手

地板十大品牌之1:大自然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2:聖象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3:菲林格爾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4:德爾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5:公升達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6:聖保羅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7:萊茵陽光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8:安信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9:西塞羅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10:瑞嘉木地板。

建議您去看看這裡的品牌吧 他們好象都有地熱的地板 謝謝。

5樓:奧司墁地板王國

推薦奧司墁的地熱王系列。

導熱性好,耐濕熱遲寸穩定性好、表面乃冷熱迴圈效能好,表面耐濕熱效能好,表面耐龜裂效能好。

這是強化地板系列的。

這個牌子是純加拿大進口材質,環保質量是較高的,可以放心使選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複合地板是地熱環境地板的最佳選擇,變形率為強化地板的1/3-1/5,實木地板的1/15。

7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多層或強化地板。

地熱地板用什麼材質的好

8樓:小小魚魚愛旅遊

聚酯纖維好。

聚酯纖維,俗稱「滌綸」。是由有機二元酸和二元醇縮聚而成的聚酯經紡絲所得的合成纖維,簡稱pet纖維,屬於高分子化合物。於2023年發明,是當前合成纖維的第一大品種。

聚酯纖維最大的優點是抗皺性和保形性很好,具有較高的強度與彈性恢復能力。其堅牢耐用、抗皺免燙、不粘毛。

作用:

改善高溫穩定性,提高高溫穩定度由於聚酯纖維單絲的三維立體分布,同時與瀝青具有很強的吸附性,且不纏繞,可以吸附過多的自由瀝青,使瀝青的粘稠度和粘聚力增大。

同時由於縱橫交錯的加筋和橋接作用,降低了瀝青的流動性能,限制了集料的側向位移或流動,有效的改善了高溫穩定性,使纖維瀝青混凝土的穩定度得到很大提高。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聚酯纖維。

地暖用什麼地板好

地熱地板用什麼牌子好?

9樓:土巴兔裝修

對於有些地區的居民來說,冬季的天氣並不是十分的寒冷,嚴寒的時間也不是很長,所以取暖靠一些常見的裝置就可以輕鬆的完成,比如取暖器或者是空調之類的,但是我國有些地區特別是北方等地方冬季溫度很低,而且可以持續很長的時間,依靠空調等取暖裝置能耗太高,所以就有了新的取暖方法,地熱地板就是新近流行起來的比較環保的取暖方式。

聖象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最大的木地板企業之一,從事高新技術產品開發/生產研究的企業,地熱地板十大品牌,上海聖象集團****。

天格雙菱

中國國家地熱地板標準起草單位之一,以地板研究、生產和銷售為主的國際木業集團,地熱地板十大品牌,上海菱格木業****。

lg非木質地熱地板

始於2023年,集產品推廣/設計/施工保潔於一體的企業,地熱地板十大品牌,北京奧爾佳斯新型建材****。

丹麥丹佛斯danfoss

於2023年丹麥,恆溫供熱領域的先進技術和產品在中國具有非常高的行業領先優勢,地熱地板十大品牌,丹佛斯(天津)****。

天正地暖

專業從事地熱採暖技術的開發研究以及工程承包公司,地熱地板十大品牌,北京天正地暖工程技術****。

生普地暖

國內專業的地面輻射採暖、地源熱幫浦及**空調系統整合工程商,地熱地板十大品牌,無錫生普能源裝置****。

賦隆地暖

專門從事地板採暖的科研、設計、施工一體化的責任公司,地熱地板十大品牌,天津市賦隆地熱採暖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吉林雙興

專業生產/經銷管材管件/設計承攬地熱地暖工程於一體的專業化/規模化企業,地熱地板十大品牌,吉林省雙興地熱工程****。

萬家暖智慧型電地暖

建立於2023年,國內較大的智慧型供暖系統的**商和電熱地暖的領導品牌之一,地熱地板十大品牌,河南省寶泰實業****。

巨集耐360°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亞洲單廠生產能力最高/裝置最先進的強化木地板工廠之一,地熱地板十大品牌,江蘇巨集耐木業****。

上面這些品牌都是我國比較領先的地熱地板品牌,地熱地板和傳統的取暖方式相比非常的禁忌實用,實用壽命也比較長,地熱地板將取暖裝置安裝在地面裝修下面,從外觀上對家庭裝修沒有任何的影響,而且能耗也比空調等要小很多,所以受到了很多使用者的歡迎。地熱地板的維修和更換比較麻煩,所以建議大家選擇品牌的產品,才能延長使用的壽命。

10樓:生產團團長

1、聖象(中國馳名商標,曾獲中國名牌,地熱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致力於研發生產各類地板的企業,聖象集團)

聖象集團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上海,是我國最知名的地板生產企業之一,聖象地板是我國地板十大品牌之一,中國馳名商標,曾榮獲中國名牌、地熱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等多項榮譽稱號。截至2023年,聖象地板累計銷量已經超過3億平方公尺,並連續17年全國同類產品銷量第一。

2、柏爾(始於2023年,地熱地板暢銷品牌,地板行業知名品牌,雙鎖扣地板行業領導者,浙江柏爾木業****)

柏爾地暖地板以服務贏天下,在國內波爾地暖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一致讚賞。柏爾地暖地板採用目前先進的雙鎖扣技術,使得地板個拼接縫隙自然連成一體,不宜開縫開裂,其傳導熱量的穩定性,讓消費者用得更安心。

3、生活家(全球最大的仿古地板生產企業之一,致力於滿足全球消費者居家木製品需求的企業,巴洛克木業(中山)****)

生活家地暖地板秉承務求完美的工作標準,為雄飛這帶來完善和尊貴的服務。生活家地暖地板在漆面上爭搶了漆膜的彈性和柔韌性,有效的防止普通地暖地板龜裂現象的出現,保證在鋪地熱的環境下地板不會出現任何變形。

注意:選購地板並非越硬越好,因為質地越硬,其腳感越不好,並且失去了木材本身吸音、防潮等優點。有些商家經常用一些金屬物件劃刻地板,以地板不受損傷為好,這只是商家**的噱頭。

我們知道最淺顯的道理:是木頭一定怕鐵劃(二者的分子結構不一樣),反之不怕鐵劃的地板不見得是純木製品。希望大家不要被商家的廣告所誤導。

要知道在地板投訴的統計上來講,100件投訴,因為耐磨問題連一件都不到,很簡單的道理……誰到自己家會穿著高跟鞋隨意踩呢?或是用金屬硬物敲擊自家的地板呢?。所以說地板真正的問題在於開裂、變形等。

韓日地採暖很發達,絕大多數居民鋪的是實木複合地板。我開始對地板一無所知,後來通過學習,發現實木複合地板是最好的選擇,理由如下:我們都知道實木多層地板(實木複合地板)除具有實木地板的優點外還兼有實木地板所欠缺的優點如:

不容易變形反翹、好保養,不嬌氣等。

地熱地板選擇時應注意什麼

環保 穩定性 耐磨層。環保 不好 供暖後 甲醛釋放的快,對身體等於是慢性吸毒。穩定性 不好,供暖後,容易變形 開縫,氣泡。耐磨層 不好,容易出現供熱不均勻。朋友如果 經濟條件還可以 建議選一線品牌,但是一線品牌的產品 也有各自的優點 和缺點,不只朋友 選強化 還是 多層實木 還是實木,多考察一下 你...

純實木地熱地板能用在地暖上嗎,純實木地熱地板為什麼能夠用於地暖環境!

是可以鋪實木地板的,但是木板的質量一定要好,根據地熱採暖方式的特殊性來決定,選用專門的地熱地板。地熱地板必須滿足以下幾個條件 1 地板尺寸穩定,變形量小,能夠承受溫度變化不損壞,適應冷熱反覆變換。2 不變形 開裂,熱脹冷縮係數小。3 環保 無甲醛和有害氣體釋放。4 不怕水浸泡地板 防止地熱管破損水流...

天格實木地熱地板怎麼樣 天格地板好嗎?

天格地板的地熱地板還是很不錯的 而且用了這麼久了,也沒有氣泡什麼的,天格地板的實木地熱地板的板材也很考究什麼柚木以緬甸產的最好,被稱為其 國寶 具有油性光亮 材色均。一 紋理通直,乾縮係數極小 耐水 耐腐,綜合性能良好,是世界公認的木中之王。天格實木地熱地板不錯呀,但大衛地板挺環保。健康對人是多麼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