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泥地熱地板好嗎,燕泥地板怎麼樣

2023-02-25 18:10:05 字數 1491 閱讀 2891

1樓:匿名使用者

燕泥地熱地板不錯吧,在我們江陰市場經常搞活動。我們市場內部感覺經營的不錯!廠家在浙蘇交接處,距離南潯一點點路,前幾天我們市場調研去他們廠考察地熱地板,主要是我們建材市場品牌部考慮是否允考慮將地熱地板引進銷售,調查穩定度耐磨度。

相對於目前建材市場上的地熱地板,他們的價效比確實是高,花色也蠻多。可以推薦使用。

家裡裝修,朋友推薦燕泥地板,想問下這個牌子怎麼樣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地方有啊,蘇州就有,現在還看地方啊,運輸那麼方便,他們家地板效果不錯的,我家也用的,便宜,又實惠,總類多服務好,地板穩定好,聽說現在他們家那微炭化地板很火,網上看了下,環保,穩定,色澤什麼的也不錯。聽說有很大的活動,跟我朋友一起去看看!

分!!!

3樓:師範學院畢業的農民

垃圾的很這個地板千萬不要買,你可以買北歐良品,和紅利地板這兩個牌子都不錯。

4樓:華方第一帥

建議不要買燕泥的地板,還是買大點的品牌或者銷量高的牌子。

5樓:大千世界

燕泥地板是**的牌子?

燕泥地板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不錯吧,我家也用的,便宜,又實惠,總類多,聽說現在他們家那微炭化地板很火,網上看了下,環保,穩定,色澤什麼的也不錯。你們家裝的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環保,我們的口號是,「寧可餓死也不生產不環保的產品。」

2.穩定性,乾燥專家許美琪,地板專家王軍,為我們做專業指導。提高產品的穩定性,減少變形率!

3.做工。每道工序都有質檢,巡檢,裝置精良!實木及多層的油漆耐磨度超過國家標準6倍,抗汙效果也很好。

4.服務,貨到檢查不滿意可以退貨!

8樓:吉依絲

我加今天業也裝的這個地板,感覺還可以,不知道你的**是多少,

地熱地板怎麼選購呢哪個好啊,有沒有裝修過地板的?

9樓:網友

燕泥地熱地板的橡木1712和番龍眼唐01不錯。我就買的這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地板不適合地熱,我覺得是天格適合,因為純實木,無甲醛的。

碳化地熱地板是不是燕泥的專利產品

11樓:網友

是的,目前市場上的炭化地熱地板就只有燕泥一家,是具有專利技術的,專利號我也幫你查了一下:zl 2001 2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說說實木地熱地板選擇什麼品牌的好嗎?

12樓:網友

燕泥實木地熱地板,專注地板19年。

《地熱地板使用規範》國家標準主要起草單位,每年被評為十大品牌。

天格實木地熱地板怎麼樣 天格地板好嗎?

天格地板的地熱地板還是很不錯的 而且用了這麼久了,也沒有氣泡什麼的,天格地板的實木地熱地板的板材也很考究什麼柚木以緬甸產的最好,被稱為其 國寶 具有油性光亮 材色均。一 紋理通直,乾縮係數極小 耐水 耐腐,綜合性能良好,是世界公認的木中之王。天格實木地熱地板不錯呀,但大衛地板挺環保。健康對人是多麼重...

發熱地板怎麼樣,發熱地板哪種最好

發熱地板優點 舒適,衛生,保健,節約空間,高效節能,地熱穩定性好,使用壽命長。建議買聖菲亞自發熱地板,它的質量不錯。採暖舒適,安全,採用獨創的防電牆專利技術,抗壓性 防水性 絕緣性 穩定性都很好,採暖更節能使用成本低廉,而且,溫控技術可以實現分時段分割槽域隨時開關十分節能省電。發熱地板怎麼樣啊,選購...

阿姆斯壯地板質量好嗎,阿姆斯壯地板怎麼樣

阿這個品牌跟歐典一樣,騙那些相信洋品牌的人,其實地板現在來講中國的地板是最好的了,但有些相信洋品牌,所以娶個洋名字,或花點錢給那個品牌,在中國小廠生產的,所以選地板還是選聖象地板,聖羅娜地板,大自然地板這些國際知名品牌好.洋牌,內地造內地銷,和國內品牌地板大同小異。一個小廠生產的雜牌地板,打個什麼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