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熱地板選擇時應注意什麼

2022-03-04 16:35:06 字數 1095 閱讀 5265

1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 穩定性 耐磨層。環保 不好 ,供暖後 ,甲醛釋放的快,對身體等於是慢性吸毒。穩定性 不好,供暖後,容易變形 ,開縫,氣泡。

耐磨層 不好,容易出現供熱不均勻。朋友如果 經濟條件還可以 , 建議選一線品牌,但是一線品牌的產品 ,也有各自的優點 和缺點,不只朋友 選強化 還是 多層實木 ,還是實木,多考察一下 ,你會找到適合你的品牌。建議 不要選小品牌,現在連工程板 都說適合地熱,不可信。

你可以在 菲林格爾 生活家 大自然 聖象 來選擇。

2樓:宿遷綠水地板

地熱地板強烈建議用pvc地板。沒有比這個更適合地暖了。pvc地板耐高溫。

不會釋放甲醛。前提是要買到合格的pvc地板。 複合地板不論是哪個牌子。

再名牌也會有甲醛的問題。只是多少而已。

3樓:蘇紫舒

地熱地板的選擇要健康環保、穩定性好,是否影響上熱速度,蓄熱性。強化跟實木多層在環保這塊可能做不到100%,但純實木可以做到。有人會說實木不可以做地熱,不穩定。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純實木做地熱不再是神話了。選擇純實木做地熱又需要注意什麼呢?最關鍵:

是否打龍骨!如果地板與地熱之間不是直接鋪設,而是打龍骨或用一些卡口來代替龍骨的話,無論什麼方式只要地板與地暖之間有空氣帶,那就會影響地暖的上熱速度,而且還耗能。純實木地板的蓄熱性比較好,不像其他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綜合以上觀點只有純實木最為適合做地熱地板,而能做純實木地熱地板的品牌且符合要求的只有

《 天 格 地 板》

4樓:匿名使用者

地採暖選擇地板注意幾個方面:1安全環保,地採暖會加速地把那中甲醛的釋放2尺寸穩定性,最環保的實木地板不能用在地熱上面,就是因為解不了冷熱效應下的應力釋放問題3導熱效果,木質本身就是熱的不良導體,浪費能源,居住也不舒適4是否維修方便,畢竟底下有東西,萬一需要維修呢

日韓等地暖發達的國家,普遍採用的是石塑地板

北京的西四環紅星美凱龍有一家地熱專用的石塑地板伸興eco地板,可以去了解

5樓:西塞羅地板哥探裝修

不是複合地板就是多層實木地板 一般都是在這兩種之間選的 謝謝

地熱用什麼地板好,地熱地板用什麼材質的好

都市人嚮往大自然的悠然清靜,渴望家中也能如大自然般遠離都市的喧囂,同時還要在精緻生活中體現出不凡的品位。於是,竹地板以其幽雅的內在品質和賞心悅目的外觀,正逐漸受到百姓的青睞。竹地板自然美觀,紋理通直,剛勁流暢,通體透亮,質感細膩,為居室平添了不少文雅韻味 而它極強的韌性和硬度,加之冬暖夏涼 防水防潮...

選擇眉型時應注意什麼,種蛇在選擇時應注意什麼?

眉型以bai自然為基礎,選擇du眉型時應注意以下zhi幾點 如果您喜歡以豪爽的形dao象示人,可把眉描直一專 點,線條略粗也屬無妨 如果您想給人一種聰明能幹的印象,可把眉毛描尖一點,接近眉梢處稍微上翹,更顯得決斷和自信 如果您想變得溫柔文靜 青春可人,可把眉毛描彎一點,而眉線平直收筆,流暢而圓滑。眉...

選擇蟠桃品種時應注意什麼問題,選擇油桃品種時應注意什麼問題?

蟠桃果形扁平,風味甜香,是我國名特優果品,歷來受到消費者的喜愛。一般而言,蟠桃果個小於普通桃,因此,傳統品種的產量往往偏低,加之成熟期比較集中,選擇的餘地較小。20世紀80年代以來,我國開展了蟠桃的品種改良,陸續推出了一些新品種。生產者在選擇蟠桃品種時,首先要考慮果形平整的品種,有的品種果實縫合線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