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罵人?為什麼有些人喜歡被人罵

2023-04-19 02:15:04 字數 4803 閱讀 2034

1樓:網友

罵人是種發洩方式, 他找沒人時罵你,可能是顧及你的面子吧。 別人罵你時,幹嘛不還口? 你不是說你在學校混的很好嘛、

2樓:網友

也年青過。無耐 忠心報國以學業為重。江山屬於下一代。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還吸菸,h藥, 難怪惹人罵、、、真是找罵。

4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這種人沒素質。

喜歡罵人的人一般是什麼人

5樓:水天之間

喜歡罵人的一般來說表達慾望比較強。

通過罵人來發洩或者引發別人的關注。

喜歡罵人的人。

1、可能文化素質低,沒修養。

通常是因為家庭或者身邊監護人朋友影響。

也有文化素質高。

但是也有地位高或者所接受的教育。

背景不容許玩笑。

對人嚴厲。通過罵人希望改造別人的情況。

2、生活中遭遇了挫折,找不到人傾訴發氣,喜歡在網路撒野,沒什麼地位自卑,希望罵人來引發別人關注。

3、神經有問題。

4、涵養差,動不動就發脾氣。這種人不適合做老公或者老婆。

5、有暴力傾向。

這個還是跟家庭有很大關係。

後天形成較少。

6、經常處於那種罵的環境下生活,心理不平衡。

7、工作上不順心。

8、愛情受挫。

6樓:白不白醬

您好,很榮幸由我來為您解答問題,這種人從心理學角度來講,比較喜歡罵人說髒話的人一般都是心胸狹窄,心眼比較小,性格自私,傲慢且脾氣很容易暴躁、衝動 ,思想極端。這種行為很低情商,想通過罵人的手段提高自己,讓別人以為他很厲害 不敢去招惹他 。以上是我的全部回覆,希望能夠幫助到您,如果的內容有幫助到您,希望可以得到您的五星好評哦,非常感謝!

7樓:易不留

從人性角度來說,這人有心裡惡毒一面,有報復心,有潛在的暴力傾向。

喜歡罵人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8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8-12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講,喜歡說髒話和罵人的人通常心胸狹窄,心眼比較小,性格比較自私、傲慢,脾氣容易暴躁、衝動、耐性差,心理比較扭曲、思想比較極端。容不得自己吃一丁點兒虧,見不得別人佔一點兒便宜。當自己犯錯誤時,通常意識不到,就算意識到也會極力掩飾或逃避,拒不承認。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被人罵

9樓:令寶貝

一般會有三種情況,第一種情況純粹就是頭腦之中,當別人罵你的時候,在最開始的時候,還沒有反應過來,當然也表現出一定的憤怒,和無力的反擊,在當時的時候,並沒有給別人有力的反擊,只是在事後不斷的在心裡辱罵對方,甚至好幾天都沒有忘記,在心裡把他罵不痛快,雖然會慢慢過去,但是這件事情也會在心裡留下一定的陰影。

第二種情況就是有力的反擊,別人罵你一句,你罵別人兩句,就這樣,絲毫沒有讓對方佔到一點好處,其實完全碾壓對方,和對方爭吵起來,不管是什麼語言,都回敬到對方身上,這會讓自己非常激動,甚至在之後的幾天也沒有完全忘記。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不理睬,不管別人說什麼話,這一邊的回應就是不理睬對方,內心甚至沒有起伏,因為他們絲毫不在意這件事情,那麼今天說的就是第三種情況,不回應對方的辱罵。

這種回應就是戰勝自己,在生活中,這句話雖然有些絕對,因為沒有人不會在意這件事情,畢竟人都是有感情的事,如果真的不在意這件事情,那不就成聖人了,沒有人會是會成為聖人,所以我們只能在這個過程中,不斷向前走。

在某些事情上,不要理睬對方,這件事情並不是讓你變得窩囊,也不是讓你佔下風,而是讓你戰勝自己,因為和別人發生衝突,必然會生氣,生氣之後的後果也只有自己乙個人來承擔,這就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呢?所以不對別人的辱罵做出回應。

並不是軟弱,而是讓自己得到一些便宜,不讓自己生氣,這就是戰勝了自己,另一方面就是戰勝了對方,為什麼說沒有回應對方反而卻戰勝了對方呢?因為你不理睬對方,就是對他最好的回應,那麼到時候也只有對方在那裡乙個人生氣,乙個人憤怒,遭罪的還是他自己。不理睬他,他自己就會感到非常無趣,乙個人自導自演像小丑一樣。

當然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別人的辱罵,或許正是指出你的缺點,如果從這個角度來想,你是不是從別人的口中發現自己的缺點了呢?所以對待事物的態度,決定著你的生活方式,在某些時候不回應對方的辱罵,其實就是為了讓自己更好,有時候保持沉默並不是軟弱,而是一種聰明的生活方式。

10樓:沉沒者

因為他自卑,沒有自信,他需要別人的肯定和讚美,而不是別人的否定。所以,當別人否定他的時候,他就會感覺自己很失敗,很沒有價值,很不如人,所以就需要別人的肯定來證明自己。這種心理,是很多人都會有的心理,所以,你要學會包容別人,學會理解別人,這樣你的人際關係才會更好,才會更快樂!

11樓:蒼穹大地地

除了賤,好像沒其它的了吧,呵呵,還有這麼賤的人啊。

為什麼現在都開始罵人了?

對那些總是罵人的人怎麼辦

12樓:駿景花園一期

第一類人會自嘲,把自己貶得一文不值,使嘲諷他的人感到驚愕,打對方乙個措手不及,在旁人眼中成功把自己營造成乙個樂觀謙遜的形象,而對方再想罵你也罵不出什麼詞,讓他顯得尷尬。

第二類人,也是大多數人的寫照,他們無法用理智駕馭自己的情緒,與對方針鋒相對,以牙還牙,最後弄得兩敗俱傷。安東尼?羅蘋斯曾說過:

「成功的秘訣就在於懂得怎樣控制痛苦與快樂這股力量,而不為這股力量所反制。如果能做到這點,就能掌握住自己的人生,反之,你的人生就無法掌握。」

第三類人,正如余某這樣選擇冷眼視之、沉默對之的人,此類人一般具有較高的修養,他們不想和素質低的人斤斤計較,深諳沉默是最有力的回擊。久而久之,嘲諷侮辱謾罵他人的人因為找不到靶子,覺得沒趣,自然停止其惡劣行徑,自己的醜惡嘴臉暴露無遺。不要太在意某些人說的話,因為他們有嘴不一定有腦。

正如,狗咬了人一口,人也要咬回去?人不能像畜生不諳事理,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這不是阿q精神勝利法,而是高情商的表現。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禮讓三分;人再犯我,我還一針;人還犯我,斬草除根;每個人都有底線,如果他人觸犯到你的底線,應選擇正確的途徑,如尋求附近的警察或法律保護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那些總是罵人的人,我認為不理他或離他遠些,別讓他的壞心情、負能量影響你,也只能這樣,時間常了他將沒有朋友了!

14樓:節日

對那些總是罵人的人,如果說沒有必要,那就盡量不要和他們聯絡,遠離這些人,只有這樣才能夠免受他們的騷擾。

15樓:山水相逢情感

回答一般的侮辱謾罵,未造成實際嚴重後果的,一般是不夠成犯罪的,也難以構成民事上的名譽權侵權,公安或者法院是不予受理的,只有被人謾罵,侮辱且自身的名譽受到了嚴重詆毀,造成了比較惡劣的社會影響(比如被人罵了街坊四鄰都真的誤以為自己是非常壞的壞蛋等),這個時候才可能被受理。

《刑法》第二百四十六條 以暴力或者其他方法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剝奪政 治權利。

前款罪,告訴的才處理,但是嚴重危害社會秩序和國家利益的除外。

侮辱罪,是指以暴力或者其他方法公然侮辱他人,情節嚴重的行為;在客觀方面這裡所說的「侮辱」,是指以暴力或者其他方法,公然詆毀他人人格,破壞他人名譽的行為。侮辱的方法可以是暴力,也可以是暴力以外的其他方法。

所謂「暴力」,是指以強制方法來損害他人人格和名譽,如強迫他人「戴高帽」遊行、當眾剝光他人衣服等。這裡的暴力,其目的不是為損害他人的身體健康,如果在實施暴力侮辱的過程中造成他人死亡或者傷害後果的,即構成故意殺人罪或者故意傷害罪。

所謂「其他方法」,是指以語言、文字等暴力以外的方法侮辱他人,如當眾嘲笑、辱罵,貼傳單或者漫畫等來侮辱他人。

所謂「公然」侮辱他人,是指當眾或者利用能夠使多人聽到或看到的方式,對他人進行侮辱。侮辱他人的行為,必須是公然進行,如果不是公然,不構成本罪。

所謂「他人」,在這裡是指特定的人,即侮辱他人的行為必須是明確地針對某特定的人實施,如果不是針對特定的人,而是一般的謾罵等,不構成本罪。在主觀方面本罪是故意犯罪,並有侮辱他人的目的,過失的行為不構成犯罪。

提問那她今天才罵的,我暫時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人說我,那如果以後有人說我她今天罵的話能告她嗎?

提問罵人為什麼不能抓去教育一下?像我們這種不喜歡罵人的人又不能去撕爛罵人的那個人的嘴,那樣又是犯法,就該這樣被罵嗎?被罵了又不喜歡跟人對罵,又想要整治一下罵人的那個人,怎麼樣才不犯法又能讓他受到教育?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罵人?

為什麼有些人總喜歡罵人?

16樓:休究紹

我們從來都不是拒絕建議,只是討厭以建議之名,行指責之實。

沒有人喜歡被教育。

不要輕易的向他人說出你的建議或批評,如果感情不到位,這樣做通常的結果就是雙方都沒有任何好處,進而反目成仇。

馬斯洛需求層次理論告訴我們,當乙個人生存所必須的需求被滿足之後,這類獎勵的作用就會大幅降低,我們就會出現「社會認可」這類更高階的需求,渴望被尊重,被讚揚。當這類需求被滿足之後,你就會有滿足感、幸福感、以及成就感。

所以有些人之所以拼命的彰顯自己,是因為想要滿足自己被看見的需求。

人這個物種很奇怪,只有你優秀到損害了別人的優越感,別人才會「攻擊」你。

補充乙個詞——嫉妒。

所以,如果在乙個群體中遇到持續會罵人的人,別搭理他,讓自己自嗨就好,你沒有精力和義務理他。

余光中說「天天罵我,說明他生活不能沒有我;而我不搭理,證明我的生活可以沒有他。」

為什麼有些人很愛罵人,為什麼有些人老愛罵人啊?

家教有問題 父母沒素質 自控能力差 內心需發洩 自身素質差 有什麼問題嗎?你難道不知道語言只是 一種符號嗎?罵人怎麼了?罵人也要罵得歡,你見專過沒有,有一種人罵人賊屬溜。就是那三字,夾雜在自己的話語裡面,突然冒出來,感覺氣勢通順無比。覺得這哥們沒有去作朗頌者,實在是屈了人才了。我聽到過乙個人打 那三...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打人,為什麼有些人喜歡打架?

因為自以為自已厲害,別人不能在他面前逞強,脾氣暴躁且沒修養,一點不高興就罵人打人,但這些人特點是,狠的怕,弱的欺,十足乙個混賬無賴的東西。性格所致。都這樣。要是說乙個溫柔的人。我說他喜歡打人,你信嗎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打架?一般來說,四肢發達 頭腦簡單的的人喜歡打架,這類人從智商表現中得不到尊 嚴,就...

為什麼有些人說話總是充滿戾氣,有些人為什麼總是戾氣很重,看起來總是很兇的樣子?

要麼是性格問題,要麼是脾氣不好 說話充滿戾氣可能是因為憤憤不平,或者是有著極度暴力的性格,所以在與別人在說話的時候,會不自覺地吐露著自己充滿戾氣的語言,讓人不舒服。很明顯的乙個 當時入世太淺沒有看得出來,花了200塊錢買了一條所謂價值2000多塊錢的項鍊,結果去一鑑定發現是個假的,到時氣得要死找他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