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人無緣無故的罵人,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會無緣無故脾氣暴躁地罵人?

2021-03-04 08:54:06 字數 1567 閱讀 5895

1樓:莫梅彭丙

也許他並不覺得這樣就是罵人,因為他身邊的或許常常這樣,所以他覺得正常就是那樣的,所以他總是無緣無故就罵人,就是按他的方式說話。

也許是他發生了什麼事,使他壓力很大,很生氣,加上他脾氣也不好,很想發洩發洩。這樣的話,別人就應該原諒他。

不管怎樣,罵人總是不好的,和他交流一下,勸勸他不要再罵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無論是那個**和軟體都有無聊的**在罵人的,那種人認為這是一種樂趣,你只要想著不要和**一般計較就好

3樓:星雲後

心裡不平衡吧,或者壓力太大,要找發洩的

4樓:

就是沒修養與涵養的具體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們遇到孩子寫作業的時候罵人,因為他認為孩子們在玩,把有些氣給了孩子們,額彌陀佛,不得隨便說髒話。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會無緣無故脾氣暴躁地罵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人脾氣不好,不知道根源是心理的問題,之所以脾氣暴躁,是因為這個人在成長過程中,受家庭或者其他因素的影響,自己的心理受到影響,遇到不符合自己的心理預期的事情時,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也就是不知道怎麼發洩自己的情緒,久而久之,就遇到任何事情都是暴躁脾氣的表現,其實質是心理上的問題或者說思維不正常的體現。

怎麼和這類人相處呢?自己要明白他這是一種心理疾病,需要明確告訴他,和他耐心溝通,讓他認識到自己這個不僅僅是一種脾氣不好的表現,通過自己努力或者去看心理醫生,其實是可以把暴脾氣改掉的。同時讓他認識到,身心是一體的,如果遇到事情,動不動就發脾氣,這樣的人的身體會很容易生病,因為容易生氣,生氣則體內氣體容易堵塞,堵塞就容易生病,所以還是及早想辦法改掉為好。

自己如果實在說服不了這個人去改變,那只有通過自己的改變去影響他,自己努力去變得脾氣好一點,同時摸清楚這樣人的愛好,盡量不要做激怒他的事情,滿滿的他會在你的影響下改變。

一般脾氣暴躁的人情商不高,控制力弱。一旦碰觸到他的禁忌,他可能會爆發山洪海嘯。不把碰觸到他禁忌的人,噴的體無完膚。他心口的怨氣就很難平息下來。所以不要觸碰他的禁忌。

7樓:study堅持

不會控制自己情緒的人

大部分都是不如意的人

消極情緒會傳染

無緣無故罵別人

也是低素質的表現

這種人不顧及他人感受

本身就是一種悲哀

有可能他會把罵別人認為是自己威風的表現

可憐可悲

8樓:whw一

素質問題,受教育程度低下,家庭教育和環境的影響有很大關係,

另一方面是某階段處於工作或生活壓力大造成的,

後者較為普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人你就建議他好好看看醫生了,「首先需要來分析脾氣暴躁易怒的原因以及脾氣暴躁易怒的持續時間,如果是長期脾氣暴躁易怒並對生活、工作沒有明顯的影響,且想改變此症狀,建議最好到心理和精神專科諮詢,在心理諮詢師或心理**師的幫助下,了解探索自我,尋找自身是如何發展為脾氣暴躁易怒的個性特點,從而尋求改善的方法...」

無緣無故煩躁什麼原因,人為什麼會無緣無故的煩躁

老是煩躁在臨床當中可能會考慮到是屬於焦慮的範圍,焦慮的患者往往會出現對未來不確定事物的擔心,害怕,煩躁,恐懼,焦慮,伴有坐立不安,搓手頓足,來回走動。同時會出現植物神經功能的紊亂,像出現胸悶,心悸,心跳加快,出現頭暈,頭痛,出現腰背的不適,出現呼吸不順暢或者是尿頻,尿急,手心,腳心出汗的情況。莫名的...

為什麼我會無緣無故的笑,為什麼有人會無緣無故的傻笑?

這有兩個原因 1 偶爾發笑,這可能是想起了好笑的事情,偶然發笑,或者是忽然控制情緒的荷爾蒙分泌旺盛,導致很小的刺激,也會發生笑的動作,沒有問題。2 經常性的無緣無故發笑,這就是神經問題了,無故發笑又稱空笑 傻笑,是一種自發的 毫無動機 毫無內心體驗的空虛的傻笑。屬自動症之一。是精神 症的常見症狀。擴...

牙齒無緣無故鬆動,,為什麼呢,牙齒無緣無故的痛是什麼原因啊?我以前沒有過,它是整口牙感覺不舒服,好像全部鬆動一樣的,什麼原因呢?

如果沒有外傷的話 那麼牙齦萎縮是牙齒鬆動的主要原因.牙齦萎縮 首先要明確是哪種萎縮,有炎症性的,還有生理性的。炎症性的牙齦萎縮,主要表現為牙齦紅腫脹痛,刷牙時常見出血。而老年牙齦萎縮常使裸露了的牙極對冷熱的溫度變化及酸性食物等異常敏感,妨礙進食,降低生活質量,尢應注意防治。1 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