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為什麼不想長大,有些人為什麼很有狗緣?

2021-07-23 11:19:12 字數 1018 閱讀 8343

1樓:凱斯濱王子

人長大了,你眼睜睜看得自己的親人不斷失去,比如外公外婆等等長輩們,永遠見不到。朋友越來越少了,他們都已經成家立業了,沒有時間陪你玩了。煩惱一個個不斷髮生。

回過頭來想如果沒有長大就不會有這些煩惱了。

2樓:楊喵喵

長大後會知道越來越寂寞

3樓:膠囊與膠囊

長大了煩惱多,壓力大。

4樓:匿名使用者

越長大越不安 越長大越孤單

5樓:淇勨啠鈥

不希望身邊的人離去,不希望時光匆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不想勞累的掙錢,還有想繼續玩

7樓:融瓔續順

因為越大,面對的事情就越多,要負的責任也越多,就會回憶小時候,一對比,會發現現在很累,所以想逃避,就會不想長大

8樓:國素蘭戈羅

只有長大了才不想長大,大部分孩子還是想長大的,因為長大了很多小時候不可以和不允許做的事都可以做了。可是真長成大人又會發現**世界的複雜和不真實,以及諸多不能掌控的現實,就懷念孩子時的衣食無憂,天真無邪。

9樓:貓和老鼠煙雨鴨

長大可能是寂寞、孤獨、不想離開家人。

有些人為什麼很有狗緣?

10樓:紫霞伊人魅影

我認為你應該要和狗狗多多交流,我從小就愛狗,

所以我即便看見有那種狗狗對我叫,我也會蹲下來對它表示友好,我想你可以試一試,向狗狗表示自己對它沒有惡意啊!

狗(拉丁學名:canis lupus familiaris;英文名:dog),亦稱“犬”,學名“家犬”。

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1.5萬年前,發展至今日。

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如今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約十多年。

有些人為什麼把人看成狗,有些人為什麼「談鬼色變」?

因為動物都有自己的地盤,狗是野生動物時,它是成群生活的,每當有人或其他動物走近,發現這一情況的狗就會叫起來,通知同伴,現在人把狗養在家裡,狗就把你家看成是它自己的家,所以,它會對陌生人叫。有些人為什麼 談鬼色變 有些人為什麼和別人都不一樣 其實你覺得你跟別人不一樣,這本身就是個錯誤,人與人都是一樣的...

為什麼有些人說話總是充滿戾氣,有些人為什麼總是戾氣很重,看起來總是很兇的樣子?

要麼是性格問題,要麼是脾氣不好 說話充滿戾氣可能是因為憤憤不平,或者是有著極度暴力的性格,所以在與別人在說話的時候,會不自覺地吐露著自己充滿戾氣的語言,讓人不舒服。很明顯的乙個 當時入世太淺沒有看得出來,花了200塊錢買了一條所謂價值2000多塊錢的項鍊,結果去一鑑定發現是個假的,到時氣得要死找他理...

有些人為什麼用梳子要掰斷齒,有些人為什麼用梳子要掰斷乙個齒

只掰斷乙個嗎,那真夠奇怪的,只能說是個人愛好了,如果掰很多的話就比較好解釋了,梳齒太密了不好梳,我的梳子也都會少一兩個齒,不是掰的而是梳頭時斷掉的。是故意的嗎?難道用梳子還有說道啊 因該有人覺得很好玩吧 今天早上梳頭髮把梳子,弄斷齒了,有什麼徵兆嗎?斷恥辱,迎晨曦,說明你美好的一天馬上就要開始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