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美淨的身體乳怎麼樣,用過郁美淨的進來說說怎麼樣

2023-04-19 02:10:03 字數 2934 閱讀 8020

1樓:love彩樂

郁美淨大家小時候肯定都用過,童年記憶沒毛病。他家這款身體乳的質地比較水潤,因為含有鮮牛乳,所以有一股淡淡的牛奶香氣。抹上後吸收很快,方便推開,滋潤保濕不油膩,還有美白效果哦,塗完以後感覺很滋養水潤。

最最重要的是**白菜,用得多也不心疼。價效比超高,屬於很多人無限回購的一款~

關於保濕,春夏用完全足夠了,不過秋冬季節對於乾皮來說稍微有一些後勁不足,一天之後就會有點幹的感覺,所以秋冬還是需要稍微更厚重一些得身體乳。

2樓:q煎餅果子

很好用哦。用過身體不乾燥。而且塗到身上也不油膩。味道還蠻清新的~我一直用~

3樓:生活小大人申

可以的。郁美淨中含有較完善甘油透明質酸多種保濕成分,可以在沐浴後塗抹身體乳,讓郁美淨及時保濕,滋潤肌膚,郁美淨中還有牛奶蛋白澳洲堅果籽油以及油橄欖果油等肌膚柔潤劑以及**調理劑,富含多種天然成分例如小麥麩、常春藤向日葵以及蜂蜜等。將郁美淨與珍珠粉混合成膏體,塗抹在身上有一定的美白效果,對於身體疤痕也有淡化效果,長期使用美白效果很不錯。

如果珍珠粉放的太多其實是沒辦法被吸收的,反而有搓泥的問題,會搞得到處都是。郁美淨是可以當身體乳用的,但是一定要注意用的方法。

而且郁美淨好像是有身體乳這個產品的。

4樓:糜傷菜菜

秋冬和春夏洗澡以後都可以使用,因為不油膩,比較水潤,香味是類似百雀羚那種國貨產品的味道,不刺鼻,絕大多數人可以接受。很多小朋友也用這個東西,**很便宜,我記得我買了一瓶才不到10塊大洋。一整個冬天都在用,現在洗澡以後也會擦擦小腿,這個季節還是容易**乾燥的。

用過郁美淨的進來說說怎麼樣

5樓:陳小大大

我小的時候一直是用的郁美淨的,感覺挺好的; 強生的也還可以。

郁美淨人堅持優質產品的標準起步要高,郁美淨兒童系列護膚品,如郁美淨兒童霜、高階兒童霜、兒童營養霜、兒童營養保濕霜等都採用了國際標準,並取得了採用國際標準產品標誌證書。

天津郁美淨集團擁有科研成果及核心技術,獲省市級企業技術中心認證,並已申請專利136項,其中包括國際發明專利2項,國內發明專利5項,實用新型專利13項。此外,郁美淨產品的安全性也一直為人所稱道。

據權威部門檢測,該公司產品的安全使用性遠遠高於國家標準,如國家標準產品中的微生物小於等於500個/克,而郁美淨產品已達到小於等於10個/克。

郁美淨對社會最大的貢獻是在大量科學研究的基礎之上將鮮奶護膚技術成功地應用於化妝品之中。郁美淨鮮奶系列護膚用品的誕生。由於這一技術的應用,多年來郁美淨系列化妝品曾在國內外榮獲多項殊榮:

2023年郁美淨兒童霜榮獲中國國家護膚產品的最高榮譽——國優銀獎。

6樓:水草坊護膚專家

低端國貨。

防腐劑有四種:甲基異噻唑啉酮,溴硝丙二醇,羥苯丙酯,丁強甲苯。還有香精。

還是不要用的好。

7樓:齊劉海

有什麼不能用的?郁美淨30多年老國貨。我過敏時候什麼都不敢用就用的粉色袋裝郁美淨兒童霜,特別好用,溫和保濕。

真不懂網上那些黑郁美淨的說辭是**來的,我也沒看你們用大牌美得跟什麼似的?告訴你郁美淨兒童霜成分有牛奶還排在第三位還不夠良心?走的親民路線賣的便宜你們就看不起了?

活該用亂七八糟瞎爛臉!

8樓:吾楓東郭曼珠

好用,我們班裡的同學大部分都在用這個,平時女朋友都讓我給買這個。雖然便宜,但真的很好用。

成年人用郁美淨好不好?

9樓:生活暢談者

好。

郁美淨兒童霜大人可以用,郁美淨兒童霜同樣能起到保濕的作用,但是郁美淨兒童霜畢竟是針對兒童而推出的一款面霜,大人雖然可以用郁美淨兒童霜,卻不能達到很好的護膚效果,這就因為大人臉上的角質要比兒童角質厚很多,郁美淨兒童霜不能完全進入到**內。

郁美淨使用注意事項。

夏天郁美淨只能晚上用:夏天紫外線強烈,雖然郁美淨能夠滋潤肌膚,但是由於郁美淨的甘油是感光成分,如果白天用郁美淨,**變黑色速度就很快,所以郁美淨在夏天只能晚上使用。

冬天郁美淨可早晚用:冬天紫外線沒那麼強烈,即便是白天也可以使用郁美淨,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在冬天使用郁美淨沒有變黑,在夏天用郁美淨就變黑了的原因。

郁美淨身體乳可以擦臉嗎

郁美淨身體乳可以擦臉嗎

郁美淨身體乳可以擦臉嗎

10樓:

摘要。親,郁美淨身體乳不可以擦臉,因為臉部**跟身體體膚有一定的差別。尤其是面部**本身就比較敏感的人,由於身體乳可能相對於面部專用的護膚品而言,質地可能要粗糙一點或者更油膩,用在臉部**可能會引起不適,少數敏感者可能會出現輕度的紅、癢。

所以建議臉部還是使用臉部專用的的護膚霜,而不是混用身體乳,這樣對臉部的**保養更為合適。

諮詢記錄 · 於2022-12-26

郁美淨身體乳可以擦臉嗎。

親,郁美淨身體乳不可以擦臉,因為臉部**跟身體體膚有一定的差別。尤其是面部**本身就比較敏感的人,由於身體乳可能相對於面部專用的護膚品而言,質地可能要粗糙一點或者更油膩,用在臉部**可能會引起不適,少數敏感者可能會出現輕度的紅、癢。所以建議臉部還是使用臉部專用的的護膚霜,而不是混用身體乳,這樣對臉部的**保養更為合適。

郁美淨身體乳成分 :郁美淨中含有較完善甘油透明質酸多種保濕成分,還有牛奶蛋白澳洲堅果籽油以及油橄欖果油等肌膚柔潤劑以及**調理劑,富含多種天然成分例如小麥麩、常春藤向日葵以及蜂蜜等。

強生 妮維雅 郁美淨的浴後乳哪個好一點呢?好的加分

強生的大多是牛奶成分讓肌膚更白更嫩就用這個也對 沒有傷害 畢竟他是出嬰兒用的嘛。妮維雅也ok 價效比也比較合理。郁美淨是大多人都用的牌子 都是鮮奶成分的 也很好用 塗完後 不紅不癢 不會出現沐浴後 不舒服的情況。如果我要用的話 我會用強生 因為味道很好聞 甜甜的牛奶味 很香也美白。美加淨 浴後乳不用...

半畝花田身體乳怎麼樣?半畝花田身體乳好不好用?

半畝花田的烟醯胺身體乳不油膩也不粘,好用,烟醯胺成分據說可以美白肌膚,保濕也容易吸收,還帶著淡淡清香好聞,很容易推開,感覺 真的有在變好。半畝花田家的兩款身體乳,粉色的和白色的w o都用過。小白瓶的保濕效果相當不錯,w o的 屬於比較容易乾燥的型別,秋風一起,就幹了。入秋後開始就有在用這個身體乳,現...

淮南益益乳業怎麼樣,淮南益益乳業怎麼樣?

安徽益益乳業 座落在風景秀美的淮河之濱,擁有安徽最大的純天然平原牧場,50年專業奶牛養殖和乳品加工經驗,凝練成今天安徽最大的優質奶源基地 乳製品加工基地和綠色食品基地,國家學生奶定點生產企業,安徽省唯一通過嬰兒奶粉生產許可證的乳業企業。2002年底,益益乳業科技園專案獲得安徽省人民 批准實施,該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