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黑莓9000!!!關於黑莓9930的問題!

2023-04-19 00:35:02 字數 2456 閱讀 3415

1樓:那個呆呆呆

價位1500左右合理吧,前提是不是翻新機。我用了4年黑莓了,說實話黑莓沒有可娛樂性,就是說軟體很少,常用的能勉強滿足。最為商務機打**發簡訊很好。

os穩定,基本不可能宕機,9000用了1年沒死過機。

黑莓市場在國內很亂,翻新機等參差不齊,配件多為組裝。老手才能買到真正好的原裝機和原裝配件。

想要買到好機子的最簡單的方法是買最新的機子,比如現在9700和9800,基本不可能有翻新機。

2樓:深圳不夜

9000翻新的機子全套一千四百多,零通話的機子一千五百多。

3樓:狂幻絲

黑莓手機很不錯,但對於新手在操作方面有個熟悉的過程。給你推薦個黑莓論壇。

。網路購買時候多了解下店鋪資訊,選擇信譽度高的賣家,千萬別買到打孔,飛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成色好的翻新的**是1500左右,全新原裝的**就貴了,3000左右,呵呵,樓主看好啊。

5樓:網友

用著不麻煩,實用性好,娛樂性就不行了。怎麼買,hi我 給你說。

關於黑莓9930的問題!

6樓:鹹湛賽清昶

xx30的機器就是會很便宜,因為這種黑莓都是支援cdma制式的,在國內的話,用移動聯通卡,只能走wap,不能走net,所以上網速度會稍微慢一點點,而且有的軟體只能用net接入點才能用,所以那部分軟體也就用不了了;如果用電訊號的話一般來說得寫號才能用,,,而且xx30的機器的gps導航肯定用不了。反正就是有諸多不便,用起來很折騰。所以30比00便宜,當然基本的功能還是能夠滿足的。

7樓:六維空間使

雖然我用的是黑莓,但我不推薦你用,這手機是很強大,主要是要額外花錢上的服務,其它的一般,應用程式很多沒有,要是沒特殊要求,到時能考慮,但黑莓現在的手機都一般,要買就等黑莓10的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9930,除了待機不給力之外,一天一充,其他的都不錯。辦公office都有,上面說的沒有自動對焦,近景拍攝完敗,這是不對的,如果是近景可以調成近景的模式,清晰度絕對沒的說。

9樓:網友

別留戀cdma版的黑莓了。如果你只是打**、發簡訊,用哪個網路,9930都沒什麼問題。

但是如果你要用黑莓的服務如bis、bes,用的又是聯通、移動的網路,最好還是買9900,9930好像不能上服務。

黑莓9650與黑莓9000的對比,要資深煤油的回答 5

10樓:網友

1外形:9000更好一些,9650較醜。

2操控:9000是軌跡球,9650是觸控板,軌跡球定位準一些,但是按多了可能會疼。

3配置:9650的配置是雙512的,執行軟體上會比9000快一些。

4拍照:9000的200萬純粹是為了湊數的,9650的320萬,還是不錯的,閃光燈,自動對焦。

5電池:這個根據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可能也不太一樣。

6網路:黑莓的機子除了行貨,基本都會斷網,9000現在可以改id163,不斷網了,可以走差點,混刷不斷網,但是能不能走net就得看每個地區的運營商了。

7**:這倆機子好貨都不便宜,新機是別想了,成色好點的機子,大概都在七八百吧。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1樓:問君何所為

本人5月也入手9k一台,曾經也猶豫過是96還是9k呢!最後還是決定要買9000

因為9000確實夠霸氣夠拉風,如果你是男生的話很帥。

其實9000的畫素和96比確實差了點。9000是200w而96是320w的,這個確實是96更好,不過9000的外放是許多手機都無法匹敵的(前提是你買的的手機是原裝況且質量過關)

至於斷網這個問題,9000也斷,但是現在刷163的話幾乎就不斷了,所以個人還是推薦9000.況且9000鍵盤手感確實棒鍵盤燈也漂亮。

不過最後你買的話的好好找賣家,這個非常重要無論你買96還是9000,望你買到一款喜歡的手機,望採納!

黑莓9000如何?

12樓:魚兒遊

我們好多人都在網上買手機,要比店裡便宜很多,但是對黑莓不是很了解,不過最近網上有幾款女性用的價效比挺高的,不知道你是想買女生用的還是男生用的。

黑莓9800的介紹

13樓:窩窩

黑莓9800是一款商務智慧型手機,但是該機採用滑蓋設計,不僅外**起來時尚大氣。黑莓9800搭載了全新的版本系統,操作性和功能更加簡便和豐富。

624mhz的處理器以及512mbrom+512mbram的記憶體空間,保證了各項操作的流暢執行。其他方面,黑莓9800還支援wifi、gps等功能,還支援多點觸控等諸多功能,整機表現非常出色。用慣了傳統造型手機的朋友不妨關注一下這款滑蓋全鍵盤機型,不管是造型 效能都非常出色。

我的黑莓8700,問大家一寫問題

1.建議還是不要刷系統的,如果你不爽這個系統,可以換別的版本的系統,因為的87系統沒有內建的拼音輸入法。2.如果一定要刷系統,但要有拼音輸入的話建議系統 點訊輸入來解決上述問題。3.刷機後系統三方軟體全部丟失,需要重新安裝 4.黑莓資源最好的 是 三基閣。不過這個 最近在網上很難找到,所以建議耐心點...

問有關於法律的問題,問乙個有關於法律的問題

根據未成年人保 規定父母 未成年人的監護人 要對未成年人進行保護。同時根據民法通則的規定,未成年人是無行為能力或者不完全行為能力人,其進行的民事行為應當得到監護人的同意,否則無效。父母限定未成年人的行為或者引導未成年人的應為也應當有所限制,在不違反法律規定的請況下,未成年人應當遵循監護人的指導。如果...

問幾個有關新加坡的問題,有關幾個關於新加坡的問題,請去過或正在那的前輩們解答下,謝了!!50分先獻上

1.新加坡的雨季是在11月到第二年的1月,所以5月份不是雨季,不過最近這段時間經常下雨,不知道5月份會不會好一點 2.最好是襯衣西褲,短袖的襯衣也最好避免,要長袖的。3.因為這邊工作的地方空調都會開的比較低,所以可以帶幾件風衣或者外套放在辦公室備著,冷的時候可以穿 4.長靴說實話不是太多,太熱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