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下我的配置有沒問題,幫忙看看我選的配置行不行

2023-04-19 00:30:02 字數 4710 閱讀 1682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七彩虹8600gt

這個顯示卡快要淘汰了,效能比較弱,配不上主機板和cpu.建議你選擇hd3850或者9600gt

hd3850**普遍在499-599之間。

9600gt**普遍在799左右。

記憶體:威剛萬紫千紅ddr2667 1g*2直接選ddr2 800的記憶體好了,**都一樣。ddr2 800的效能比ddr2 667的要高些,你的主機板和cpu都是高階配置,記憶體最好也要高階的。

威剛vdata 1gb ddr2 800(萬紫千紅) ¥115電源沒有說明,最好要350w以上電源。

2樓:雷克伊艾姆

換ddr2 800。資金充足可以換8800gt,不過8600gt的效能也不錯。cpu沒問題。這個配置用350w電源就行,換了記憶體跟顯示卡最好用400w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用ddr667?真是奇怪。寧願用便宜5塊錢的東西,不去買ddr800 .要知道兩者效能差距不小呢。其他的都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換成8800 沒多多少錢 電源換400w

幫忙看看我選的配置行不行

5樓:網友

你這個配置 一定要個ddr3記憶體的 這樣才不會瓶頸。

微星msi 785gm-p45 採用amd785g晶元組 但唯一不足的就是整合顯示卡 這點有點浪費了。

建議你換個770的板子 大家都知道 770晶元組的搭配速龍系列的很完美的配合。

而且這款主機板支援的顯示卡是a卡的 玩遊戲的機子都用n卡的 效能穩定些。

6樓:匿名使用者

ddr3 頻率高一些,速度快些,肯定是選擇ddr3了!

而且你選擇的主機板只支援ddr3

整體配置還不錯,如果是家用cpu有點高,可以考慮選擇低一點的 三核或是雙核。

7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顯示卡耐電壓不好容易燒哦呵呵 買個支援dd3的主機板吧呵呵 770也可以啊。

8樓:網友

為什麼採用5670這種顯示卡,效能一般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超頻,建議你換int的u,amd的u超頻潛力不大。

記憶體條不用1333的,浪費,800的已經很好了,要看你的u匯流排。

如果不加壓超頻,只是簡單超一下的話amd的u還是可以的。

如果想深入學習,那麼還是選擇int的u。因為我現在用的就是amd的u超頻,但是周圍有朋友建議我以後換int。超頻必備的幾樣東西:好u,好板,好風扇,好電源。

你的風扇一定要配好,因為超頻的話,u的發熱量會很大,好的散熱是,超頻後穩定的保障。你現在的配置電源至少要配上額定350的電源,建議你選航嘉的電源,質量很好。

技嘉的板子我不太了解,不過想要超頻,主機板bios裡必須要有超頻的選項你才可以超頻。

如果是amd的u,建議你選捷波悍馬的板子,板材好,比較耐用。

顯示卡建議買4870。一步到位的好!

10樓:月_影_如_幽

其實還可以,都看自己喜歡~~~

大家看看我的配置行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1.處理器應該是445吧?

2.記憶體應該在150左右,不會到170.

3.主機板沒必要用那麼貴的,500左右的即可,可以看看微星的880gm e41,480左右,技嘉 最便宜的880主機板應該在570左右。

4.硬碟還是1tb的更划算。

5.三星的光碟機時間一長會打不開倉門,建議換成先鋒的219ch,燒錄品質很不錯。

6.機箱建議加點預算,買個200元左的,像酷冷什麼的,健康比面子重要。

7.電源有額定300w的足夠了,200元買個不錯的,像航嘉冷靜王,要是以後加獨立顯示卡,用康舒的ip430標準版即可,230左右。

8.條件允許的放在,顯示器換成23寸以上的,千元左右,省得以後公升級,當然,你覺得夠大就好。

9.別忘了買個稍好點的散熱器,原裝的不太好用。

12樓:網友

整合的顯示卡,玩魔獸有點吃緊,但是你吧特效關了,不開qqkugou這些其他程式,還是可以玩的。

集顯的筆記本不能換顯示卡的,最多加快記憶體,但你的cpu不是很好,加記憶體划不來,當你cpu用了80%,記憶體還用不到800mb!所以你不用改進什麼了,筆記本公升級的空間太小,想玩遊戲還是台式電腦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前面的,我暈。你機器不錯。哥哥amd455的那裡賣450啊?

這個配置**有問題?

14樓:兄弟連田心9號

方法/步驟。

載入應用過多,cpu溫度過高,單擊右鍵選擇「任務管理器」開啟。

請點選輸入**描述。

選擇應用右鍵點選「結束任務」。

請點選輸入**描述。

等待一段時間重啟電腦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15樓:井芹邴安荷

記憶體怎麼出來筆記本的了?,如果玩遊戲建議fx系列加獨顯,記憶體起碼4g 1600d的。

16樓:邗耘貴從丹

你的台式電腦能用筆記本記憶體?你牛!記憶體組個雙通道,要高頻的,起碼1600的,apu吃高頻記憶體,效能有顯著改善!

17樓:宦浩瞿長瑩

要加顯示卡就不要用apu,i3+650或7750.還有電源,酷冷的戰斧系列是低端超爛的電源,建議換成台達或安泰克。

請大家看看這個配置有問題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配置應該沒問題,這個是現在典型的主流配置,搭配合理。

cpu很強大,其他都是價效比很高的產品。只是顯示卡有些過時,現在amd的顯示卡主流是5700,而580玩一般的遊戲是沒問題的。

建議散熱使用水冷,現在120元的soplay很便宜。如果還有預算的話,可以換裝2060,可以玩現在市面上所有遊戲,如圖。最後。

19樓:探索

選項盒裝cpu 玩遊戲最好換個風扇,顯示卡不建議用 rx580可以用 gtx1660顯示卡。

20樓:蛋花不是湯

挺好的,中規中矩吧,市面上基本的3a大作,都能流暢執行嘍~

21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這個配置還不錯,就是cpu風扇建議使用玄冰400或者水冷來壓,顯示卡的話,建議使用2060super,這樣的話整體的效能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22樓:網友

若題主想配新電腦 則建議配英特爾品牌的迷你電腦 故不建議配你這種電腦。

23樓:網友

中規中矩,目前基本都是這樣的配置了,看你這電腦怎麼用。如果是打遊戲的花,cpu的散熱效果要提高,顯示卡的配置低了,記憶體再加一倍,你會玩的飛飛的。

我的這個配置算什麼樣的配置

24樓:匿名使用者

低端。幾乎沒有多少公升級空間。原因:

(1)跑遊戲的話,intel起碼要酷睿2雙核,奔騰雙核的⒊d效能很差,athlon x2 7750就把它斃掉了(歐美市場e5200/5300被評為價效比最弱的雙核),更不要說最新的athlon ii x2 240了。

(2)e5200/5300因分頻問題,支援ddr3記憶體不好。目前ddr2正在被淘汰,ddr3正在普及,你買不支援ddr3的處理器作什麼?

(3)你選的主機板也不支援ddr3。尤其是斯巴達克 黑潮bi-520,ddr2還不支援1066,儘管1066你可能不用,但這代表晶元組的ddr2效能不太好。此外,現在買不支援ddr3的板子,本身就過時了,半年後,需要ddr3記憶體的軟體或遊戲就大行其道了。

先不說ddr3 1600(半年後就普及了), ddr3 1333對ddr2 800,就有質的提公升啊!

(4)你如果要跑遊戲比較爽,兩個顯示卡都很差,過時了,是去年的中低端了。9500gt的公升級版是9600gt,hd3650的公升級版是hd4650。

(5)小問題:硬碟只能選西數或希捷。注意快取有8mb,16mb和32mb之分,**差不多。快取大,讀寫效能好,別被js騙了,把8mb或16mb的推銷給你。

(6)電源:目前雙核,最少額定300w。要公升級,額定最少350w,要打算以後上4核,最少額定400w

25樓:專業水壺

可以開中等 沒問題的。

26樓:t上掉餡餅

能順暢玩的,特效不要開到最高,不然在第16關核彈**場面,卡的不得了。

看下這配置

27樓:小0龍0王

我看了。主機的**在1300左後《新的》按舊的70%的。>.

顯示器要是液晶大概1400左右新的《不同牌子不同**》按舊的大概百。要是大頭的顯示器就100-150左右。

呵呵。你的這個配置挺低的。玩一般的遊戲還可以。

稍微兒大一點3d遊戲就玩不了了。沒有以後的公升級空間個價值。呵呵好了就說這些了。

如果對你有幫助的話。請給分。謝謝。

大家幫我看看配置

28樓:匿名使用者

aoc 1102機箱。

選這個比較好。

29樓:四葉灬公主

華碩,怕貴用華擎跟你的**差不多。記憶體要4g的,又不值錢。

幫忙看看我的配置

電源太模糊,350w長城只有商家才會這樣寫,一般會的人都會寫具體型號,額定多少w。你的配置300w足以,估計商家上的是長城p4,額定250w最大350w。這個電源不值得選購,你不如買個長城靜音大師400sd,220左右。靜音且額定300w。顯示卡想玩遊戲同價位可以考慮hd5670,同為599但是效能...

各位幫忙看看我這個電腦配置還有什麼問題或者有待公升級嘛配置如圖

這個配置還是比較平衡的了。如果要在更新硬體,就是單純的更換cpu,然後添錢。不過這個就沒玩沒了了。固態硬碟大小並不會影響效能的,兩者沒什麼關係,可以放心。有七代cpu為什麼選擇六代?主頻高一點,相差不大。當然,主機板也要相應地換為b250m。看過配置,公升級的空間並不明顯。主要是cpu和主機板限定了...

大家看下我的這個配置怎麼樣,大家看看我的配置怎樣?說說看

4800配成這樣,還真不是一般的垃圾,現在誰還用8600?3850已經降到了500 600左右,其效能不是8600可以比擬的.華碩m3這板子沒用過,但是很多人都說華碩出的黃色板子的品質就象它的顏色 跟屎一樣.所以.不敢恭維.硬碟也有點問題,現在320g的硬碟才是主流,也就450左右,不知道老闆給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