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被root後,想刷機弄回來

2023-04-19 00:25:03 字數 2735 閱讀 2807

1樓:雨辰

您進入之後在搜尋框內輸入您的手機型號,點選搜尋--資源**--韌體公升級--全量包**,然後**好之後,不要解壓,直接拷貝到手機u盤根目錄下,按以下教程操作的哦。

韌體公升級說明。

如果您不會操作,您也可以帶手機去我們售後服務中心讓我們售後服務中心的專業人員幫您恢復的哦:

cn/

2樓:潁

下個原廠的rom,刷機就行了。

不明白可追問。

【潁show】獻上!為保證可以最快而有效的幫助你解決問題,請您最好留下qq或郵箱!因為最佳只有乙個名額,所以希望您及時我的,謝謝!

如有問題,請hi、回郵或【追問】我!

ps:同求資源者請點選頭像處的「向ta求助」按鈕,向我提問,並註明「@潁show」即可(以防他人搶答)!

【知道鋼七連團隊——潁show】為您解答。

===滿意為滿意答案吧===

手機root後還能刷機麼

3樓:太平洋電腦網

手機獲得了root後,是可以刷機的,但是刷機後root許可權可能會失效。

手機root通常是針對android系統的手機而言,它使得使用者可以獲取android作業系統的超級使用者許可權。root通常用於幫助使用者越過手機製造商的限制,使得使用者可以解除安裝手機製造商、運營商、第三方渠道商預裝在手機中某些應用,以及執行一些需要超級使用者許可權的應用程式。android系統的root與appleios系統的越獄類似。

應用寶功能是針對手機root功能開發最穩定的軟體之一,具有準確識別所有機型,並且成功率高的特性,提供手機root之前所需的優化、備份資料等安全性功能,同時還可以為使用這提供歸屬地查詢、手機截圖、手機防盜等多項服務。

手機root後還能刷機麼

4樓:三星問答服務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

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公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

若您的機器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5樓:累了就要學會放棄

可以的,你可以用應用寶的刷機工具來進行刷機,應用寶有刷機精靈,卓大師刷機,甜椒刷機三種刷機工具,你可以按照你的需求來刷機。希望可以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推薦你使用刷機大師刷機。

手機被root了,怎麼能弄回來

7樓:駿哥

看你的手機是什麼牌子的手機,去服務中心,讓他們給你從新裝系統就好了,我的三星就是這樣的,我root了,老是出毛病,我就去了三星售後服務中心,讓他們幫我刷下系統,其實就是原來的系統,幸好我的還沒過保修期,沒收我錢,如果你的過了保修期,他們會收你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root工具裡有解除root的功能,unroot。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刷回官方系統就行了。

root過的手機刷機後root還在嗎

10樓:秋少

1,手機root後再進行刷機,手機內的root許可權肯定就會消失的,不過可以在刷機後,重新使用應用寶再獲得一次root的許可權不就可以了。

2,應用寶功能是目前國內針對手機root功能開發最穩定的軟體之一,,具有準確識別所有機型,並且成功率高的特性。

3,提供手機root之前所需的優化、備份資料等安全性功能,,同時還可以為使用這提供歸屬地查詢、手機截圖、手機防盜等多項服務。

11樓:網友

樓主你好,這個問題不怕的,root過的手機刷機後root是沒有了,不過你刷完機後在助手那裡直接root就行了,我以前用應用寶刷完機就直接在軟體裡面root了,你開啟電腦應用寶,連線到手機,連線成功後按提示就行了,希望採納。

root成功後怎麼辦

12樓:完美口感

手機在root之後就能刪除一些內建的軟體了,而且還能使用很多的神器了,可以更好的管理自己的手機了。

手機root後怎麼刷機

13樓:勤奮的安于心

root之後。

一、了解你的手機所適合的刷機方法,不要亂刷,否則有可能成磚頭。如果官方有刷機軟體和rom包,最好選擇官方的rom包和刷機軟體,按照官方的方法刷機。

二、如果官方沒有提供rom包和軟體,可以去相關論壇尋找一款合適的刷機軟體,如刷機精靈、刷機大師等等,再選擇一款好的rom,可以到相關**和論壇上去找。

14樓:****

找你手機對應的型號的刷機包 按照教程一步一步來 網上教程多的是。

安卓手機root後不小心刪了系統桌面怎麼辦

有的還是要shouqian的呢。其實你就換個手機上的主題就可以的。你可以在應用寶上搜尋手機主題啊,上面還是有很多種類的呢。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

卡地亞裱不小心被洗衣機洗了,有事嗎

即使不是防水的問題也不大 如果條件允許就去店裡維護一下 用暖風吹乾不要高溫 關於生活常識,家店保養,洗衣機 一般使用者認為,洗衣機的保養無非是用完之後擦乾淨,晾乾即可。實際上這是遠遠不夠的。洗衣機存在兩種狀態 工作狀態與非工作狀態。因此,洗衣機的保養也應在這兩種狀態下進行。在工作狀態下,洗衣機的保養...

不小心被蜜蜂蜇傷該怎麼處理,被蜜蜂蟄傷後如何處理?

您好被蜂螫傷急救法 被蜜蜂螫後,應立即小心拔出毒刺,如有斷刺必須用消毒針將其剔出,然後用肥皂水 3 氨水等弱鹼性溶液清洗及外敷,如果沒有鹼性液則用乾淨的清水沖洗傷口 如被其他蜂螫刺,最好用食用醋洗滌及外敷,然後用力掐住被螫傷的部分,用嘴反覆吸吮,以吸出毒素 若被大胡蜂或竹蜂等毒性猛烈的毒蜂螫傷,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