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蜘蛛女王怎麼玩,連招怎麼連

2023-04-18 20:35:03 字數 5356 閱讀 8259

1樓:新初百科

英雄聯盟蜘蛛女皇玩法和連招如下:

蜘蛛女皇在遊戲中定位為打野英雄,擁有r技能轉換形態後的兩套技能,能打出很高的爆發。

因此在遊戲中要把握時機切換形態,以便打出最高的輸出傷害。

蜘蛛女皇連招:

人類形態e技能控制先手,wq二連,r技能轉換為蜘蛛形態。

蜘蛛形態e技能快速突擊,開啟w增加攻速,並使用q技能打出爆發傷害。

蜘蛛女皇在人類形態中,技能每命中乙個單位就會增加乙個小蜘蛛,因此在對抗前使用人類形態先手能夠積攢更過小蜘蛛。

2樓:匿名使用者

蜘蛛女王目前版本很渣,匹配玩玩打野就行了,其他的不推薦,美服這個英雄的勝率才百分之40,每次國服出新英雄匹配排位都有很多人用,這次你看,用蜘蛛的人很少,遠端傷害技能不夠,變身蜘蛛,大招不提高護甲魔抗,近身輸出頂不住,也就打野作為刺客用用,蛛網的彈道也很慢,不容易定住人。

因為英雄弱,所以連招也沒開發的很完善:人形態形q+e+w(如果感覺e不中的話可以不用或者練習練習)然後變蜘蛛q+w然後平a 蜘蛛的e用來追人或者躲技能 基本套路就這個。

3樓:有情腦殘

eqwrqweqrqd(d為點燃)

此為武功秘籍請耐心磨練。各中時機請在練習中自行領悟。eqwrqw前面6招請務必1秒之內按完。否則前功盡棄走火入魔死無葬身之地。

4樓:驚人的呆毛

官方推薦注重減cd 並不是爆發 一般都是控後才連 猥瑣點 等cd 你秒不了人 也不夠肉。

你是cd流 不是連招流。

5樓:奶灬酪

這貨跟獅子一樣 剛出都說勝率低 等幾天官方加強 你就op了 !至於樓上說的打野 我真想說 你真的玩過蜘蛛嗎。

蜘蛛女皇應該怎麼連招

6樓:paris小村

連招技巧:①打野連招人形態q-w-r-q-w-a,先在野怪滿血時放q打出最多的傷害,接著跟上w的**蜘蛛,瞬間切換為蜘蛛形態q、w交替接平a,基本上能刷一處野怪。

小蜘蛛死掉就變回人形態繼續q-w重新整理小蜘蛛。②gank連招人形態e-w-q-r-q-w-a,先預判敵人走位(高段位要預判敵人的閃現落點或者反走位),e控住的一瞬間先放w再接q,q一定比w先打到敵人身上(w**蜘蛛要走一段距離),然後r變換為蜘蛛形態,直接q上去接w平a,敵人如果還有位移,可用e飛天落至敵人身旁,配合隊友將其擊殺。

注意一定要打先手和幫隊友抗塔,一般這樣一套配合隊友,敵方不死亡也得回城。

技能剖析:① 被動技能:打野時讓小蜘蛛幫扛傷害。

小蜘蛛是乙個正常的單位,有碰撞體積,也可以為蜘蛛女皇格擋很多無鎖定技能,如莫甘娜、拉克絲的q等,在很多時候可以由小蜘蛛幫其擋掉。注意:蜘蛛形態使用技能不會累積小蜘蛛,只有人類形態使用技能才會召喚新的小蜘蛛,然後變成蜘蛛的時候召喚出來它們。

② q技能:人形態打血多的,蜘蛛形態打血少的即可。③ w技能:

在打輸出的時候最好是控制住敵人之後再使用。提供視野,完全可以用w來探草叢,這樣小蜘蛛爬過的地方會被點亮。提供大量的攻速加成,在站樁輸出和推塔的時候效果奇佳。

另外,蜘蛛形態下開w小蜘蛛會有吸血加成。④ e技能:人形態的e就是乙個控制技能,gank的時候機會好的話只要能保證命中可以閃現e。

在蜘蛛女皇飛上天時可以看到技能範圍內的所有單位,可以選擇技能範圍內的目標落下,隔牆e野怪e小兵逃跑時非常好用。蜘蛛女皇最強大的地方在於e技能可以清塔的仇恨,所以在越塔殺人時都是第乙個上,放完技能抗兩下塔馬上飛天,絲血也能輕鬆逃生。⑤ r技能:

公升級大招就會提公升蜘蛛女皇攜帶的小蜘蛛數量,小蜘蛛越多就越強。

符文天賦及出裝:符文紅色攻速或者雙穿,黃色護甲或者成長生命,藍色固定ap或者成長cd或者成長魔抗,精華固定ap。精華符文一定要選擇ap(法強)。

天賦必須點出雷霆領主的法令:12-18-0。裝備打野刀附魔符能回聲(增加爆發,且蜘蛛女皇技能很好觸發),核心裝出面具加冰杖(粘人能力強,增加技能準確性及容錯率),然後就可以根據形勢增加輸出或增加防禦。

7樓:放肆而又執著

蜘蛛女皇是競技遊戲《英雄聯盟》裡的英雄之一。

基本連招:人類形態e暈住敵人的同時放w出自爆蜘蛛+q普攻+r切換成蜘蛛形態開啟w啟+e到敵人身前+普攻+普攻+q(這裡的q技能最後施放是為了觸發蜘蛛形態q技能的被動效果,對生命值越低的英雄傷害越高)

lol蜘蛛連招技巧:

(1)起手技能要確定你的人類形態e能束縛住人,然後才有後續連招,而起手技能選擇e也是因為人類形態的w是個延遲技能,用e束縛住的同時w可以很有效的打出w技能的傷害。

(2)在人類形態技能輸出結束後開啟大招r變成蜘蛛後可以選擇不使用蜘蛛形態的e,這個是蜘蛛唯一的保命技能,可以留著保命的。

(3)在人類形態下使用技能後再變成蜘蛛會觸發蜘蛛被動召喚出小蜘蛛,而小蜘蛛是可以攻擊敵人的,所以變成蜘蛛形態後開啟w可以多普攻一會,這樣小蜘蛛也可以多打一會,提高傷害。

(4)變成蜘蛛後q技能使用可以留到最後等你的大招r好了時在用,這樣不僅可以多觸發q的被動,同時也能在大招開啟變回人類形態後繼續的輸出技能。

蜘蛛女皇是乙個很強的打野英雄,可以自由的穿梭野區,野區的戰鬥力非常強,對線上英雄的威脅很大,而且由於被動小蜘蛛的存在,可以讓蜘蛛無傷進行打野。

8樓:匿名使用者

對線用q消耗,e要看時機,不一定e中才能殺對方,e中更好擊殺而已,先人型態q,w,再蜘蛛型態q,w,對方要跑就e跳過去,也可以在蜘蛛型態時e過去在q,w,記住人型態q是對方血越多,傷害越高,蜘蛛型態是血越少,傷害越高。出門我是**寶珠,4藍3紅,先小面具,法師鞋,然後狂徒,冰杖,大面具,法穿棒,最後春哥。

9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主q副w 。先用q 耗血,能擊殺時eqwrwq。出裝:法穿鞋,大面具,狂徒,深淵,冰杖。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值得**,因為你沒給分,我就只給你出個連招方法吧:

1.人形態e將對方定住後,w小蜘蛛過去,q對方一下,馬上r變身,q對方一下,然後w小蜘蛛加速攻擊,這個時候如果對方開始逃跑,直接就e懸掛到對方身上,再開始追殺。

2.(適合亂戰) 蜘蛛形態e到敵人身上,完了q一下,w一下,3秒鐘後r切換到人形態,e給對方定住,再q、w,基本上沒跑。

出裝,基本上都是法傷+血裝,自己看著搞。

求英雄聯盟蜘蛛女皇的連招1級學什麼應主什麼副什麼,出裝怎麼出?團戰怎麼發揮? 5

11樓:網友

人形態eqwr變蜘蛛wqa 一級如果刷野就學w 如果打一級團就學e 團戰利用e打控制百分比打輸出 蜘蛛e躲技能拖延時間 出裝分ap和肉裝看個人喜好。

12樓:we丶晨光

一級學被動,主鍵盤,副滑鼠,出6個多蘭,團戰上天。

lol蜘蛛女皇怎麼打

13樓:曾經我並未走遠

蜘蛛這個版本並不強,除了虐菜不管再怎麼出裝也很難打出成噸的傷害的,個人建議以打野上單為主(中單蜘蛛完全不靠譜,沒有多高的爆發和穩定的控制,切入記要變近程,切過去誰秒誰還說不准,後期不肉點完全無用是硬傷),上單要猥瑣,逆風就出個龜殼或者賢者脫裝備然後先深淵,其他情況先冰杖是個不錯的選擇,我打了40多把匹配和十幾把排位感覺蜘蛛的核心就是深淵冰杖沙漏春哥水銀鞋,最後一件看局勢吧~~~而且我70把的匹配表明蜘蛛上單基本是壓不住什麼人的(打野因素除外),雖然有百分比傷害堆法穿是沒錯但是鞋子和面具選擇乙個就行了,出多了你會發現傷害有限並且團戰瞬間就被秒。還要提一點蜘蛛這個英雄是絕對沒有傳說中那樣的高爆發的,靈活的走位和熟練的切換技能才是王道,所以先追求生存是毋庸置疑的。這個答案我修改了很多次,因為很喜歡zz這個英雄,所以也很負責!

注:實測表明蜘蛛出時光帽子是完全沒意義的,時光託節奏,帽子是廢物(因為你不可能刻意堆法強),逆風主w收兵(如何打到更多的兵這個是要練的),順風主q這個不解釋。

希望這個答案能幫到你,祝您遊戲愉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小面具做出來然後出陽炎或是冰杖然後把冰甲做出來最後做個春哥或是法穿杖。

15樓:我是啊濤撒

人形態時按ewq.然後變蜘蛛形態。按qw。

此時,若對血少逃走。乙個e過去絕殺。後面有英雄追來變人形態乙個e纏住對手。

若不行再乙個閃現。此角色抓人頭最好用的。熟能生巧。

多練練。你會發現一場下來,你的人頭爆滿!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遠端狀態,見到人先e他(最好中),然後q和w一起上,切換成近戰,q和w一起上,再變成遠端q他,如果他跑了,切換成近戰e和q,在變成遠端,e,w,q一起上他就死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1.主要q副e,一點w,中單。

2.出面具,法師鞋,逆風冰杖,順風帽子,基本就完了,3.一對一:q磨血非常的疼,不想w走位好打不到半血了就這樣:

a一下,eqw智慧型施法,r轉換蜘蛛形態qw兩秒後,引燃,r變身在q一下,如果沒死a一下肯定死。

6級前是最猛的,中單可壓安妮光輝皎月各種壓各種秒,優勢是兩個cd很短的q,用好無敵中單。

18樓:宇宙洪荒天地玄黃之真鋼鐵直男

人形態先q磨血,對面滿血肯定不能拼啊 除非你裝備碾壓了人形態磨血 磨得差不多了 找機會e住 然後蜘蛛形態q上去 開w 看情況切換人形態q w再來一套 再有個點燃怎麼也死了。

這裡你要先算算你大概一套能打掉多少血 估摸著差不多再上e留著追殺或者逃跑。

不要作為起手切入技能。

輕易不要用 因為cd時間太長了。

一場戰鬥你只有一次機會。

現在蜘蛛都去打野了,線上沒優勢,原來上單還能玩玩,但是現在不行了複製去google翻譯翻譯結果。

伊莉絲怎麼連招 蜘蛛女皇連招技巧

1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連招:人類形態暈住敵人的同時放出自爆蜘蛛+普攻+切換成蜘蛛形態開啟+到敵人身前+普攻+普攻+(這裡的q技能最後施放是為了觸發蜘蛛形態q技能的被動效果,對生命值越低的英雄傷害越高)

lol蜘蛛連招技巧:

(1)起手技能要確定你的人類形態能束縛住人,然後才有後續連招,而起手技能選擇e也是因為人類形態的是個延遲技能,用e束縛住的同時w可以很有效的打出w技能的傷害; (2)在人類形態技能輸出結束後開啟大招變成蜘蛛後可以選擇不使用蜘蛛形態的,這個是蜘蛛唯一的保命技能,可以留著保命的 (3)在人類形態下使用技能後再變成蜘蛛會觸發蜘蛛被動召喚出小蜘蛛,而小蜘蛛是可以攻擊敵人的,所以變成蜘蛛形態後開啟可以多普攻一會,這樣小蜘蛛也可以多打一會,提高傷害。 (4)變成蜘蛛後技能使用可以留到最後等你的大招好了時在用,這樣不僅可以多觸發q的被動,同時也能在大招開啟變回人類形態後繼續的輸出技能。

英雄聯盟牛頭酋長怎麼玩?怎麼放連招

因為隨著野區的改動,s3牛頭打野是非常罕見了。主要是輔助。技能上一級q比較好 打一級團效果最好 之後可以qw對點一級e 打得更暴力一些 或者主q副e更穩妥。技能釋放需要練習,2連其實很好掌握,只要在w的射程範圍內開出w後立刻按q就行 千萬別按照網上很多攻略說的w快要撞到人時再按q 大招算偽無敵效果,...

英雄聯盟流浪怎麼連招,英雄聯盟流浪法師瑞茲怎麼連招 lol瑞茲連招技巧分享

瑞茲連招都推薦以w起手,雖然從資料角度來看從q起手的連招傷害更高,但敵方英雄在沒有被控制住的情況下q的命中率很低,而且釋放q技能需要0.26秒的施法時間。一旦q沒有命中,敵方英雄又脫離了w的範圍,就會得不償失。為了傷害和坦克能力最大化,r越早放越好。0層被動順序 wqe 等 qr 5 qeq wqe...

英雄聯盟,怎麼下棋?英雄聯盟下棋怎麼玩

雲頂之弈。棋,甲骨文 木,小木塊 其,箕筐 雙手,抓持 造字本義 博弈玩具,在箕筐內投擲有不同記號的若干小木塊,或手持盛有小木塊的箕筐不斷搖動,以小木塊記號的組合結果定輸贏。隸書及楷書則又將篆文下形上聲的字形改為左形右聲的結構。在六書中,甲骨文本形屬於形聲兼會意 篆文及隸書 楷書的字形則屬於形聲。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