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老師看看,這個東東是個什麼東西,年代,價值

2021-03-03 22:11:52 字數 1308 閱讀 4374

1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時期

文房用品

石雕獅子鎮紙

雕刻逼真

有收藏價值

市場參考價:

一百元以上到兩百元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個什麼東東,

2樓:廣州遊戲人生

楊壽平的百子圖

楊壽平是明朝崇禎年間出色的畫家,畫風影響幾個朝代你的圖書法粗糙,明顯是地攤300元的造舊貨。

2023年蘇富比拍賣的仿楊壽平《百子圖》,還能賣1360萬!真跡還不超億?

請問有大神給看看這是什麼東東?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見,**看不了,咋回事

4樓:情感新港灣

雖然我覺得你去找個熟悉的人幫你看一下,因為這個東西我現在也看不到**,所以說不能給你乙個明確的答覆。

5樓:工業革命

我東西還沒有看到**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航海羅盤。

像這樣的:

求大神看看 這是什麼東東??

7樓:匿名使用者

鈕扣~ 秦代的產物~

8樓:匿名使用者

鈕扣啊.你這手抖得太厲害了.看不清啊.

9樓:訁身寸糹充平

看不清楚,有可能是古董

給看看這個** 上的是什麼東東。

10樓:離開

超市有買,泰國產的,口感像幹桂圓,但又沒有桂圓好吃,很貴不好吃,反正買過一次就不想再買第二次。叫什麼實在想不起來了。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東

11樓:

**不是很清楚,從大致構型來看,我認為那是鬼筆的一種

鬼筆,無隔擔子菌綱,鬼筆目。

該目真菌子內實體最初在地下生容 ,近球形或卵形,直徑0.5~5釐公尺,通常由平滑的、膜質的 、包著發育較好的膠質層包被組成。成熟時包被破裂,產孢組織由柄狀組織的伸長而帶出地面,成為有臭味的膠狀物,故該目真菌又稱臭角菌 。

該目有6科 。其中有的可食如竹蓀 、白鬼筆等。有的可藥用,如紅鬼筆可治瘡疽、蝨疥、癰瘻 ,有散毒和生肌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太歲"吧/你搜一下有關太歲的資料跟**對照一下.

"太歲"也是一種菌類植物.

老師看看這篆刻的是啥字?謝謝,請老師看看這個印章是什麼字謝謝

轉180 看,左起豎讀,印章文字為 泰山王禎華先生篆刻 請老師看看這個印章是什麼字謝謝 這個印章文字為篆書字型,右起豎讀 金虎章印。同意篆刻印章為 金虎章印。請老師看一下這雕刻的是什麼字?謝謝!梅有奇香 鄭樹 梅有奇香,鄭樹,樹的行書就是那個樣子。順便請問這個刻字是 來的啊?是不是硯台?我也有一方硯...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章什麼字謝了,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印章什麼字謝了

印章文字左起豎讀為 白洪封印。白字不確定。不好意思,看了半天還是沒有認出來是什麼字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印章什麼字謝了 汴梁行 省管勾所之印 一九六八年在湖北英山縣出土了一方銅印,印文為 汴梁行省管勾所之印 印背一側刻 汴梁行省管勾所印 另一側刻 中書禮部造 太平二年七月 印文拓片見 文物 一九七五年...

看看這是個什麼東西,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看起來像是個殘破的瓷器,應該是瓷的動物頭部,有點像鳥類的造型,應該沒多大價值。這是古代一件瓷器,有收藏價值 這 古玩嗎還是什麼。我一開啟 恕我直言,我以為是個奧特曼頭qwq 古玩銅,好象個奧特曼頭。中國95的子彈,對吧,好象是5.8mm 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珠頸斑鳩 又名鴣雕 鴣鳥 中斑 花斑鳩 花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