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句子曾瞬間戳中了你的淚點?

2023-04-17 20:00:02 字數 4644 閱讀 3734

1樓:池暖暖

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這句話莫名戳中我淚點,可能淚腺比較低吧,總是為一些感傷的句子而哭起來。那些句子確實不是很哀傷,可是我仍然會哭,這句話說的是,你認識的乙個人,在你和他初識的時候,你感覺這個人很好,但是後來卻發現他並不是你想象中那麼美好,他變了,因為他變了嗎?或者不是或者是他一直那樣,而你沒有發現,被你的良好感覺蒙蔽了你的心智。

自以為良好,可是他一直就是那樣壞,只不過你沒有發現。

那些他對你說過的承諾是否也化為塵埃?不可能再實現了,因為兩個人分開了。分開意味著什麼?

就是再也不見面,看不到彼此,說這些話還不如笑掉大牙,你如果那麼了解乙個人,就不會有那麼多心理障礙了,或許等到有一天,他看著你,深情的對你說,原諒我一次,我們重新開始吧,我真的會感動不已,並流淚答應,這個問題,他也問過我,可是當時我堅定的說,我不會,矢口否認了,也許他真的那樣對我說,我真的會和他在一起。乙個搖擺不定的人,乙個沒有主見的人,盼望著會有那盞指路明燈,可是眼前還是道路漆黑,只能自己摸索。

如果那個人對你說了一些違心的話,或者說對你說了一些他曾經,騙過你的話。那麼就不要在和這個人在一起了,因為傷了你一次的人還會繼續上第二次,因為這就是人的本性啊。

2樓:娗雨

有這麼一句話曾經瞬間讓我淚目,這句話是:」父母在,人生尚有來處;父母去,人生只剩歸途。「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看到這句話,就有流淚的衝動。這句話寫的很好,父母在的時候,我們的人生還有來處,但是當父母離去的時候,我們的人生來處已經沒有了,就只剩下歸途了。

可能是因為我從小和父母關係比較好,他們一直關心我愛護我,在他們的保護下我才能健康長大,所以我無論如何也無法忍受沒有父母的日子。他們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一看到這句話就覺得很悲傷,因為總有一天父母會老去,會比我先離開這個世界。

父母可以說是這世界上最關心我的人,親情之間的羈絆是無論如何也割捨不了的。所以當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試想了一下幾十年後父母老去,離開世界獨留我一人是多麼悲傷的一件事。就算那個時候我有了自己的家庭,可是父母也是無法取代的存在。

所以一瞬間這句話就戳中了我的淚點。

3樓:小清的小屋

他來了,可他不要我了…… 這句話我一看到馬上飆淚。男主「死」了四年,女主堅信他還活著,周圍人都說她瘋了。他們的兩個孩子都很大了,去遊樂園玩,機器出了故障,女主和孩子都要掉下去了。

男主一直跟著他們,看到這裡,男主跑過去把孩子和女主抱下來,女主欣喜若狂--那是他的聲音,她不會聽錯!可是後來男主為了女主的安全沒和女主說一句話就跑了。這部**我哭了好多次,超級喜歡的!

《99次離婚:歷少,請低調》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去搜一搜,力薦啊!

4樓:文者風華

[ 現在的我很乖,沒有談戀愛還在等你。]

看到這句瞬間淚崩,感覺就像是在描述我現在的自己。我依然很乖,你回來好嗎?我一直在等你。我愛你。

5樓:記憶中的小糖人

儂今葬花人笑痴,他年葬儂知是誰!很小的時候看到這句話就覺得很傷感!

6樓:墨染傾顏憶流年

君埋泉下泥銷骨,我寄人間雪滿頭。

你讀過什麼讓你一瞬間淚崩的句子?

你讀過什麼讓你一瞬間淚崩的句子?

你讀過什麼讓你一瞬間淚崩的句子?

你讀過什麼讓你一瞬間淚崩的句子?

你讀過什麼讓你一瞬間淚崩的句子?

你讀過什麼讓你一瞬間淚崩的句子?

7樓:你又知道了啊

你好,我讀過最讓我感動的句子就是當年周星馳說過的;曾經有乙份真摯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追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

希望能夠幫到你。

8樓:桃花仙赤坎區

你說你喜歡大海,我愛過你。喜歡大概就是你拒絕我的時候,我也覺得你是為我好。 如果以後你有機會喜歡上我,一定要告訴我。

--徐宰俊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一定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我一定要在這愛上加個期限的話,希望是1萬年。

我一定會全力保護好的,無論要付出任何代價。過去的事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人生不能像菜,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

好多東西都沒有了,就像是遺失在風中的烟花我來不及說再見就已經消失。你以為我窮不漂亮就沒有感情嗎?我上帝賜給我美貌和財富,會讓你難以離開我的。

就像我現在難以離開你一樣。愛就是永遠也不用說著對不起。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乙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講得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了,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了,你就要哄我開心,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就是這樣了。

有些事只要你肯反過來看,你會有另外一番光景,我終於明白,靜花水月是什麼意思,其實情之所至,應該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誰是男是女,又有什麼關係,兩個人在一起開心不就行了,今天她是小霸王,可能明天又會輪到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你根本就不在乎,而你的世界,我卻永遠都進不去。這樣的句子真的是直擊人心啊。

10樓:或者

你以為我窮不漂亮就沒有感情嗎?我上帝賜給我美貌和財富,會讓你難以離開我的。就像我現在難以離開你一樣。愛就是永遠也不用說著對不起。

11樓:細細蜜

我這一生能謝你的,唯有如此。願你來生不再被負,去一處平安喜樂之地,福澤一世。

12樓:咎莞然

當你讀過在親人有難離別的時候,親人各個都是淚不成聲的時候,看到這種現象自已心裡也會被它們的感情所打動,心裡一酸也會淚崩的。

13樓:kingx皇朝

明知道我是你的將就。

我卻把你當作我的所有。

真是讓人淚奔。

14樓:網友

這世界你永遠不在乎,而你的世界我永遠進不去,這樣句子讓人聽了一次閒淚崩。

15樓:遼太子

你把心放在肚子裡!雖然、我不是這個家庭的成員,但有我在,這個家不會沒人管的!

16樓:深山裡的生活

我這人感情比較脆弱,看到淚奔兩個字,就想到人家是非常非常的難過,就會有這種情形,然後我也會管不住自己的。

17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我讀過。依據讓自己瞬間淚崩的句子。請原諒我不說一聲再會。

在最深最深的角落裡,試著將你藏起。藏在任何人任何歲月也無法觸及的距離。還有席慕容的詩,我都喜歡。

這份情感的表述和內心痛苦的掙扎是對乙份愛情和乙份情感的傾訴。也是對乙份情感的。一得一失。

那種。惆悵和彷徨。多希望這份執著和這份。

對愛情的嚮往。在內心和現實生活中能真正的找乙個人傾訴和找乙個人陪伴。我的想法相同。

就採納吧!

18樓:畫情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天堂,雙手握無限,剎那是永恆?

19樓:美丫檸檬布丁

明知道我是你的將就,卻還是把你當做我的所有。這句話多麼體現了感情中的無奈。

20樓:依窗聽雨

就是那個 一封家書 瞬間淚流面頰。

21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一定那個女孩兒說我愛你,我一定要在這愛上加個期限,希望是1萬年這句話讓我瞬間淚崩。

22樓:互信互助互愛

我曾用盡全部的力氣愛你,但是現在,我真的累了,或許有一天,我會像你一樣去接納另一段愛情,我還會認真而用力的愛著,只是我知道,我再也不可能像愛你一樣地去愛著另乙個人,不是太膽小,只是你讓我知道,愛要學會留有餘地。

23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而是看到別人那麼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對於我來說沒有人可以是你,對於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穿過暴風雨,你就不是原來的人了。

25樓:鋼板日穿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孝而親不在。

26樓:浦秋梵悌

讓人最淚崩的句子就是,看著自己喜歡的人,穿著婚紗上了別人的花轎。

如何評價《功勳》?哪個瞬間曾讓你熱淚盈眶?

電視劇集 功勳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抗美援朝志願軍某部七連指導員 李延年。作為連隊主管政治工作的指導員,他正在處理逃兵 小安東 問題時,指導員李延年充分發揮了優勢,毅然發出的吶喊聲如此鏗鏘有力,令人振奮。他滿懷感情地喊道 祖國會記住我們,親戚會感激我們,是我們讓他們過上和平幸福的生活,是我們讓敵人知道我...

你聽過或見過最戳中淚點的狗狗故事有哪些給我們下吧

初中養了狗,每天都會等著我放學。有一次,跟其他狗打架被咬破了氣管,身上的皮就漲起來。爸爸帶他去醫院,可醫生說手術都不好 只能放棄。生命的最後一天他依舊等著我放學,可吃飯的時候他突然出去了沒有回來,後來在門口找到他,已經走了。從此,他再也沒有迎接過我,我再也沒有養過寵物。在一次大火中,喬治亞州的拳師犬...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有哪些戳你淚點的情節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劇裡的小公爺齊衡對明蘭一見鐘情,並許下誓言要迎娶,卻在母親的極力反對下,斷送了這段初戀感情。怯弱的齊衡一次又一次錯過了與明蘭的姻緣,整日鬱鬱寡歡,悔恨不已。而盛明蘭是乙個理性又清醒的女子,她覺得錯過就是錯過,一切要向前看,後來嫁給可以護她周全的顧廷燁。錯過了明蘭,娶了現在的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