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該放手了?我是不是該放手?

2023-04-17 15:30:03 字數 3486 閱讀 817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生活,他不是全部,女人應該自信,自立,不能依靠別人給你生活下去的勇氣,說一次謊和說十次區別不大。

不要以為這個男人沒有你,他會後悔,相信我,無論你做得多好,付出多少,如果這個男人懂得珍惜,他不會讓你失望的。

現在的女人都知道付出,都知道用什麼去留住男人,所以放時間,精力去挽回乙個男人的心,不如多為自己想想,想想沒有他,是不是你也可以好好生活,與其找乙個愛你多一點的人不是更好。

愛需要緣分。

2樓:網友

你如果的堅持換來的還不是心痛,再不放對你只有更深一層的痛,其他的好處看不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 的已經不再愛你了,那就分手吧!請不要悲傷,因為你離開了乙個不值得你去愛的人!並沒有什麼遺憾!

4樓:清晨

暈,所說原因好不?要不怎麼幫你分析啊。拜託!

5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手時就放手,不然時間長了只會加劇你的痛,要相信自己,想明白了就去做。

6樓:網友

我和你一樣,我們都太年輕了~ 愛的太投入,最後傷的是自己都不知道,還想著給愛人療傷。自古多情空餘恨,此恨綿綿無絕期,時間會讓我們走出來的,祝你幸福,也祝福我吧!

7樓:尹昂

也許是因為你對他太好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他為什麼和你分手是要先弄清楚的。

如果是兩個人溝通上出了問題,可以談談試圖去解決;

如果是他變了心,早點離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沒有理由的,只是如果沒有了愛的理由,又何必再在一起,長痛不如短痛。

我是不是該放手?

10樓:越幸運越努力

如果對方已經不愛你了,或者是對方不能跟你在一起,不能給你想要的婚姻,那麼你就應該放手。因為放手不但是放過了對方,同時也是放過了自己。因為你只有選擇了放手,你才能夠讓自己解脫,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讓自己有了重新擁抱幸福的可能性。

但是如果你不放手的話,不過對方痛苦你也會很痛苦。人活著最應該的就是讓自己活得開心一些。雖然你暫時有可能會有些痛苦或者是不甘心,但是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所以長痛不如短痛。

想當初我跟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的感情很好,但是因為三觀還有性格的原因,兩個人經常會吵架,雖然感覺很累,但是不甘心就此放手,可能是兩個人之間有感情,但是在一起不合適,確實都非常的痛苦,最後分手了,我反而感覺有一種比較解脫的感覺。

這說明了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不要去勉強自己,也不要去勉強對方,只有這樣自己才能活的輕鬆。

我是否應該放手了?

11樓:解惑助理暫停解答

你好,男的說以後不要聯絡了,應該是真的想明白了,畢竟倆人糾纏著一段不該發生的感情,就算自己再努力,這段感情注定不會有結果。

作為女人,與其整天放不下這一段感情,為此而憂傷,還不如把時間都用在改變自己身上,讓自己變得優秀,這樣愛情的道路,事業的道路都會變得順順利利的,當你真正擁有了新的愛情,所謂的放不下也就放下了。

以後避免和對方單獨接觸,你們曾經在一起過,有著最親密的關係,彼此依賴,時刻想念。可是既然感情走到了盡頭,那就應該徹徹底底的斷了來往。再見面,也只是徒增傷感罷了。

不要再傷害自己,被一段感情弄的傷痕累累,就已經回不到從前了,不要想得太美好,事實就是你能想到的最殘酷的結局正等著你。所以,讓那些不懂珍惜我們好的人都走吧,灑脫點。

12樓:網友

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你已經知道答案了。

我該放手嗎??

我到底該不該放手呢?

我該不該放手?

或許我真的該放手了

13樓:感情大使

一直在電台裡講述別人的愛情故事,總是會講一些愛情的大道理給身邊的朋友,而自己卻過的一塌糊塗……

這是認識你的第507天,時間如白馬過隙,彷彿認識你就在昨天……原本以為遇到你,便是我人生的終點,好想跟你說一句,餘生,請多多關照……但,事情並沒有像我想象中的那樣發展……

認識你,是從一句玩笑話開始的,卻沒想到自己越來越當真了,或許從最開始這就是乙個錯誤,如果沒有開始,我也不會這樣的難過……以為你會像我一樣對你那麼認真,其實你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愛我,是我把你想的太完美了……身邊的朋友們都陸陸續續的結婚了,讓我這個一直不願早結婚的人,也想有個溫暖的家……並不是因為她們都結婚了我著急了,而且因為那個人是你,所以我想結婚了……

想和你有個家,一天裡更多的時間是在你的身邊,清晨我們一起去公園跑步鍛鍊,你站在遠遠的地方,笑我才跑幾步就跑不動了;學一道新菜,讓你當第乙個試吃的人,你會笑著問我,會不會被毒死;閒暇的時候,我們兩個在書房靜靜的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諸如此類的還有好多好多……

可是,你卻說你從來沒有考慮過結婚……當聽到你說這句話的時候,面帶笑容的我,心在滴血……後來,我選擇了繼續等,等你說我們結婚吧……可是你卻什麼也沒有做!

淚水已不知多少次浸濕了枕頭,想了很多很多,你或許並不是不愛我,只是我終究不是你的那個對的人……或許我真的該放手了……雖然有些痛苦,卻也比在你愛我,你不愛我中徘徊舒服的多……

該放手了嗎,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該放手嗎?

14樓:榮榮和平

我現在也已經40歲了,但是對之前的戀人已經忘記了差不多了,已經想不起來了,更不會去後悔的

40歲以後我也不會後悔,沒有和曾經深愛的人在一起,因為那個時候分開了,說明兩個人是不合適的,既然已經分開,就要接受現實,面對自己的新的生活,不能因為他影響我以後的生活。

學會傾聽自己的聲音,辨別直覺與思維的區別。在我們即將做出重大決定或需要找出如何行事的原因時,能夠與內心的想法一致。有時候我們在錯誤的路上堅持了很久,這時候要認識到自己的侷限性,承認事實,在恰當的時候選擇放棄。

多關注自己能控制的事情,把時間花在我們能改變的事情上,試圖改變自己而不是改變他人。生活是一塊披薩,好的不好的都在上面,如果想吃好吃的,就必須接受不好吃的。

生活中好事和壞事都會發生,學會坦然接受,我們不是生活的總導演,不能把不好的部分都處理掉。

接受現實,不停留在過去,也不活在將來不切實際的想象中,過去已成事實無法改變,學會接受並把它變為成長路上不可或缺的養分。

活在當下,珍惜我們所擁有的,同時心懷夢想並努力完成計畫。

寬容的接受智慧型不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長的事實,誠實的面對自己的缺點,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在此基礎上努力改變。

我該不該放手,我是不是該放手?

那就先不要那麼急著結婚了,大家冷靜下好好想想問題出在 如果現在盲目結婚的話,結婚後還是會天天吵架的。沒結婚之前就已經這樣了,結婚後還得了啊。先冷靜下吧。我是不是該放手?如果對方已經不愛你了,或者是對方不能跟你在一起,不能給你想要的婚姻,那麼你就應該放手。因為放手不但是放過了對方,同時也是放過了自己。...

愛得太累是不是該放手了,放手了真的也是一種愛嗎

如果愛成為負擔的話,那麼還是放手吧,早解脫其實也是有好處的,既然都已經不那麼愛了,還在一起的話就已經沒有意義了,所以我覺得,放手也是一週灑脫,望採納 放手吧,累的愛是不幸福的,不要作踐了自己,還給人添堵 愛的太累不是還放手了,是該注入新的動力,也許戀愛中會有很多的不如意,但只要兩人互相諒解互相包容,...

愛人愛到感覺很累了,是不是就該放手了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雖然有人唱說 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有一首歌就這樣唱 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 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坎坷 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