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放手,我是不是該放手?

2023-05-26 02:05:03 字數 2541 閱讀 5910

1樓:雅的密碼花園

那就先不要那麼急著結婚了,大家冷靜下好好想想問題出在**。

如果現在盲目結婚的話,結婚後還是會天天吵架的。

沒結婚之前就已經這樣了,結婚後還得了啊。

先冷靜下吧。

我是不是該放手?

2樓:越幸運越努力

如果對方已經不愛你了,或者是對方不能跟你在一起,不能給你想要的婚姻,那麼你就應該放手。因為放手不但是放過了對方,同時也是放過了自己。因為你只有選擇了放手,你才能夠讓自己解脫,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讓自己有了重新擁抱幸福的可能性。

但是如果你不放手的話,不過對方痛苦你也會很痛苦。人活著最應該的就是讓自己活得開心一些。雖然你暫時有可能會有些痛苦或者是不甘心,但是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所以長痛不如短痛。

想當初我跟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的感情很好,但是因為三觀還有性格的原因,兩個人經常會吵架,雖然感覺很累,但是不甘心就此放手,可能是兩個人之間有感情,但是在一起不合適,確實都非常的痛苦,最後分手了,我反而感覺有一種比較解脫的感覺。

這說明了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不要去勉強自己,也不要去勉強對方,只有這樣自己才能活的輕鬆。

我是否應該放手了?

3樓:解惑助理暫停解答

你好,男的說以後不要聯絡了,應該是真的想明白了,畢竟倆人糾纏著一段不該發生的感情,就算自己再努力,這段感情注定不會有結果。

作為女人,與其整天放不下這一段感情,為此而憂傷,還不如把時間都用在改變自己身上,讓自己變得優秀,這樣愛情的道路,事業的道路都會變得順順利利的,當你真正擁有了新的愛情,所謂的放不下也就放下了。

以後避免和對方單獨接觸,你們曾經在一起過,有著最親密的關係,彼此依賴,時刻想念。可是既然感情走到了盡頭,那就應該徹徹底底的斷了來往。再見面,也只是徒增傷感罷了。

不要再傷害自己,被一段感情弄的傷痕累累,就已經回不到從前了,不要想得太美好,事實就是你能想到的最殘酷的結局正等著你。所以,讓那些不懂珍惜我們好的人都走吧,灑脫點。

4樓:網友

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你已經知道答案了。

我該怎麼辦,該放手嗎?

5樓:榮榮和平

我現在也已經40歲了,但是對之前的戀人已經忘記了差不多了,已經想不起來了,更不會去後悔的

40歲以後我也不會後悔,沒有和曾經深愛的人在一起,因為那個時候分開了,說明兩個人是不合適的,既然已經分開,就要接受現實,面對自己的新的生活,不能因為他影響我以後的生活。

學會傾聽自己的聲音,辨別直覺與思維的區別。在我們即將做出重大決定或需要找出如何行事的原因時,能夠與內心的想法一致。有時候我們在錯誤的路上堅持了很久,這時候要認識到自己的侷限性,承認事實,在恰當的時候選擇放棄。

多關注自己能控制的事情,把時間花在我們能改變的事情上,試圖改變自己而不是改變他人。生活是一塊披薩,好的不好的都在上面,如果想吃好吃的,就必須接受不好吃的。

生活中好事和壞事都會發生,學會坦然接受,我們不是生活的總導演,不能把不好的部分都處理掉。

接受現實,不停留在過去,也不活在將來不切實際的想象中,過去已成事實無法改變,學會接受並把它變為成長路上不可或缺的養分。

活在當下,珍惜我們所擁有的,同時心懷夢想並努力完成計畫。

寬容的接受智慧型不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長的事實,誠實的面對自己的缺點,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在此基礎上努力改變。

你為什麼要放手?

6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放棄我愛的人是因為對方心裡根本就沒有我,可能這種喜歡只是我的一廂情願,對方對我的感受可能沒有那樣的強烈在一起,也可能是覺得沒有什麼壓力,我在他的世界裡的存在也是可有可無的。一。觸碰到了對方的底線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大家都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無論是在感情還是心情,當初問到了自己底線的時候,就會特別生氣,所以我們應該要尊重別人的生活,不要去觸碰別人的底線。

等我出關到對方提現的時候,儘管是自己很愛的人,但是卻做了讓自己最傷心的事,很多人都不能接受這樣的現狀。還有就是做了讓對方特別失望的事情,有時候失望透頂了,就會徹底放棄這段感情,儘管彼此深愛著,失望攢夠了就會離開。人們不禁要問,分手時和分手後為什麼會心裡感到難過呢?

從認知心理學來解釋這個現象就是,當我們從一段感情中脫離出來,這屬於一種社會拒絕行為,它代表著我們被某段社會關係排斥在外了。就是一種心理傾向已經形成,你突然做出改變,但習慣依然,所以會不適應,需要調節。另外,我們還可以通過與那些曾經有過失戀經歷和感受的人一起交流,這樣都有助於你盡快走出來,也會讓你成長,然後你會發現,原來事物具有普遍性,不只是你一人在遭遇這種難過,「大家都一樣」都感覺會讓你感覺好很多。

總之,我們無論經歷什麼痛苦,遇到什麼挫折,都要有乙個好的心態,才有利於自己成長並成熟。

該不該放手,該不該放手

作為乙個女同胞,我不得不為女人說一句話 你們憑什麼認為乙個女孩子花錢花的厲害就是不對的 她花的是自己掙來的錢,天經地義!可是當她有乙個家庭的時候,可能她就會收斂很多啦 畢竟作為乙個妻子和乙個孩子的媽媽,一定要會懂得管理金錢 只不過是時間問題罷了 可是她的職業是空姐,經常在天上到處飛,可能會顧不到家 ...

我是不是該放手了?我是不是該放手?

你的生活,他不是全部,女人應該自信,自立,不能依靠別人給你生活下去的勇氣,說一次謊和說十次區別不大。不要以為這個男人沒有你,他會後悔,相信我,無論你做得多好,付出多少,如果這個男人懂得珍惜,他不會讓你失望的。現在的女人都知道付出,都知道用什麼去留住男人,所以放時間,精力去挽回乙個男人的心,不如多為自...

我到底該不該放手

手被玻璃劃破了,留下一道深深的裂縫,你害怕,用力擠壓它的兩邊,裂縫是見不到了,可傷口並沒有癒合呀,傷口癒合需要的是時間與精心呵護,靠力氣是沒有意義的。同樣,你們的矛盾好比這傷,撫平這傷需要各自安靜一段時間,需要反省自己,找出矛盾的原因和出路,昨天分手,今天一心痛又復合,反反覆覆也沒有意義。分手肯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