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人不能給她幸福,那我是不是該放手

2021-03-25 20:05:13 字數 5897 閱讀 215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那麼就會彼此努力創造幸福。如果你愛他,因為你無法

給她幸福所以她不愛你,說明你現在還沒有資格談情說愛,要退而獨善其身。但是我相信真愛是不會在乎眼下情況的,即使你現在能力不夠,但是她願意跟你在一起的話,那你就有了目標和鬥志,可以互相鼓勵共同努力,這種情況下通常可以創造出比想象還要幸福的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的愛上了她 你又愛的很深 但你卻不能給她幸福

要麼自己痛心的放手 永遠的忘記她 即使見面也只是微微一笑而過

要麼就死心塌地深愛著她 直到永遠

3樓:蠍女不一般

如果愛乙個人,為什麼不盡全力去給她幸福呢?如果你們彼此相愛著,為什麼不能繼續下去呢?所謂的幸福是什麼?

是車?是房?是錢?

還是你愛她的那份心靈?如果你愛她,那就應該盡全力去給她幸福,如果沒有這份覺悟那就放手吧

4樓:大哥大

只要她愛你你愛她,那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呀。你不要看輕自己,要相信自己。不要輕易放手,也許對方並不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敢不敢努力給她幸福,沒努力就放棄,她怎麼看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乙個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人怎麼讓別人相信。你,要麼不要這麼自棄自餒,要麼就放手讓她飛。

7樓:錢聽荷

應該要放手了,愛乙個人就是要讓她幸福的啊

8樓:於是長大了

你既然知道她**不幸福,那你就把她的不幸福便成幸福啊!

愛乙個人卻不能給她幸福,放棄會不會更好?

9樓:shine摸黑過河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那麼就會彼此努力創造幸福。如果你愛他,因為你內無法給她幸福所以她不愛容

你,說明你現漏納在還沒有資格談情返羨沒說愛,要退而獨善其身。能不能給對方幸福,能不能給對方快樂.... 都是要由你創造的.

如果你真的很愛乙個人.你會努力的去完成那些, 是因為深愛。一旦愛了,就會無悔地為她付出,只要她也愛你,幸福感自然會縈繞在她身邊。

當然,我不否認,現在的社會,有時候我們的愛不足以戰勝現派巧實與物質。

10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信手陸,請你學會珍專

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屬滑頃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愛薯畝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但你做不到,所以放手也是愛的方式,但你一定會痛苦,為了他我想你夠偉大。不要放手,牢牢地抓住她,緊緊地,乙個人如果錯過了,那以後你一定會後悔,記住,用心去追她,她早晚胡喜歡上你的,祝你幸福!

11樓:紫藍桃夭

可能吧,畢竟有一種愛叫放手。自己不能給她幸緩備福,又何必讓自伏扒己困住她。時間是**情傷的良藥,過了這個年擾廳毀紀再回頭來看,以前的種種都是自己的執著。

人生的路很長,她也會遇到更適合自己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真bai心相愛,碼襪那麼du就會彼此努力創造幸福。如果你zhi愛dao他,因為你無法給她幸福所以版她不愛你,說權

明你現在還沒有資格談情說愛,要退而獨善其身耐凱。但是我相信真愛是不會在乎眼下情況的,即使你現在能力不夠,但是她願意跟你在一起的話,當然,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但你做不到,所以放手也是愛遲畝激的方式,但你一定會痛苦,為了他我想你夠偉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copy不會時時等橘輪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當然,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但你做虛旦不到,所以放手也是愛的方式,但你一定會痛苦,為了他我想你夠偉圓譽信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複

就是要他幸福,制但你做不到,所以放bai手也是愛的方式du,但你一定會痛苦zhi,為了他我想你夠偉大。dao幸福不會時時等著搭晌銀你,知宴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謹盯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15樓:向日葵呀

她幸福的看法:zhi

在金錢方面的

:所謂貧dao賤夫妻百事哀,就是沒有一定的金錢去鋪墊,所有的美好都是假象,婚後的柴公尺鹽油等,你以這個角度去想因為你沒有經歷過,就算相愛的兩個人,願意去努力改變生活的現狀的,這樣基櫻羨的幸福是患難夫妻,最難以背叛的,就算哭,一起面對苦難日子,但是每天彼此都過得很開心。

在物質方面的:就是沒錢,沒車,自己沒有什麼能力,所以就是你所謂的不能給她的幸福,試問乙個物質的她,你心裡也有點逼數,這樣的你敢愛?其次是她的背景和身家都比你好,所以以後在一起的種種你給不了?

不是這樣的,愛情高於一切,但是也是一種幻想的美好,你只要對她好,事事都為她著想,也願意為了她去充實自己,剛剛開始給不了的,到搏拍最後,愛情是有的,麵包也是會有的,懂嗎?

總結:乙個女孩子,如果你所謂的幸福能給她,自己也未必會珍惜,你擁有最好的,也會擁有這個的時候,看到別的好的,也想擁有的這樣的頌槐心理的,因為你有本錢。

能不能給她幸福和放棄是兩回事,男孩子要臉皮厚點,兩個人一起通過打拼過上幸福才是所謂的幸福,是患難見真情,兩個人辛辛苦苦走過來的,才是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飢扮bai,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du

福,但你zhi做不到,所以dao放手也是愛的方式,但內你一定會痛苦,為容

了他我想你夠偉大。愛乙個人自己給不了她幸福,不一定要放開她 你知道她是怎麼想的嘛? 如果她也是狠愛你的話,這樣只是給她爛困灶乙個狠大的打擊 富人窮人兜會有幸福 富人有富尺派人的幸福 窮人有窮人的幸福 雖然窮人狠難得到富人的那些幸福 。

17樓:愛笑的

如果你認為不能給她幸福,那放棄會更好。

但感情的事是雙神亮坦方的,如果你愛她,她遊桐也愛你,你怎麼就知道你不能給她幸福呢?說不定她樂在其中!每個人的幸鍵肢福定義都不一樣。

18樓:woainiwj雙魚座

不好,要去努力,先追到手,然後去努力,沒人會等你,因為你們沒有愛情基礎。

19樓:波多野脫

難道正態下乙個遇到她的就會更好?不一定。你努力點氏賀,她也跟你一起努力,才會收穫更多幸福。換人不能解決問題。目前來說除了她父母和她閨蜜,應該只有你了解她。

放棄不會更殲清派好,放棄只會讓你以後更後悔。

20樓:炫酷小綿羊

會,因為他也能喜歡上別人,不是非你不嫁。別人比你更有能力更能讓他幸福。那麼讓給別人會更好,,,

21樓:小歡魚

作為女生,我覺得得看女方是否感到幸福,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同,感情如飲水,回冷暖自知。切忌答激悔不要抱著為對方好的心態而放棄這段感情,因為你認為的好對於她來說不一定就是好,你可以慢慢努力,讓她一天比一明裂正天更幸福,而不是等到你覺得擁有了給她幸福的能力,卻把她給弄丟了,因為源談一旦丟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22樓:威廉貓熊一世

正確的做法,努力讓自己有能力給她幸福!

其他都是塵頌枉然,對你對她沒有任何幫助,包括你現在所想隱判以及發問。派攜鄭

人的潛力不試一下誰都不知道。祝好~

23樓:熙唐雙眼皮培訓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巖或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沒賀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粗察伍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過她想要的幸福是什麼樣的了嗎

25樓:清冷孤寂牛

愛要勇敢的去追求,不要輕易放手

26樓:愛動漫的銀

單方面的放棄是不好的,要詢問對方的意見

27樓:愛我就是這麼

水幫浦濾網破損,雜物進入葉輪卡住水幫浦,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ta那看ta值得你愛嗎?現在的社會太殘酷現實了……活力青春

如果愛乙個人但是不能給她幸福,我是不是該離開她的世界?

29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bai是她也同樣深愛著你麼?

如果是的du話zhi!

那你不應

該離開她!

你不要dao用你的觀點去專

看待她屬要的幸福!

其實女生要得幸福很簡單!就是和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

就算再辛苦再累也是有你的陪伴啊!

莪相信相愛的兩個人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創造出彼此想要的幸福!

知道麼?

記住不要用你的想法幸福去認為是她所想要的!

如果你離開勒她只是在傷害她!

幸福是要通過相愛的兩個人共同去創造的!而不是某乙個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什麼?恐怕沒幾個人能說清楚吧,說不清楚的,就不想要去想了,假如離開是最好的版選擇的話權,那就離開吧,但是如果她也愛著你的話,她心裡一定願意和你一起去努力創造幸福,先搞清楚,你們在一起以後會不會真的幸福,再做決定吧.

愛乙個人不能擁有,難道放手了,她就真的會找屬於她自己的幸福嗎?我覺得愛乙個人就一定去擁有,去包容 200

31樓:聽說他以後怎樣

我很贊同的你的觀點,你說的很對,愛乙個人就要去擁有她,然後給她力所能及的幸福,不然你放手了,又怎麼能給她幸福呢?她就真的能找到她認為的幸福嗎?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我一直都不認同這句話,我覺得某人想分手了,就很客氣的說「我放手,我祝你幸福,你跟著我,我給不了你要的幸福」,我覺得這是藉口,既然都打算在一起了,就沒必要要求那麼多了,愛他,就要包容他,接受他,包括的缺點,包括他的家庭等等

我個人覺得,分手時唯一正確的理由就是我不愛了,其他的理由都是藉口

你放手後,又怎麼能知道她就真的能幸福?為何不把握現在的美好,一定要失去後才知道當初放手也許是錯誤的選擇?

主動選擇放手,說給對方自由,讓她去找屬於她的幸福,其實是為自己考慮,是自私的表現,因為你不知道她過的是否真的好,這只是個人想解脫罷了,只有你自己現在在她身邊,擁有她,你們共同努力,才能給她想要的幸福

32樓:小乖嫂

愛情的問題本來就很難說誰對誰錯,能不能找到自己的幸福有時確實是要有緣分的。我覺得你不要太心急,首先你要知道她想要的是什麼,她想要的幸福是什麼。你要明確,不是你想的幸福就一定是她想要的。

只有找到她想要的,她才能真正的得到幸福。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這句話是沒錯,但你問問自己,你爭取過嗎?你有讓她真正的了解你嗎?

如果這些你都沒有做過,那就不能說明她的幸福你給不了。你當初選擇了放手,不一定是件壞事,因為畢竟那時她喜歡別人。但如今若你還愛她,請好好把握機會,去做你想做的事情,不要讓自己後悔,也給她乙個重新認識你的機會。

33樓:185675550琳

你自己都說了愛乙個人就是要去包容,你愛她為什麼不能包容她?包容她的自私,不愛你了,自私的離開;包容她的放縱,和男友分手了,卻自私的回來找已經結婚的前男友。人的身上不單有愛,還要有一種擔當。

你結婚了,你老婆帶著自己的一切離開父母,和你一起過接下來的幾十年,為你生兒育女,為你操持家務,你不能許她未來,又何必娶她,說白了,你也是自私的,自私的只想著自己的感情,自私的以為你愛了她,她也一定要愛你。你前女友分手傷心,找你,你心疼,可你看見過她戀愛時的歡顏嗎?所有的一切都是她自己選擇的,沒有人有能力改變過去,選擇了就要承擔。

你放不下的,只是自己心中的不平衡而已,「憑什麼我那麼愛她,她卻能轉身離開?」兄弟,好好過日子吧,想你的前女友的時候,也想想還在等你回家吃飯的老婆!

愛人,如果不不能給她繁華的未來那是否應該放棄

這個問題取決於她愛不愛你。如果她很愛你,你放棄就對她太殘忍了!這年頭除了富比士排行榜,其他人都是同等的。我認為 愛 勝過一切。你有勇氣和她一起創造乙個繁華的未來麼?如果沒有,那果斷放棄!她很在乎物質上的東西嗎?如果她需要的你不能給,那你就該放棄了,不要讓她為難了!愛乙個人卻不能給她幸福,放棄會不會更...

如果我為女生哭泣 那我是不是愛上她了?拜託各位了3Q

愛就是用心感受。愛是一種責任,是兩個人之間的責任,一種不可以逃避回而且男人答必須去面對和勇敢去承擔起來的責任。男人如果真的是擁有愛情的話那男人就應該去勇敢的堅強的承擔起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因為在男人愛對方的時候我也要保護她,男人在接受她的時候男人不僅僅是接受她的好也要接受她的壞,不要因為她的不好的話...

喜歡人,但是不能給她幸福,怎麼辦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