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該分手了,我是不是該分手了

2022-08-02 15:05:03 字數 2102 閱讀 4937

1樓:機兔兔

每個人在戀愛中對對方的態度和舉止都是不一樣的。可能你現在遇到的是比較霸道,自私,想把你牢牢捆住的人。每個人戀愛觀不同,跟她靜下心來好好談談,說說你的感受。

如果還一樣,實在覺得透不過氣,就散了吧!以後結婚肯定沒好日子過的。希望你能過得好!

2樓:ai天不亮

跟她坐下來心平氣和的好好談談這個問題吧。說清楚你的看法,也聽聽她的感受。這些事一定不能放在心裡任其發展的,溝通最重要。

說不定你們之間存在很多誤會的,說出來也許就都解決了。關係自然也就好了。

3樓:

關心則亂,不關心你,能吃你的醋?不關心你,能說你,這是愛你表現,女生嘛,都是有點小脾氣的,要是乙個女生對你逆來順受的,估計很久就沒意思了。好好談談。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啊,把你的想法卻說出來不就行了,態度要堅決。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彼此的信任,如果連這點最基本的都做不到,那就沒有再繼續的必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生性就是疑神疑鬼

太在乎你的了,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彼此信任,這樣才會使感情延續主要在於溝通,相信把話談開了沒有什麼不好的把彼此的感受都說出來

問題就解決了

6樓:紅綾聖火

我也無奈,你的內容好長啊。

快刀斬亂麻,當斷則斷。但是要講究方法,畢竟你們是乙個公司的,不然會對你產生不好的影響的。

是不是該分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你對她越好,她越覺得是個沉重的負擔,和不愛的在一起做什麼都覺得提不起勁,多說兩句還會覺得煩,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不是這樣的感覺,樓主還是跟她分手找個兩情相悅的吧

8樓:陪你一輩子

你跟她宿友很熟麼,你怎麼知道呢?要看她現在對你得態度,有時候感動或者經過她考慮,還是覺得跟你在一起合適,感情這個事情我們說的都不算,鞋合不合腳,只有腳知道,如果她現在對你態度好,關心,那你可以試著跟她處物件,因為你是真心喜歡她,

9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想分手了,會對你做什麼?

10樓:星團聯盟

分不分自己不知道嗎?

11樓:great愛在**

分了。你值得更好的女孩。

是不是該分手了?

12樓:大神

我覺得不是冷暴力,可能真的是感情淡了,但也許可以挽救,不要一直選擇網聊,有機會去一起玩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長時間不在一起,感情就會淡,就會慢慢疏遠。異地戀大部分都是沒有結果的愛,如果捨不得分手,就要趕緊結束異地戀

14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想分手了,會對你做什麼?

15樓:cyclist浩

約出來吃吃東西 談談心 看她是不是對你淡了

16樓:路流浪

你女票叫啥,為何我的差不多?

我是不是該分手了

17樓:喆水

她已經不在乎你了

她只是沒有勇氣說分手

等你說分手

分手吧,好合好離

是不是該分手啊 求助·

18樓:介英朗

兄弟,拿出百分百的誠意來,親自去,當面和她道歉!!就算不成功,也不會感覺後悔……

是不是該分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心理還愛她麼?如果不怎愛了,就要果斷下決心,一旦下了就不要回頭,不然雙方傷害都會很深。

你看看她是不是關於結婚有些緊張之類的,心理是否有些障礙。你們是不是有誤會。雙方溝通好。下決定就不要回頭了,但是下決定之前要慎重~。

無論怎樣,祝你快樂~

20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想分手了,會對你做什麼?

我是不是該和她分手了

我覺得你跟她分了比較好。雖然你很看重這份感情,你很重感情,可是你這樣的感情應該用在值得你付出並能理解你的女孩子身上。從幾個方面覺得你們不適合。1 一天忙後很累,給女友打 屬於獲取精神上的安慰,這很正常的。可女友不但不關心還怪你,跟你說教,正常人都是很受打擊的,就如同一盆涼水從頭頂潑下來,透心涼。這女...

我是不是該分手。我該分手嗎

你是不應該分手的,你們兩個是有感情基礎的,能夠讓你們兩個的愛情更加甜蜜的。自己的幸福自己做主,該不該分手只有自己清楚,屬於你的就抓緊,不屬於自己的就放手,愛情的前提必須要你情我願才能幸福。出什麼事了呢?說出來或許可以幫你分析分析。我該分手嗎?可以看到,你想要分手是因為在一起一年多,男友除了送你生日禮...

我是不是該和她分手

我也是個女生,在女生的角度看男生就是要包容自己,一輩子的青春,最好的年齡,真摯的感情都給了你,所以必須對自己好,其實你女朋友還理你應該就是對你有感情的,畢竟在一起一年了,哄哄就沒事了,你可以多跟她構思下以後的藍圖,讓他覺得你們的未來很美好,她就不捨得放棄了。對自己喜歡的人是應該多下點功夫的,真的愛他...